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们一起遛狗了?(下)

消息在当天下午就传遍全世界了,网络真是个好东西。不过我们的主人公之一并不在意这些,他抱着手机笑得跟情窦初开的傻子一样已经两天了,但愿Sebastian永远都不会看见他这副痴汉的样子。

Sebastian亲吻自己嘴角的照片肯定能上年度十佳,这个狗仔的拍摄技巧实在太棒了,Chris忍不住想要聘请他当自己和Sebastian的专属街拍摄影师。

上帝啊,Sebastian美得像一幅画,看他微微翘起的嘴角,太美了。

我现在是他男朋友了吗?天呐我的男朋友真美。

Chris看着桌面上的那张照片开始准备午睡,Dodger趴在他的肚子上。这地方很快就会成为别人的专属了亲爱的,你会有个甜蜜的新主人。

 

“他看上去跟ChrisEvans一样傻气,一点都不适合我家的狗。”

Chace尽量不去关注这张照片的主角,两个笑成傻子一样的人,其中一个人的嘴唇还黏在另一人的嘴角上,他努力将注意力放在下面的那只小狗身上。

“可是你家的狗缺一个男朋友。”

“你是为了Chris Evans出卖挚友的狗吗?Seb我没想到你是这种人!”

Sebastian随手扔了罐啤酒给Chace,这个控诉非常不合理,他是为了两只可爱宠物的幸福生活,反正Chace家的那只对母狗也没兴趣,“从体型上看你可以占优势的。”

“拜托你加个你的狗,不然我会以为你是在拿Evans跟我对比。”想到这里Chace就打了个冷颤。

Sebastian哼哼两声,他当然不会拿Chris对比,Chris应该跟自己的体型对比决定谁占优势。

“兄弟你想太多了,你们俩不对比也知道谁占优势。”Chace认识Sebastian很多年了,多到光看表情就能猜出这人在盘算什么。

“我们的友谊消失了吗?”

“我已经预见自己在你的婚礼上被叫伴娘的画面了。”

 

第二次逛街也是Chris到Sebastian楼下等他的,这次他没带上Dodger。

“Dodger呢?”

“医生说他肠胃不好,要留院观察两天。”

“哦小可怜,等他好了我要给他安排一次相亲。”

这回他们看上去更加亲密了,可没有了牵狗绳,Chris手上显得空荡荡的,他不知道什么时候才算是牵手的好时机,“我想去买几本书,有好的推荐吗?”

“公园边上有几家店,而且咖啡和点心也都很不错。”

这次他们得到了更多的注目礼,可能有不少粉丝是特地来这附近碰机会的,那些都是可爱又礼貌的姑娘,远远地路过然后兴奋地跟同伴一起低声尖叫。

Sebastian很奇怪这次怎么没有粉丝上来要求合照?

“也许她们不想打扰我们?”

嗯哼,她们现在可高兴了。

Sebastian有些渴了,他跑到街边的便利商店给自己和Chris买瓶水,回来的时候却看到Chris眉头皱着不太乐意的表情,“怎么了?”

“就买了一瓶?”

“额……750ml,足够我们喝了。”

Chris笑到舒展眉头,他很乐意这么干,为地球节约一点资源,“我很少喝这个牌子,他有味道么?”

“我买的柠檬味……”Sebastian注意到刚才Chris对着皱眉的方向有几个穿着黑色衣服拿着微型摄影机的人,他知道那是记者,Chris向来对记者都处以无视的态度,难得见他不满,“他们惹你了?”

“算是,不过不值得生气。”

Chris认识那几个狗仔,他对纽约的狗仔不是很熟悉,但总有几张面孔常常见到,尤其是在记住他们为什么网站写文章之后。

这几家都是曾经恶意揣测Sebastian和他的关系用一些博眼球的字眼消费他们的八卦网站,他们甚至会合成不堪入目的照片来骗点击量,甚至在他和Sebastian第一次约会之后揣测他们是假装情侣来求热度。

他希望Sebastian不认识他们。

“别让他们破坏心情,书店的咖啡很好喝,我等不及了。”

“是不是有人不相信我们在约会?”

Sebastian拿着水瓶喝了一口后敲敲腮帮子,说真的,他自己都不敢置信呢,这种感觉真奇妙,“你是不开心还是苦恼?”

Chris看着Sebastian无意识地喝完水舔嘴唇的动作就心猿意马,没有人知道Chris电脑里有一个文件夹,里面装满了粉丝做的Sebastian舔嘴唇的视频。Chris承认这有点变态。

得让全世界都知道我们是在约会,我想看我们牵手的照片。

“我在苦恼用左手还是右手。”

Chris看了眼水瓶,是抓在Sebastian的左手上,右手空空的落在身边,所以他趁对方还没反应过来之前,紧紧地,不容拒绝地,拉住了他的右手,“右手好一点,我喜欢站在你右边。”

他们听见远处隐隐的传来女孩们的欢呼声,Chris拉着Sebastian从几个狗仔的面前走过,Sebastian还不忘在路过的时候对着那几个微型镜头多笑几下。

小甜饼偶尔也可以有趾高气昂的时候,比如炫耀自己有一个帅气高大的男朋友。

 

说到买书,Sebastian是个很喜欢在书店打发晨光的人,可他现在正盯着Chris的后背就差盯出一个洞来。

这让认真挑选的Chris如芒在背。

“我衣服上有什么吗?”

