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们一起遛狗了?(上)

Sebastian为第一次和Chris一起出街做好了准备。

此时他们已经是两个刚刚卸下超级英雄演员光环的演员了,当然这不是那么重要。

Chris又接下了一部百老汇舞台剧,这回演的是好人。他决定每年在纽约多住几个月,毕竟花了大钱买房子。

Sebastian看了眼玄关边上的镜子,他现在看上去还不错。为了准备新电影,他把胡子刮掉了,还留长了头发,当然要比Bucky时期短很多。粉丝都说这样特别显年轻。

运动裤和卫衣是出街的最好搭配。

今天太阳不小,得戴着墨镜。

Dodger是只柔软可爱的小狗,虽然除了Sebastian没人这么认为,Antony一直说那是只狡猾的小狗,因为他很清楚自己应该讨好谁。

Chris把Dodger带来了,他今天换了根浅蓝色的牵狗绳,因为他觉得这颜色更适合Sebastian,他们准备从这条街一直逛到第五条街然后在那里的一家餐厅的露天位子里一起吃晚餐。

纽约正值好天气呢。

“好久不见我的男孩,Chris带你去做过美容了吗?”Sebastian摸摸Dodger的背毛,短短的很柔软,泛着浅浅的光泽,“你现在是个帅气的男孩子了。”

Dodger的嘴巴被封住了于是他蹭蹭Sebastian的小腿以示回应,是的,漂亮的宠物美容师给他洗了澡,还涂了亮油,Chris管那叫打蜡。

“他的护肤花销比我还大呢,就这样今早他还咬坏了我的一件衬衫,真是没有良心。”

Sebastian对Chris的抱怨视若无睹,Dodger可没他说的那样淘气,“我们还在长牙齿对不对?来,带你去公园找女朋友。”

也许他也想要个男朋友。Chris在后面腹诽,不过这不能说出来,Sebastian答应他可以试着慢慢来,他可不能吓着还没属于自己的小甜心。

哦,他跟我的狗玩闹的样子真甜。

“嘿,原来你喜欢男孩子。”走在前面的Sebastian像是发现了什么新大陆,Dodger只撩公狗对母狗们视若无睹,“我得给你介绍个男朋友是不是?Chace家养了只很大的哈士奇。”

Chace?

敏锐如Chris,很快就抓到了那句话里的重点,他可没忘了Sebastian那群认识多年的好友,某位还有过同居背景,“哈士奇?Dodger喜欢看起来聪明点的。”

Sebastian回头笑Chris,你就是一只巨型哈士奇,怎么能要求自己的狗找个聪明点的,“你有个爱吃醋的主人,嗯?”甜蜜如Sebastian,当然不会拆穿Chris漏出来的那点酸味。

Dodger晃晃尾巴表示同意。

Chris觉得他们第一次逛街的气氛很不错,纽约的阳光有些晒人,Sebastian的笑容却更加灿烂,外加他有条足够讨人欢心的小狗,真是爸爸的好男孩。

 

他们绕着中央公园走了一圈,久到足够把纽约所有的狗仔都吸引过来了,不过他们不在乎。

Chris和Sebastian认识很多年了,大部分时间他们都住在不一样的城市里过着完全不一样的生活,但是一年前Chris决定改变现状。他正好得到了在纽约出演舞台剧的机会,于是他在纽约离Sebastian家只有五条街的地方买了套公寓,他们不能再停滞不前了。

Sebastian的心在听到那个消息的瞬间被甜蜜和感动填满,他并不排斥确定这段关系。

现在他们有时间没有包袱,像很多情侣或者准情侣那样带着心爱的小狗到纽约街头散步。

现在是超市时间。

“幸好这里不像洛杉矶,去超市还得开车。”波士顿男孩做什么事都图方便,所以他希望每天可以不要去想出门穿什么,也不用为了买几瓶蔬菜汁而去找车钥匙,“你最近还需要健身吗?”

Sebastian捧着两瓶蛋白质粉苦恼,“我得保持健身,不然很快就会瘦下去。”这话被姑娘们听到一定会嫉妒死的,“我以前明明是婴儿肥体质。”

Dodger不知道从哪踢踢踏踏地搞来一袋新品种的狗粮,是培根味道的。

“可以,这个可以给你买。”Chris大方地点头,基于小狗今天的良好表现。

Sebastian把狗粮袋子放进手推车里,他决定暂时不买蛋白质粉了,“我们定的几点的位子。”

“六点半,现在结账走过去正好。”

 

接着他们在路上耽搁了点时间,Sebastian在路边看见了一名流浪汉,他的一条腿没了,军绿色的外套上挂着一枚象征着过去的勋章。Sebastian会特地留意这些人,他知道这些人曾经为国家奉献过,现在国家却没有将他们一个个保护起来。

Chris把刚刚买来能当食物的东西全都放进同一个袋子里留在那名军人身边并且为他留下了点现钞,他们并不能帮助每一个有相同遭遇的人改善生活,可能让他们多解决几顿温饱。

“你经常帮助他们?”

