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他妈是爱情!(ABO)01

你们看开头会发现我本来想写个长篇,写着写着发现我只能写个短篇了……

--------------------------------------------------------------------------------------------

当友情蒙蔽了爱情的双眼,这世上总有那么几个傻蛋以为他们是彼此的best friend。

 

“大家好欢迎收看2018年一级方程式大奖赛首站的比赛,澳大利亚的天空万里无云,是个比赛的好天气,哦看看我们的镜头拍到谁了,是Bucky Barnes!天呐!他果然又一次出现在了围场里!”

此时此刻的镜头内,一个留着微长头发的男子也意识到有镜头在拍自己,他笑着招了招手,那一抹绽放在嘴角的微笑简直令人神魂颠倒。

James Buchanan Barnes,连续五年被权威杂志评选为全球最美的Omega,同时也连续几年占据着最性感模特,Alpha最想俘获的Omega,一拳就能击败Alpha等等等等的榜单第一。

今天他一如既往地出现在了F1的赛场上,众所周知,来支持他那位奔驰车队的好友。

Steve Grant Rogers。

用James的话说,他们认识了一辈子了,是最好的朋友,他从不会缺席挚友的重要时刻。

即使要待在这个充满了Alpha气味的地方,他也从来不觉得这是一种折磨。

有许多杂志传媒都猜测Steve和James一定是一对恋人,他们只是因为过于有名才拒绝公开,要知道,他们两人一起在纽约街头遛狗吃卷饼在中央公园晨跑的照片可是每个月都会上推特趋势第一,当然这也有Barnes每次造型的搭配都会成为潮流的功劳。

但是两位主角都否认了,Steve说他们认识了一辈子,如果相爱的话早该在一起了,他们愿意为彼此付出生命,可他们绝不是一对。

Barnes用层出不穷的约会对象佐证了这一席话。

“他可真辣,我做梦都想操他的屁股。”

“你最好小声点,Rogers听到的话一定会请你吃拳头。”

“Rogers真是跟他的外表一样蠢,这么辣的Omega,却玩了二十几年我们是挚友的游戏,哪个Alpha不想上他。”

正准备和James一起离开维修间的Steve听到这些话正准备上前,被James一只手轻轻地制止了。Steve的老板Nick Fury说过,没什么能阻止Steve Rogers在大直道上使劲踩油门,除了James Barnes的一个轻微的眼神。

“听说你们车队新招了个厨子?还是米其林三星级别?”

Steve乖乖跟在James身边,要知道这种情况已经发生过无数次了,人们在James身边说些令人反感的话,不过James从不在意。想到这里,Steve就觉得很自豪,Bucky一直都是一个自信不在乎别人眼光的Omega,当全世界都还把Omega模特当成肉欲的附属品时,他靠自己的风格和实力重新定义了这个行业。

他始终为自己的挚友而自豪。

“上帝啊可真热。”

James脱掉了原本穿在身上的薄衬衫外套,他今天穿了一件暗红色带扎染纹理的纯棉连体裤,腰间扎了条米金色细腰带勾勒出他迷人的身材。

这对路过的男士们都是一种不小的考验。Alpha们甚至还可以闻到他身上混杂着信息素味道的香水味。

这可真是令人难熬。

尤其是在他身边站了个健壮无比保护欲极强的Alpha的情况下,其他人连搭讪都不敢。

“有没有人跟你说过你可真像一只老母鸡。”

“额,有时候?”Steve下意识地承认了James的这个评价,反正这也不是自己第一次被评价成Barnes家的老母鸡了,“因为你总是在人多的地方散发魅力。”

James随意地把衬衫系在腰间,随手逗了一把路过他身边带着Steve车队帽子的小孩,杂志曾经评价他是赛车场里最耀眼的明星,即使他跟赛车完全无关,并且每一个车队都对他表示欢迎。

“我晚上有个工作,你得自己吃晚饭了。”

James几乎不会把工作和支持Steve的比赛放在同一天里,他喜欢专心地待在围场里支持他的挚友,“别用这种表情看我Stevie,这是个意外。”

Steve的确像一只老母鸡一样生怕James碰上哪怕半点危险,当下的情况仅仅有点与往常不同而已,但并不是不能理解,“你知道我从不会问和你工作相关的事情。”

“我知道,所以我主动告诉你,海滩边上,一本杂志,晚上七点。”

“只是这样?”

“只是这样。”James搂住Steve的脖子勾着他往前走,“别疑神疑鬼的小豆芽,我在给你机会单独跟Omega约会。”

已经发育成大型豆芽的Steve任由比自己矮点的James勾着自己往前走,他不想跟Omega约会,他这辈子就擅长跟一个Omega相处,“你工作结束后打个电话给我,如果需要我去接你的话。”

“嘿!你今天怎么回事?这就是一个杂志封面的工作。”

“可你从来没有在我比赛的时候出去工作过。”

Steve也不知道自己在发什么脾气,好像这样不寻常却又简单的事情一旦发生自己就会失去什么,也许是新赛季刚开始他太紧张了,“抱歉,我不是要……”

James善解人意地抓着Steve的右手摩挲他的掌心,“我明白,你太紧张了,每个赛季开始你都会紧张。别紧张,我会看着你的,小豆芽。”

“你现在就走吗?要不要我送你,其实晚上我也没什么事。”

Steve试图打破自己不去James工作地点的常规,这可不寻常,他很少这样不安,这让James也跟着紧张起来,“你怎么了?是不是身体不舒服?”James紧紧握着Steve的手试着释放一点点信息素来安抚Steve,这种伴侣间才会发生的事情他们常常这么干。

James香甜的信息素对Steve有极大的安抚作用,“你现在回车队休息吃晚餐,我拍完杂志就回来,OK?”

