《玫瑰人生》第二十六章

第二十六章

 

“我没有后悔出卖你,我也没有后悔救你。”

“你不应该死在这里。”

“开完这枪,不要回头往外面跑。”

 

“Barnes先生?Barnes先生?”

James猛地睁开眼,一瞬间他的世界一片晃眼的空白,紧接着是一个个戴着口罩穿着白色衣服的人出现在他周围,手里还拿着针管和仪器。

James从床上蹦了起来,他看了看因为剧烈动作而开始回血的输液管道,像是没有感知到疼痛一般双手甩开身边要触碰他的人。

他很疼,他的脑子很疼,里面装满了本来不存在的东西,他很混乱。

“Barnes先生,您需要治疗,请配合我们。”

护士无可奈何地拔掉了已经无法履行义务的输液管,James身边的架子和盘子都被扫落一地,床上的人惊恐地从床上滚落到了地上。

病房的门砰的一下被打了开来,开门的人急切而又慌张,James从地上挣扎着爬起来的同时看向门口的人,他想荒野中找到救援的迷失者一般扑进他的怀里紧紧地抓着对方的后背。

那人的身体又结实又温暖,抚摸着他的后背的手也很温柔,让他觉得不再那么害怕了。

“没事了Bucky,你安全了,我们回床上,我帮你把手上的血擦干净好不好?”

Steve预料到了这个情况,像上次James被抓走救回来之后的情况一样,他有信心陪着James度过这一段时间,但是Henry告诉他这次会不一样。

“Steve……”

Steve欣喜地低头注视James,“Bucky,你在叫我……”

James舒服地靠在Steve的箭头闭上眼,“Henry……”

“Henry?他很好,他也没事,Ben现在和他去酒店休息了,等会过来看你。”Steve隐瞒了Henry是在汽车后备箱被找到的事实,他知道现在不是告诉James这些的时候。

护士重新找了新的针头准备帮James输液,但是Steve伸手示意她再等会。Steve坐到床上,将James半抱在怀里,“你睡了两天了,需要一些营养针,让护士把你打好不好?”

James靠在Steve怀里不回话,Steve随即跟护士点了点头,并让护士把吊瓶换成针剂。

“医生说你没什么事情了,想回酒店吗?”

James点点头,Steve很意外,他虽然问了,但也做好了James并不会理睬他的准备。可这次有反应?

果然像Henry说的,这次不一样了。

……

“我说了我没事,他们的目标不是我我不会怎么样的。”

“目标不是你你就已经被关在车子的后备箱一天一夜了,你要是再接近Barnes下次我要去哪里找你!”

“现在没事了!那群人跑了不会有事了。”

Ben抓着Henry的手不肯放,“跟我回美国,有任何事情等一起回了美国再说,我不想你好好的有任何危险。”

“我不会……”Henry余光瞥了一眼酒店楼层的转角,那个总是穿着深绿色衣服的男人,“我们等会聊这个。”

在那个男人即将要消失之前Henry跟上了他,一路从电梯口跑到了安全通道,甩掉了试图跟上的Ben到了顶楼天台。

“你是Hiddlestson?TomHiddleston?”

穿着深绿色风衣带着鸭舌帽的男人转过身来看向离他五米左右距离的Henry,“医院里太多警察了,James还好吗?”

“你还活着?是你救了James?”

Tom伸出食指在嘴唇上靠了靠让Henry暂时不要打断他,“美国人现在在找我,他们跟人合作通过上次从James那得到的地区GPS找到了藏在西伯利亚的前苏联核弹程式准备卖给中东地区组织开战,只有James知道怎么破解让这个程式失效,我需要他的帮助。”

Henry肚子里有一堆问题想要问,比如你为什么还活着,这两年去了哪,为什么又要出现,既然还活着为什么不出现帮James恢复,可Henry清楚现在不是问的好时机,“他要怎么帮到你?”

“拆解程式唯一的计算机在伦敦,得去那里。”

“你知道James现在的情况,他没有办法帮你。”

“所以我来找你,你是他的心理医生,那些人把他脑子里的东西都找了出来他现在一定全都记起来了,只有他能做到把程式解除。”

Henry稍稍向Tom面前走了几步之后又停下,他往后看了看继续说,“我没法信任你,我知道James一定无条件信任你但是我做不到,你要我说服一个刚刚被强制恢复记忆的人去很有可能导致他再次失控的地方,我没有办法听你的。”

“他能做到的,他在那里接受训练在那里上学,他是为了完成他父亲的遗志才加入MI6的,那是他父亲做的密码程式。”

Henry没有想到James加入MI6居然是因为他的父亲,这完全出乎他的意料,“你说的那个人,跟美国人合作的那个人,他是怎么知道James的踪迹的?否则怎么可能在人这么多的围场内无声无息地抓到我们?”

Tom摇摇头,他还没来得及调查这些,一切来得都很突然,“我不知道具体是谁,总之跟Stark工业集团有关,我得走了,我现在就要动身去英国。”

“等等!”Henry叫住他,“你得留下什么让James知道真的是你,我真的不能保证自己肯开口说服他。”

“我……”

“那就让他自己来说服我……”

Tom惊骇地看着Henry背后声音的来源,是他们刚才跑上来的安全通道口,Henry回过头,披着Steve外套的James正慢慢走向他们。

……


评论 ( 4 )
热度 ( 72 )

© 我是吐司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