“嗯,你等等。”Sebastian低头翻查手机里的联系方式,他这些年留下了几个可以帮助老兵的救援组织的联系方式,他们应该会乐意帮助这个士兵。

Chris知道Sebastian对这种事极为认真,这是Bucky为他留下的印记,是好的印记。

我爱上了一个善良的人,Chris为此而骄傲。

 

将插曲抛在脑后,他们迟到了十分钟。

不过今天是工作日,餐厅很乐意为他们多留一会。

“Stan先生,今天前菜有您喜欢的牛油果沙拉,需要来一份吗?”

“今天听他的,他买单。”Sebastian笑眯眯地指了指Chris,他正帮忙把牵狗绳拴在桌腿上。

Chris不擅长点菜,不过今天他得认真点向Sebastian展现一下自己的品味。出门前他还特地去美食网站做了攻略,“我们要香煎扇贝和海鳌虾沙拉,主菜要菲力五分熟和煎比目鱼,甜品给我们提拉米苏和舒芙蕾。”

“需要开一瓶酒吗?Stan先生在这有几瓶好酒。”

“我的奥松还在么?”

“当然,需要为您开么?”

“可以。”

Chris眼睛亮晶晶的,他知道那瓶酒,因为是自己某一年从法国买回来送给Sebastian的。彼时他还跟个傻小子是的不知道该送心仪之人什么礼物,幸好Scarlett告诉他红酒跟Sebastian会很相配。

“我以为你忘记了或者,早就喝了。”

Sebastian像个真正的小公子一样把餐巾展开铺好,晕黄的灯光衬得他整个人异常温柔,“我在想着你什么时候会来纽约请我吃饭,所以一直把酒藏在我最喜欢的餐厅里。”

“如果我一直不来纽约呢?”

Sebastian单手撑着下巴看向Chris,他对留着一层薄薄的胡子的Chris情有独钟,当然,大胡子的美国队长也极为迷人,“我很有耐心,Chris。”

“嗯,所以我希望没有太迟。”

红酒杯就在两人的手边,Chris对这种东西品不太来,很多时候酒的品质跟心情有关,就比如现在,美好的约会让酒的味道更上一层,“我买的时候酒庄问我送给谁,我说是暗恋的人。”

Sebastian回忆了一下,Chris大概是两年前送的,在自己生日的时候,原来那会算是暗恋吗?“你管全世界都觉得我们有一腿叫暗恋?”

Chris不出意外地咳了几声表示尴尬,好吧他当时只是想用个浪漫点的理由。

煎扇贝意外的好吃,海鳌虾也很嫩,酱汁调得恰到好处,Sebastian是一个会因为美食而雀跃的人,他之前没点过这些菜。Chris觉得自己面前坐着一只猫咪,吃到新鲜的鱼就会开心地喵喵叫。

Sebastian的粉丝也老说他像猫咪。

Chris觉得自己的牛排很惊喜,他想跟Sebastian分享,他们还没干过这么亲密的事情。不过今天一切都很美妙,所以他叉起一块牛排肉递到Sebastian嘴边,“试试?”

牛排很好吃,他从前偏爱肋眼,粉丝常说美貌可以下饭,原来真的可以。

Dodger乖巧地坐在Chris脚边,他得到了一块特制的羊排,还有一小杯牛奶,这的伙食真不错。

纽约真是个好地方,Dodger实名制表示他想在这定居,中央公园的狗哥哥们也比洛杉矶的帅气。

他们分享完了一盘牛肉外加一盘鱼,切来切去到最后搞不清楚到底谁盘子里的是肉,谁盘子里的是鱼,总之晚餐令人满意,Sebastian表现得就像一个从来没有来过这的新客人。

Chris很想发一张晚餐的照片给朋友圈,告诉他们自己不像外面人说的那样对美食毫无品味,你们看我对面的男人吃的多开心。

 

晚餐后他们沿着原路返回,Sebastian路过面包店的时候给自己买了点第二天的早餐,他们约好了过些天带着Dodger去检查身体,Chris要开始忙碌起来了,也许Sebastian可以成为Dodger新的临时监护人。

“谢谢你的晚餐。”

“你回家后会看手机吗?”

“我的经纪人现在应该已经疯了?”

他们相视一笑,狗仔们和认出他们的路人一定已经用照片和视频在社交网络上刷屏了,可惜从走进餐厅开始他们眼里就只有彼此再也没看过一眼手机了。

“你的街拍照一直很帅气。”

Chris从Sebastian手上接过了牵狗绳,“晚安。”

Sebastian突然抓住正依依不舍转身的Chris,“你想不想多看到一些特别的照片?”

“嗯?”

然后Chris得到了一个短暂的,柔软甜蜜的亲吻。

TBC



评论 ( 12 )
热度 ( 367 )

© 我是吐司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