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love him》Chapter 2

Chapter 2


 


Sebastian透过门缝望了眼钻在被子里睡觉的Bucky,他睡得很熟,刚开始还有点不安稳,应该是因为噩梦。Sebastian悄悄地用了些香薰,才让他渐渐没了噩梦的挣扎。


“Sebby我回来了。”


Chris打开门立刻给了正在整理客厅的Sebastian一个拥抱,刚想给他一个亲吻的同时整张脸都板了下来,“你的脖子怎么回事?谁干的?”


Sebastian捂住Chris的嘴让他小声些,“没有谁,你小声点。”


“怎么了?房间里有谁?”


“你看了不要惊讶也不要叫,我怕他吓到。”


Chris哭笑不得地跟在Sebastian,房间里是藏了只小猫吗还吓到?“是人还是猫?”


“你不要说话!”


Chris识相地闭上了嘴等Sebastian打开客房的门,门只开了一半,Sebastian很怕吓到里面的人,即使他现在睡得很熟。


“Oh my god!”


Sebastian又一次捂住了Chris得罪顺便关上房门,“让你不要出声你这人什么毛病?”


“Baby你这不能怪我,任谁看到一个跟你长得一模一样的人躺在床上睡觉都会这个反应的,更何况我还是你男朋友。”


“他是Bucky。”


“What?我以为他是你失散多年的双胞胎弟弟!”由于时间太紧张,Chris并没看到Bucky被子下面的金属手臂,“你怎么知道他是Bucky?”


“废话他有一条金属手臂出现的时候还穿着那件土掉渣的红秋衣!没错跟你同款那件。”


“Sweetheart,那件不土。”Steve狡辩完之后才想起来,他明明遇见了一件很神奇的事情可他们的聊天的重点却不是这个,“为什么会有Bucky的真人出现?我在做梦吗?”


Sebastian拉着他回到客厅后继续整理刚刚宅配送来的食材,Bucky需要吃东西,很多好吃的东西,“不是,我本来也以为我在做梦,可惜不是,他好像是因为掉进河里穿越过来的。”


“从航母?”


“直升机。”


“所以他掐了你?天呐所以他现在是冬兵状态?他醒过来会不会……”


Sebastian受不了Chris一惊一乍的脑洞,他塞了个李子堵住Chris的嘴之后继续说,“他只是太惊讶了所以差点伤害我,他没有失去理智,应该也是掉水了撞晕之后就好了,他很安静,后来也没有伤害我。”


“那我们现在该怎么办?”


“Chris……”Sebastian犹豫着看了看Chris,眼神中带着恳求,但是他实在不敢说出口。


Chris抬起手放在Sebastian唇边摇头,“No,Sebby,不行,你知道这么做不是长久之计。”他太了解Sebastian了,他知道Sebastian一定会想要给Bucky最好的一切,他不仅仅是Sebastian的一个角色,如今面对真人,他一定想了很多能为Bucky做的事。


“你知道我在想什么?”


“你想我假装Steve去陪他。”


Sebastian很内疚,他不该有这样的想法,他知道戏外的时间Chris并不想做美国队长,“Sorry.”


“天呐Sebby……”Chris伸手将他搂进怀里,“我没有怪你,我只是很确定这对Bucky来说是一种伤害。我不是他的Steve,我可以假装一时但不能假装一辈子,我们不能确定他能在这留多久,他不能再被欺骗了,即使是为了安慰他也不能。”


Sebastian自暴自弃的靠在Chris怀里嗯了一声,“Iknow……”


“你可以陪着他,我们一起陪着他,他在这很安全没有人会打扰,他会好起来的,你看他一个人过的两年都很坚强,而且现在他有你了。”


“I know……”


“今晚吃什么?Bucky会喜欢你的手艺的。”


“Chris……”Sebastian抱紧他,“I lovehim。”


Chris楞了一下,接着笑开,“I Know,me too。”


……


Bucky睡了很久,他似乎再也没有享受过这样一个好觉了,他从前一天下午四点一直睡到了第二天早上,他甚至没有做梦,没有梦见那些带着血腥气的人和事,还有一张张死在他手下的无辜的人的脸。


他走出了卧室,带着意识不清明的困意和倦怠,他看见了Sebastian,对方给了他一个友好的亲切的笑容。


“早上好,Bucky,你醒的真及时,我刚做完松饼。”


Bucky看了眼浴室,他想去洗个脸,但是门关着,里面好像有人,“里面……”


“你得等一会,有人在里面……”


Chris也是没睡醒一般地打开浴室的门,当他看到Bucky那张和Sebastian一模一样的脸的时候,清醒地犹如参加了一次冰桶挑战,“Oh!Hi!Bucky!早……早上好……”


Bucky的眼睛和Sebastian一模一样,睁大的时候会显得特别无辜,再加上一点点的惊讶,没错,居然只是一点点。


“Bucky,他不是……”


Bucky歪了歪头,轻声嘀咕,“你不是Steve……”


Chris本来很紧张,听到Bucky的话之后又很欣慰,他们不会认错彼此,从来都不会,哪怕一个长得一模一样的人站在面前都不会搞错,“Sorry,我叫Chris,Chris Evans。”


“Steve从来不留胡子。”


Bucky说完越过Chirs走进浴室并且关上了门,Sebastian站在半开放式的厨房里哈哈笑了起来,对的,美国队长从来不留胡子,这太好分辨了。


“我以为他看到我会有不一样的反应。”


“你要什么反应,揍你一拳吗?还是抱你一下?或者吻你?”


“Hey,他和Steve还不一定是情侣呢。”


Sebastian捣弄着锅子不可置否地点点头,“就Steve那脑子,是情侣就奇怪了。”


“我下午有个采访,两个小时左右就能回来,需要我带什么回来吗?Bucky的东西。”


“日用品家里都有,我想他最需要的是知道自己在什么地方,他甚至没有问过我。”


Chris笑了笑,神情中带着点无奈的苦涩,“他大概太习惯于把自己扔到任何一个环境然后不做任何的疑问直接逼自己去适应了。”因为世界从来没有给过他抗拒的机会。


Sebastian叹着气一边往准备给Bucky的那叠松饼上再加一勺奶油,Bucky会喜欢的,他喜欢甜食。



评论 ( 17 )
热度 ( 276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是吐司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