Sebastian依旧盯着Chris的衣服,根据眼神的方向,更像是裤腰的地方。

Chris立刻意识到了今天出门时随便拿的那根腰带,红色的那根,“我会扔了它的,我出来的太匆忙了。”

“你什么时候让我看看你的衣柜?”Sebastian这几年穿衣服也没以前精致了,从前他每次出门都打扮的跟要去舞会一样,但比起Chris来还是要好上很多,毕竟审美这个东西是一直存在的。

Chris很显然会错了意,“你想去我家?”

“我想看看你的衣橱能不能吓到我。”

“你能给我签个名吗?”

有个亚洲姑娘战战兢兢地走到他们身边,Sebastian知道亚洲的粉丝见到他们一次很难得,而且他的粉丝们都很可爱,所以他一点都不觉得被打扰。

“可以,签在哪?”

“我的衣服上,肩膀部位可以吗?我会永远保留这件衣服的!”

Sebastian曾经被要求签在女粉丝的胸口,那会他还挺不好意思的,“没问题,你想写些什么?你叫什么名字?”

“Stefani,我能请Chris也签在上面吗?”

在旁边默默看着的Chris欣然点头,他喜欢Sebastian的粉丝们,“OK,Stefani,很高兴你喜欢Seb。”

“你语气别跟我经纪人似的。”

“我这是男友语气,感谢喜欢你的人。”

Sebastian很想扯一扯Chris的厚脸皮,我现在跟你分手来得及吗?“你想写什么?”

“我会陪你到世界尽头!”

好吧,Sebastian耸耸肩,他给很多粉丝都写过这句话,这话肯定能上经典情话的榜单。

“轮到我了?”Chris接过笔,他从刚才就想好了,他在Sebastian那句话的开头留下了自己的名字,还偷偷的加了个像逗号的点。

Chris,我会陪你到世界尽头。

这是作弊!Sebastian在心里抗议,可嘴角的笑容却出卖了他。Chris有时候是个不那么坦白的男人,但是他做起浪漫的事情来绝对是世界第一。

这件衣服一定会成为推特趋势第一的,全世界粉丝都会羡慕这个女孩。

 

他们享受了一下午的咖啡小饼干时光,工作日让这家书店显得格外安静缓慢,Sebastian决定买下手上这本小说书,故事刚刚讲到高潮,可他们得走了。

接下来就是有点尴尬的时间了。

现在是下午四点,回家就得对着墙壁度过无聊的单人时光,去找家餐厅也为时尚早,他们住的街区用脚走逛一圈都花不了一小时。

Chris想刚刚在狗仔面前牵手走过已经把他今天的勇气额度用完了,他现在想邀请Sebastian去他家做晚饭吃,但是话卡在喉咙口怎么都出不来。

“我哥哥昨天送了很多海鲜给我。”

“你哥哥?你继父的……”

“嗯哼,他们有时候会给我弄点好东西来,水果,海鲜,牛肉什么的。”

Sebastian觉得Chris重点偏了,他没意识到自己的用意吗?“我记得你喜欢西班牙海鲜饭和蛤蜊汤,两个小时应该做得好。”

“哦,不用这么麻烦,这附近肯定有西班牙……”Chris快把话说完的时候才意识到这是一种邀请,他们正站在Sebastian家楼下,“额……我可以去你家?”

Sebastian挑眉,说实话,他喜欢Chis现在的表情,让他看上去像一个情窦初开的傻小子,“鉴于我们已经耽误了不少时间,进程快一点不失为一个好的选择。”

Chris紧紧地抓着Sebastian的手,他惊喜地凑近对方一些,近到足够闻到Sebastian鼻间呼吸的味道,“这代表什么?”

Sebastian的嘴唇就快贴上Chris的脸了,他向后退开,仅仅只是一厘米,方便自己说话,“代表你可以先参观一下我的衣橱。”

“Okay,我们一间一间来,客厅,厨房,卧室,然后浴室……”

“你非常得寸进尺,Evans先生。”

他们在街边交换了第一个触碰到唇舌的亲吻,然后一起上楼看看那些海鲜够不够让他们今晚饱餐一顿。

明天娱乐头条被他们占据的同时,Chris会穿上Sebastian家大一号的T恤裤子跟他一起晨跑,接着分享同一份早餐,这样的事情以后会常常发生。

Dodger明天就可以出院了,未来他们会花更多时间一起遛狗,挨得足够近的那种。

过不了多久Sebastian就可以参观到Chris家的衣橱,他会发现,其实并没有这么糟糕。

只要把里面的迪士尼元素扔光就可以了。

……

END


评论 ( 10 )
热度 ( 304 )

© 我是吐司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