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人生》第二十五章

第二十五章

 

 

“Potts小姐昨日正式宣布辞去Stark工业集团CEO一职,据悉……”

Steve将电视声音调低打开手机,新闻弹跳出来的全是这个惊天大消息,Steve本来以为Pepper出个大新闻会是Tony求婚了或者他们未婚先孕了。

“怎么突然就辞职了?”

“也许是想回家相夫教子,但是据我所知Stark集团的所有事情都是Pepper处理的,除了最近赛车场上的事情。”

James坐在钢琴边上有一下没一下的弹出几个音节,大概是自己的错觉,自从宣布退役之后Steve就特别清闲,以往总是被叫去参加各种活动,现在干脆就赋闲在家了,“说真的,Steve,你是明年才退役吧?怎么现在就这么清闲了?”

Steve坐到James身边表现得从容不迫,“我也不是随随便便说退役的,和一些厂商的合约也已经到期了,我现在算是大半个自由身。外加,Natasha告诉我车队领队要换人。”

“那个Fury?要被换掉?换成谁?”

“Alexender Pierce?好像是叫这个名字?”

“你说那个白头发的?我记得他是Rumlow的经纪人。”

Steve点点头,看来这个计划已经酝酿了很久了,“我原本以为他们只想要我的位置,但是没想到他们是要整个车队。”

James兴趣缺缺,他想着如果他们已经达到了目的,也就不会找自己麻烦了,“可是Pietro怎么办?”

“放心,他的位置暂时很安全。”

James晃晃脑袋盖上琴盖,他现在有点糊涂,“可是照道理来说,Fury是有Stark支持的,为什么会被轻易换掉?Pierce不过是个经纪人。”

“那是因为Stark其实是和我们车队最大的老板合作,不是和Fury,至于那位老板在想什么,我也不是很清楚。”

“哦好烦,幸好你要退役了,以后当个出租车司机也不错。”

“恩……可能以后物业费都交不起了,我们把这的房子车子都卖了,回布鲁克林养老?”Steve抓起James的下巴亲吻他的唇,要是能每天和James在布鲁克林的街头闲逛,喝喝咖啡逛逛音乐店,还有鸡肉玉米卷。

James捧着Steve的脸不赞成的摇摇头,“你不能为了我这么年轻就过退休生活,我知道你爱赛车,你可以去WRC,或者开越野摩托比赛,别这么看着我我也偶尔会补习赛车知识的。”

“我当然不会就这么退休,其实拉力赛挺好的,我想试试看。”

“我看过一点那个比赛,也很有趣的样子。”

“现在我们看到Stark工业集团的股价正以非常快的速度下跌当中……”

“我去把电视关了。”这种时候电视机实在太扫兴了。

James拉住Steve让他别走,反正电视机很远,哪怕有声音也可以忽略,“你不能在男友已经坐在你腿上的时候离开,这样很不Rogers。”

Steve回过脸隔着衣服的袖子啃咬着James手臂的肌肉,James比他要清瘦不少,有时候他和Sam一起健身,James就喜欢坐在一边吃冰激淋,“我退休之后的新任务,督促你健身。”

“你昨晚还摸着我的腹肌说要是软一点亲起来会更舒服。”

Steve身体力行地钻进James的衣服里抚摸他并没有特别结实的腹肌,软一些是比较可爱,尤其是James有时候喜欢不穿上衣弹钢琴,“你要是怕亵渎钢琴的话,我们现在可以试试地毯。”

James挑衅的拉开Steve的皮带勾了勾他的裤腰,“要是还想我跟你上床的话,快把你那五颜六色的皮带给扔了。”

……

Henry和Ben的到来让James喜出望外,他已经很久没有见到他们了。自从自己康复之后,不过这次Henry不是为了来看比赛的,Ben的电影来意大利参加颁奖典礼,他也顺便受邀请来看了比赛。

“你以前最讨厌这声音,说引擎声特别吵。”

“你以前还不喜欢壮汉呢!”

James撞了撞Henry越发壮实的手臂,这发展节奏不太对,“Ben有兴趣拍一部赛车题材的纪录片?”

“对,他跟我说已经筹备了好几年了,差一个专业的顾问。”

“然后我们家有一个即将待业的赛车手。”James笑眯眯地望着正和Ben靠着赛道边的墙聊天的Steve,阳光照在他身上,金发显得熠熠生辉。

自己第一次见到他的时候,也是这么好的太阳。

“哦你这个眼神,你这个眼神简直是在说我要和他在这里来一发。”

James不可置否的哼了一声,“注意你的措辞英国人,你不能把我幻想的当做是我即将要做的。”

“你们没在赛道之类的地方做过?”

James犯了个白眼,“,没有,只是接吻,最后忍到了室内。”

优雅的英国绅士用手肘撞了撞James,心情好得一塌糊涂,“我想你们还没有聊过。”他指了指自己的脑袋,“你的记忆还有过去。”

James耸耸肩,凑到Henry耳边说道,“聊过,但是他说他不感兴趣,你知道他就是这么善解人意。”

“听说Steve车队的午餐很诱人,我可不想等他们两个聊完了再去。”

“Steve聊起车子来就会说个没完,也许你家大导演还会跟他聊聊顾问的事情。”

Ben回头看见James和Henry正勾肩搭背往回走便问Steve,“他们这是要去哪?”

Steve看了看手表之后了然一笑,他知道James要去哪,“别担心,这个时间他们肯定是去车队吃午饭了,我们车队的伙食很好。”

“哦,我现在还不算太饿,刚才我们聊到哪了?”

“如果你需要车队工程师给点专业意见的话,我有个很不错的人选。”

……

Steve在车房找到了Clint,他们和Ben都一见如故相谈甚欢,甚至当Natasha从外面回来时都没意识到已经下午两点了。

“男孩们别告诉我你们一直站在这聊天连饭都没吃。”

Steve摸摸肚子,这才反应过来他们已经聊了很久了,而且自己已经饿过头了,“我们可以边吃边聊,Nat,Bucky回去了吗?”

“去哪?”Natasha下意识地左右看看,“我没看见他,我刚才一直待在车队的休息区里陪Peter做专访。”

“他不在休息区?”Steve稍微有点不解,难道不是带和Henry去吃饭了?可是这里离其他的饭店商业区很远,James不太愿意跑远路的。

Ben友好地拍拍Steve,“别担心,也许是和Henry两个人买吃的一起回你的拖车了,我们可以顺道去找他们。”

……

有个故事叫做有个亲友在这看了我的文点赞了半天然后在微博跟我聊了半天结果没发现这两个我是同一个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 ( 6 )
热度 ( 81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是吐司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