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戒指》5.(主柯王子,副盾冬/火tj/evanstan/麦玫瑰)

5.

James和Steve早晨跑完步一起到一家他们常来的早餐店吃早餐,这里有很好吃的牛油果奶昔和鸡肉三明治还有Steve最喜欢的法式焦糖吐司。

不过Steve更喜欢James亲手做的,如果他们早上跑步路程短的话,James通常都会亲手做早餐。

“我最近胃口好像变大了,平时一个厚蛋就够了现在吃完还觉得饿。”

“要吃我的吐司吗?”

“你够吗?”James转头准备叫服务员再点餐,没想到在角落的一桌看到了熟悉的人,Steve也看到了,“好像是Chris。”

James皱起眉头,因为Beck面前还坐了另外一个人,“是小玫瑰,但是……”

“是Mike Weiss吗?”Steve对James的一切喜怒哀乐都了如指掌,James看上去并不喜欢Beck和这个人一起出现。

当然,他也听说过一些不好的传闻,Mike是个律师,在法庭上很少输,但他私生活很混乱,是个有名的花花公子,而且还因为吸毒进了好几次医院甚至有一次被带进了警局。而Beck则是一个在NASA工作的医学博士,随着宇航队去了几次太空,用James的话来说那就是Chris就跟清晨的白玫瑰一样美丽可爱乖巧,连蜜蜂叮上去采花蜜的时候都会小心翼翼生怕打扰他安眠。

很显然这两个人不应该出现在一起。

James现在也许想把手上的餐刀直接扔到Mike的眼睛上然后揪着领子让他离小玫瑰远一些。当然James这么生气还有另外一个原因,Jack之前说Beck到了发情期要休息,那就是和这个瘾君子一起过了发情期的意思了?

“Bucky,以后找时间问问Beck吧,现在过去他会尴尬的。”

“我知道。”James放下刀叉,总之现在是什么食欲都没了,还附赠了和Steve一起跑步的好心情,“让Jack知道就完了。”

“Jack现在还有空闲管别人吗?我听妈妈说王后要他和Curtis一起出席星期六的慈善晚宴。”

Steve提到这个让James噗地一声笑了出来,当时Jack的反应如果拍下来一定能跟狗仔们卖个好价钱,“他一脚蹬碎了他那个有两百年历史的花瓶。”

“我记得以前他都是找TJ搭伴的,这次和Curtis我真怕他们当场烧起来。”

“Bucky!”James没有去那一桌,Beck倒自己找来了,而且心情很好,“你和Steve要结婚了吗?我听TJ说Steve跟你求婚了。”

James瞄了眼坐在自己位子上没有动的Mike,于是挪了一半空间给Beck,“今年圣诞节,不过说不定你得在太空里看TJ给你直播婚礼了。”

Beck笑着摇摇头,“不会,我这两年都不会上太空了,我和Mike说好了。”

“你为了那小子不上太空?”James顿时拔高音量,好吧他就是喊给某个人听的,Beck多喜欢上太空啊居然为了他不去了?“我本来想单独跟你说的。”

“Bucky……”

James抬手制止Steve,他知道Steve不想他现在说出什么让Beck不开心的话,Beck看上去是那么幸福,他是个聪明的孩子,不会被感情冲昏头脑的,既然这么选择了,一定是深思熟虑后的决定。可是他也不会忘记三年前Beck刚刚认识这个人的时候这位Weiss先生有多糟糕,就像传言的那样,花花公子,瘾君子……

“我希望你考虑清楚。”James改变了一下措辞,他知道在Omega面前诋毁他的Alpha是多么不礼貌的行为,“起码现在暂时,别让他标记你。”

Beck红了脸,挠挠鼻子回答,“我知道你们对他以前的生活不满意,我们会慢慢来的。”

James悄悄对Steve吐了吐舌头,他都能闻到Beck身上白玫瑰的香气还有Alpha的霸道气味,倒不是那么讨厌,是檀香木的味道,“你自己决定就好,星期六记得过来。”

“我知道,收到邀请卡了。”Beck摩挲了几下James无名指上的银戒指,眼神看上去有些羡慕,James和Steve在一起那么多年终于要结婚了,“那我先走了,我们都吃完了。”

James挥挥手让他赶紧走,Steve一边喝果汁一边笑他。

“你有什么想说的吗Captain?”