“好吧,我不想影响你工作。”

James像安抚小狗一样捏了捏Steve的后颈,“我也不想影响你明天的比赛,我很快就回来,嗯哼?”

Steve给了James一个拥抱,其实是给自己的,用来消除他那莫名其妙的不安。他从不会让别人知道自己有时候也会缺乏安全感。

……

“所以我们明天尽量节省用软胎,第二次练习的数据表明我们正赛会用上两次软胎,Steve你觉得呢?”

“Steve?”

“啊?”

Bruce不解地对着Steve摊手,他们在开会,车手在走神?“我们在开会。”

“啊我觉得很好,可以,没问题,真的……”Steve一边回答一边心不在焉地掏出手机,已经九点了,James还没有联络他,“还没结束吗?”

Steve焦急地刷着推特,他常常在上面查询James的消息,如果是在海滩边上的话肯定会有人po照片上网的。

有个粉丝偶遇了James,在海滩边上的一个酒吧里,她拍到James坐着喝酒的背影,身边还坐着一个帅气的男人。

Steve不认识他。

几个小时前接到James的短信友情来照看Steve的Sam无聊地翻杂志,只是一个计划外的拍摄工作,有必要这么牵挂么,你们并不是伴侣啊为什么一个出去工作还要叫我看着另外一个?

“Steve,你有急事?”

Steve的额头上甚至沁出了一些薄汗,他也不知道自己怎么了,那张模糊的照片让自己心跳加速,格外慌张,他需要James在他身边……

这不是James第一次和别人约会,没什么好紧张的……

“我没有,不……没什么事,我们继续。”

“OK,接下来……”

“Steve!”

Sam第一个意识到Steve要倒下了但还是没有来得及,Steve的脑袋硬生生的磕在了只铺了一层薄毯的地面上,房间里的所有人都吓坏了,Steve是个健康的车手从未有过任何严重的伤病,突然晕倒更是闻所未闻。

“快去叫医生!”

……

“Steve!”

James从外面将门很狠推开,他接到了Sam的消息后立即赶了回来,16岁之后Steve就再也没有这样吓过他了,他以为病魔他已经彻底离开Steve了。

Steve并没有被这个动静给吵醒,他还睡着,他一定在发烧,James站在门口都能感受到他呼出来的热气,“他怎么样了?”

Sam和Steve的工程师Bruce都看上去有些尴尬,他们已经准备好接收James的怒火了,倒是车队的医生Loki很是从容,James从他的表情上判定这不是大病……谢天谢地。

“虽然这是个冷知识,但我以为现代人都很有常识?”

“说人话!”

Loki慢悠悠地收拾好东西后开口,“Alpha的发情期,会有个几天。”

这下是真的尴尬了,发情期这种事情,跟挚友分享还好,他们不该听啊。

James对Omega的发情期都不太上心,平时都是吃完抑制剂拉倒,头一回听说Alpha也会有发情期?“他当了十几年Alpha了,发情期?”

Loki看上去就是那种懒得跟不懂行的人解释病因的好医生,他站起身扣上了风衣的纽扣,并且留下了一包药片,“我给他打了针,这个药等他醒了吃两片,你照顾他?”Loki看了看James。

James下意识地点头,他是Steve最重要的朋友,当然应该由他来,“等一下,我是Omega……”

“多看看书,Alpha的发情期跟Omega的不一样。”Loki觉得自己得快点走,否则智商都会被这的人给带低。

Sam和Bruce也走了,他们得跟车队商量怎么宣布Steve退赛的事情,这可是新赛季第一次比赛,一定会引来很多揣测。

 

原来Steve下午莫名心慌紧张是因为这个,他应该早点回来的。

Steve睡得还算安稳,James在这个期间上网搜索了一下Alpha发情期的症状,幸好除了发热犯糊涂,并不会有别的伤害。

即使是这样,James还是闻到了Steve暂时无法自控的信息素,是他熟悉的松树木香,又跟平时不太一样。

James拍拍自己的脸,你得清醒一点,你最好的朋友还病着!

 “Bucky……”

James赶忙贴近床边抓住Steve的手,“我在这,感觉好点了吗?”

“你回来了……”

“对,我应该早点回来的,抱歉……”James也意识到他们现在气氛有点夸张,只是发情期而已,并不是什么绝症,也不是小时候那种很有可能会要了Steve小命的病痛。

但气氛就是这样诡异又自然。

“杂志顺利吗?”

“顺利,我跟摄影师喝了一回酒,抱歉,我答应你会早点回来的。”

原来是摄影师,那个摄影师也是Alpha吗?

Steve没来得及问出口,晕坨坨的脑袋让他不由自主地闭上眼又沉沉睡去,左手紧紧拉着James不肯放,“你哪都别去。”

James想笑他,小时候那么瘦小一个人每次生病都倔强得要自己待着,现在壮得可以打死一只大象了生病反而要人陪,不过话到了嘴边就全成了安慰,“我哪都不去,我得看着那个布鲁克林傻小子。”

Steve不可置否地哼哼一声才安心睡去。

James干脆坐到床边上,这不比酒店,能休息的地方除了床就这么点大。不过James不在意,他更关心Steve的健康。

他已经十几年没照看过生病的Steve了,这让他免不了有点怀念,那会的Steve又瘦又小倔得跟似的。

James托着腮帮子打量起Steve来,他的小豆芽十六岁那年就跟打了类固醇一样肉眼可见的长高长大,除了那头璀璨的金发,James最喜欢的就是眼皮子底下那双蓝色的眼睛,身材则是无数车迷更喜欢的部分。

Steve真是操蛋的帅气,可为什么他到现在都没有一个Omega?

James苦恼地想……

TBC


评论 ( 31 )
热度 ( 625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是吐司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