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love him》Chapter 3

其实很纠结,是让盾冬留在Evanstan的世界好呢,还是让他们回去面对接下来的一切好呢……


Chapter 3

 

Steve是眼睁睁地看着Bucky在他面前消失的,上一秒他因为水的冲击力被撞晕在直升机舱里,下一秒就直接消失了。Steve知道那些空间穿越的可能性,但是他没想到会发生在这个时候。

“Steve,你准备怎么办?整条河里都找不到他。”Sam走到Steve身边问。

“他一定是被什么力量传送走了。”

“你怎么能确定?万一……”

“Sam,我看着他消失的,我没有抓牢他。”又一次,在他眼前消失,又一次……

Steve懊悔不已,他当时不应该选择把直升机一起推下去,他应该把Bucky拽出来,哪怕打晕他都比现在这个状况要好。现在联合国问自己要人,他倒是想知道人在哪。

Sam很清楚Steve现在的心情,好不容易找到的人凭空消失了,全世界还盯着自己要人,“Steve,你想过没有,如果……如果没有人找到他……”

“Sam,I Know……”没有人找得到Bucky,那也就说明他暂时很安全,若果他真的被传送到了平行宇宙,那么他就能彻底逃离追杀,“不管怎么样,我要先搞清楚发生了什么。”

Steve转身准备离开,而Natasha等在了路边,“你现在准备怎么办?”

“找到他。”

“然后呢?”

“带他走。”

“Steve,你不能这么做,整个联合国都在追捕他,你应该把他交出来,这样也许还有商量的余地。”

“交出来?商量?”Steve难得用轻蔑的表情嘲笑了一下Natasha,这个总是以为事情摊开来说就有的商量的想法,“交出来之后是会有一场公正的审判吗?哦对,律师都不会有。他们连一个心理医生的身份都搞不清楚,Bucky原本已经在恢复了!”

Natasha知道Steve在气什么,政府的人从来都不可信,Steve早就看透了这点,他不指望别人跟他同一个看法,但是他也不会被任何人左右,“Natasha,很谢谢你是一个人来找我,但是我现在得走了。”

“你的装备呢?你不需要了?找Barnes或许会用得上的。”

“谢谢,Nat,但是……”Steve临走前坚定地看了Natasha一眼,是从未有过的坚定,“那只是装备而已,而且你也说了,那是政府的,我不属于政府,七十年前就不属于了。”

……

Bucky还是审视了一下自己现在的环境,这是个很安全的地方,他甚至可以睡够10个小时不被任何事情打扰。这间房子的两个主人一个长得像自己一个长得像Steve,他们很和善,对自己没有恶意,甚至非常友好和关系。

他很想知道为什么。

他也有很多问题要问。

“我能……”

“恩?”Sebastian放下手里的杂志,他试图让Bucky更加放松一些,所以没有一直围着他转,他想着也许Bucky会来主动问他。

“我能问你些问题吗?”

“可以,吃巧克力吗?”

Sebastian将巧克力盒子伸过去,他很高兴Bucky拿了一颗塞进最嘴里,“你想问什么?”

Bucky坐到Sebastian身边,很礼貌地看着他的眼睛,“这个地方,是什么样的地方?你是做什么的?为什么好像很了解我的样子?”

Sebastian也注视着Bucky的双眼,那双和自己相似却透着完全不同的感情的灰绿色眼眸,迷茫,恐惧,不安,还有厌弃……

“这里没有超级英雄,我是说,那些只是电视上的东西,不是真的,这里很和平也没有九头蛇,我是在电影里扮演你的演员,Chris演Steve,我虽然了解你,但也只是通过电影和漫画,其实很多关于你的细节我不知道。”

比如你那两年是怎么逃亡的,是不是一直待在罗马尼亚,你的头现在还疼吗?想起来多少过去的事情了,关于自己杀的人,又想起了多少。

Sebastian没有继续说下去,他只是装作很轻松的拍了拍Bucky完好的那只手臂,“我也想问你个问题。”

“什么?”

“你的钱是哪来的?”

Bucky本来已经失神的眼睛又突然透出了一点惊讶,他没想到会是这样的问题,他犹豫了一下,开口的时候已经把声音放得很低,“九头蛇,他们把我关在银行地下室,后来我回去,拿的钱。”

Sebastian笑了开来,他居然没想到这里,对的,天杀的九头蛇把Bucky关在银行地下室将近十年,“我也想试试直接从银行拿现钞的滋味。”

Bucky也笑了,不是很深刻也没有声音,但是Sebastian很确定他是在高兴,他想他可以给Bucky多说些好玩的段子,虽然他并没有很擅长这个,“巧克力,还要吗?”

“恩。”

他仿佛从这一秒重新又活了过来,在经历长达七十年的死亡之后。

……


评论 ( 9 )
热度 ( 20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是吐司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