“他很羡慕你的银戒指。”

James抬起手指晃了晃,恩是挺值得羡慕的,这么漂亮的银戒指,还是上面的字还是Steve亲自刻上去的。

……

 

 

银戒指,这对每个人来说都是最容易得到又是最难拥有的东西。它象征着爱情,婚姻,矢志不渝,有多少伴侣能做到这个呢?有多少像他一样的Omega能找到可以想相伴一生的Alpha呢?

Jack望着橱窗里那一对镌刻着复杂花纹的银戒指出神,听说花纹是作者按照心脏的纹路的设计的,寓意将我的心脏脉搏缠绕在你的无名指之上。Jack觉得很浪漫,适合两个彼此深爱的人。

“喜欢?”

Curtis走到Jack身边,他们两个今晚是一起出场的,理应多待在一起,“这是这位珠宝设计师生前最后一件作品。”

“很漂亮。”

Curtis有些惊讶,难得Jack没跟自己斗嘴,看他带着希冀光芒的双眸,他是真的很喜欢这对戒指,“想要?”

Jack微微侧身看了眼Curtis之后又将视线转回橱窗,“想要的不是戒指。”是不建立在利益之上的爱情。

“他们难得这么融洽。”James凑到Steve耳边笑着说,上次在网球场差点打起来。也亏得Jack胆大,哪有Omega敢跟像Curtis这样高大的Alpha叫嚣的。

“你不就是那种Omega。”Steve揶揄他,当然也是一种夸奖。

James丝毫不谦虚地扬了扬下巴,他的格斗射击破案能力都是FBI数一数二的,不然也不会退伍就破格成为探长啦,“你看我姨夫。”James悄悄指了指正和几位公爵寒暄的国王陛下,他似乎对Jack和Curtis正在交流十分满意。

想来最近频繁见报的两家联姻的消息也是国王授意之作。

“其实我觉得他们挺配的。”Steve感叹,毕竟Jack是他见到的第一个能引起Curtis兴趣以及求胜欲的Omega,Curtis虽然嘴上说一点都不想跟小王子有任何瓜葛,但是今晚一到这就粘到Jack身边去了,这是不想有瓜葛的表现吗?

“这话要是被Jack听到我可不会护着你的屁股。”

“唔我的屁股不是你的专属吗?”

Steve笑着低下头亲吻了一下他的Omega,正直的上尉先生有时候也喜欢在公共场合跟心爱的Omega调个情。

“哦~去开个房间吧男孩们。”

TJ端着今晚第三杯红酒站在两人身后,他突然有一种自己被扔下的感觉,James总是有Steve陪着,Beck也带了男友来,Jack不管怎么说也算是有个伴了,哦他还是那个不羁的浪子,孤独地品尝着美酒。

“Johnnny!谁让你穿着机车服来的!”

众人闻声探头张望一会后了然,是Storm家的姐弟。

“我又不用跳舞,况且我没来得及换衣服!”

“来了个比我们家TJ更令人头疼的人。”

“Bucky!”TJ抗议,什么叫比他更令人头疼的人?他比从前收敛很多了,至少知道打扮得体来晚宴,免得被父母念叨一整个礼拜,“他叫什么名字?我只知道他姐姐叫Susan。”

Jack踱步过来敲敲TJ的酒杯,“Johnny  Strom,今年在赛车比赛上拿了世界冠军,你母亲上个月亲自给他颁了年度杰出人物奖。”

James吹了声口哨,那必定是个了不起的世界冠军,不然怎么能出动总统夫人大驾呢,“听说他们家公司出产的限量跑车一上市就卖空了,大概是因为有个免费代言人。”

TJ越听越感兴趣,看他一身衣服肯定是开的机车,骑着兜风一定很帅。

“我以为你会和Curtis聊一晚上。”

Jack斜眼看门口嘀咕道,“谁要跟他聊天。”

此时Curtis笑着走到会场门口接到一个人,是Jack已经见过的,那个和Curtis一起打网球的演员。

“他被邀请了?”

James耸耸肩,他要是和Curtis关系好,被邀请也不是什么稀奇的事情,这也不是没有明星来,“Jacky,你答应我,千万要忍住把酒泼在Curtis脸上的冲动。”

Jack冷哼一声喝尽杯子里的香槟,这么低俗的举动,他才不会做。

……


评论 ( 11 )
热度 ( 86 )

© 我是吐司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