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戒指》7.(主柯王子,副盾冬/火tj/evanstan/麦玫瑰)

7.

 

“说真的Jacky,这么好的Alpha嫁了吧,不吃亏。”

TJ吃掉最后一口蛋糕舔了舔手上参与的奶油,Jack不想理他,为什么这事发生之后TJ还有Beck甚至James都对Curtis赞赏有加,James甚至说连Steve都不一定有这样的定力。

Jack为此翻了个白眼心疼了一下可怜的上尉先生,他的Omega对他的定力有一定量的误解。这种谈了十几年恋爱上了无数次床还能忍住等到新婚之夜再标记的传统Alpha实在很难找到了。

至于Curtis……Jack是愧疚的。

他是否应该告诉Curtis王后陛下的女官悄悄换掉了自己抑制剂,用了比原先常用的更加温和的品种,药效会低一半,还选了个自己在众目睽睽之下发情的日子。

真是好计谋,不愧是一国的王后。

Jack笑得讽刺,他原本以为需要和别的家族联姻已经够悲哀了,没想到自己的母亲还会设计儿子和别人上床,幸好王后陛下低估了Everett先生的自制力

多可笑啊,Jack甚至可以想象得出Curtis知道这之后鄙夷的眼神,他的大度自制与呵护竟然建立在一场阴谋之上,Jack觉得自己现在就想躲在阴暗角落的卑微鼠辈,在Curtis面前根本无法抬起头来。

Everett先生正直绅士内心温柔,王宫的一切都令人作呕。

“Jack,其实你们可以试试,我觉得挺好的。”

“别说了Bucky……”Jack长叹一口气靠回沙发,“他不喜欢我,我也不会喜欢他。”

那枚银戒指,应该可以找到一个非常完美的主人。

一阵阵机车的轰鸣声从外面传来,Jack和James都好奇地往外看,是一辆宝蓝色的重型机车,上面坐着个穿着机车服的男人。头盔拿下来之后他们都吃了一惊,居然是Johnny Storm?

“他怎么在这?”

James摇摇头,紧接着TJ放在杯子蹦跶起来,“你们两个继续聊吧,我先走了。”

“哎等一下!”Jack叫住他,“他是来找你的?你们什么时候认识的?”

TJ转身跟窗外的Johnny招招手,“那天晚宴结束啊,我的车抛锚了他正好经过,就把我送回家啦。”

“然后你们现在要去约会?”

“Johnny说要带我去给他新的机车上漆,很好玩的,你们要去吗?”

James皱着鼻子摆摆手,他对现在人的恋爱模式实在摸不清楚,居然认识一晚上就能出去约会了,这边这个都坦诚相见了还觉得对彼此没有意思,谈恋爱能不能真诚点?像他和Steve那样的真的很少吗?

……

“是有人换了他的药?”

Curtis盯着黑白色的监控录像皱眉,这个人他认识,是跟在王后身边的女官。

Edgar翘着腿躺在沙发上玩游戏一边说,“他们王室的人可真好笑,一边说不妨碍你们希望你们自由恋爱,一边换药暗算自己的儿子,幸好你没中招。”

Curtis挑挑眉,他对自己的自制力有些失望,要是没那么坚定就好了。

如果那个高傲的王子知道自己如此难堪的一面暴露在Alpha面前的原因是自己的母亲,不知道会不会胡思乱想甚至以后没有脸面对自己。

“Edgar,把记录都销毁,别让任何人知道。”

一开始他也仅仅是好奇,向来谨慎的王子怎么会在众目睽睽之下发情,既然吃了药那为什么会没有效果?要知道Jack Benjamin从未在任何人面前失态过,怎么可能犯小小的抑制剂的错误。

Curtis不打算让任何人知道尤其是Jack,即使现在他们两个热恋中的新闻已经传遍了全球。王室难堪他倒是无所谓,他不想让Jack在自己面前觉得抬不起头来。

“你对那个小王子可真好,那天还要我亲自送他回王宫。”Edgar还记得Jack第一次见Curtis就让他炒了自己的仇呢,这小王子可真难弄。

“别废话了,去把电影投资方案的文件拿来。”

“哦我想起来了,Sebastian喜欢的那个Alpha!和你一样都喜欢留大胡子!”

“Chris Evans?”Curtis记起这个名字,怪不得前些天Sebastian眼神飘忽地跟自己提了这部计划中的电影,原来导演是这个人。

“我记得你舅舅不太喜欢Sebastian跟他走得近哦。”

Curtis无奈地叹气,“他不喜欢的是Sebastian当演员的一切,舅舅他比较死板一点。”而Curtis更担心的是Sebastian自己,Omega的心思真的很难懂。

“我是不知道他在想什么,光我知道他暗恋的时间就已经有四五年了,实际说不定更长。”Curtis走到橱窗边上给自己倒了杯酒,他突然想来杯Mojito,像Jack闻起来的那种青柠味的,顶上放两片薄荷叶,酸涩又清新。

“你喝杯威士忌也会露出这种淫笑吗?”

Curtis尴尬地咳了几声,他自己也没意识到自己笑了起来,“Ok Edgar,去帮我把文件拿来,别玩你的游戏了。”

……

Jack知道这天一定会到来,王室要在王宫邀请Everett一家,是很私人的晚宴。那天之后Jack再也没有见过Curtis,他估计对方也乐于不用见自己,大概是被他这个莫名其妙发情的Omega吓到了。

可Jack却莫名地留恋,烟草和伏特加的味道。

今天Curtis穿得很得体,是正式参加宴会需要的三件套,皮鞋擦的很干净,就连胡子都是精心修剪过的。显而易见上次Curtis是故意的。

Everett家的徽章是一把斧头,做成了银饰镶钻别在胸口,听说Everett家的祖先就是靠着斧头在这片土地上打天下的,他们不是世袭的贵族,却成了当今最富有的人之一。

Jack对这样的家族总是有着崇高的敬意,他们从不惺惺作态,他们的一切都是靠自己打拼,他们不用在家宴上都带着假笑,Jack已经想不起上一次依偎在母亲的膝头是几岁时候的事情了。

“Jack,身体好些了吗?听Curt说你上次慈善晚宴突然离开是因为不舒服。”

Jack笑了笑,带着最真诚的谢意,“谢谢关心Everett夫人,我身体已经完全好了。”

国王看着侍者斟满他的酒杯之后对着Curtis说道,“听说这酒是Curtis从意大利带回来的?”

“是的,上星期我去意大利的几个酒庄巡视,带回来几瓶好酒,听说王后很喜欢品红酒。”

“原来Everett家在意大利有酒庄,有机会很想参观一下。”

“当然可以。”Everett先生热情地说道,“Jack有空可以和Curtis一起去,现在正好是酿酒的时节,Curtis对红酒有些研究。”

Jack对一切都兴趣缺缺,Curtis坐在他面前,一举一动都能让他回忆起那天晚上的事情,他觉得很难堪甚至抬不起头来,他没法做到谈笑风生,他觉得很肮脏。Jack觉得自己就像货物一样被父母交易出去,换来本国最富有的家族的支持,Curtis是不是也是这样看自己的,别人眼里高傲的王子,其实跟人贩子手中可怜的Omega没什么两样。

都是利益的牺牲品。

“你还好吗?是不是不舒服?”

Curtis注意到了Jack的反常,他很苍白,虽然尽力维持风度,但一直低着头双手也紧握着。Curtis来之前想了很久要带些什么使Jack开心,Sebastian建议他带红酒,王子不会拒绝意大利酒庄出产的红酒。

Jack喜欢,心思却不在这个空间里。

Curtis轻轻握了握Jack攥紧的拳头示意他放松,可却没什么效果,“你没事吧?”

“Jack?Are you ok?”

Jack猛地抬起头,为自己的失态而表示抱歉,“我没事,大概……大概是红酒的后劲有点大。”

“我很少见Curt这么紧张。”Everett夫人调侃自己的儿子,她原本打算着如果Curtis对王子实在没有任何兴趣那么将来无法结婚也无所谓,至少Curtis说了好几次自己对Jack并没有结婚的欲望,但是现在看来并不是这样,“慈善晚宴你把Jack抱出去的照片我还留着呢。”

Curtis挠了挠鼻子有些尴尬,正准备敷衍几句却听到Jack说话了。

“上次真是多亏了Curtis,不然我也许就被哪个陌生的Alpha带走了。”

“怎么会,那里有很多人可以帮到你,只是正好Curtis离你最近。”王后的眼神略有不安,Curtis敏锐地捕捉到了,他意识到也许这个主意的主导并不是王后,毕竟没有母亲会真的会出于本意让自己的Omega儿子冒着被Alpha侵犯的危险暗算他。

只有国王陛下会有这样的狠心。

“不过也怪我自己,常年在吃的抑制剂药效没了也没注意,我以后得换个可靠点的,毕竟不是每次都这么幸运。”

Everett夫妇越听眉头皱得越紧,他们本来都以为Jack那次只是普通的不舒服,没有人告诉他们那是Jack的发情期。而且他们都是聪明人,抑制剂怎么会有突然失效这一说,尤其是像Jack这么谨慎的人。

国王板起脸尴尬地看着Everett夫妇若有所思的样子,他不耐地伸手敲了几下桌子,所有人都默契地转移了话题。

Jack觉得很畅快又很悲哀,让外人看到了王室的不堪,而他也是王室的一部分。

Curtis悄无声息地叹了一口气,没有必要这样对自己Jack,他在心里说道,别这样对自己。

……


评论 ( 3 )
热度 ( 96 )

© 我是吐司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