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买房后的日常03

#搬家具?这个不成问题。#

最后Steve和James达成了一致,Pepper这位运营着全球最大工业高科技企业的女强人自然也不会被一间小小的公寓难倒,她花了三个星期左右的时间,搞定了两个超级士兵的审美。

为此James对她的评价是,“能搞定钢铁侠的女人果然很厉害。”

“你不能因为她允许了你的青灰色地板就这么夸她。”Steve无情地戳穿了一切。

“你们为什么要买这么大的冰箱?”

Natasha仰起头望着足足比自己高了一个头的大冰箱,还是双开门的,黑寡妇觉得这一定不是因为自己比较娇小,“为什么它停顿在一楼了?”

“因为Bucky按错按钮没有加上送货到家的服务。”Steve无所谓的晃晃手臂,十分轻松的用双手将冰箱抬了起来,并叫Natasha注意避让,“能麻烦你帮我拿一下那个纸盒子吗,里面是卡式炉。”

黑寡妇依旧对美国队长的力气一无所知,“Jimmy去哪了?搬家就你一个?”

“他刚把长沙发搬上去。”

黑寡妇对冬日士兵的力气也一无所知。

“嘿,你在磨蹭什么?餐桌呢?”搬完一套沙发脸不红气不喘的冬日战士对着Steve摊开手,“为什么你要举着冰箱在这跟我的前苏联好拍档聊天?”

“我才是你的好拍档,虽然我不会俄语。”Steve举着冰箱嘀嘀咕咕的往楼梯间走,因为高度不符合电梯的规制,Steve不得不徒手爬上九楼。

Natasha嚼着口香糖双手抱在胸前,连个卡式炉都不准备帮他们搬,“我可以当好闺蜜,上回你和他的皮靴还是我陪他逛街买的。”

“你来晚了。“James搬起Stark友情赞助的不会飞的烤箱,“Sam才是好闺蜜。”

一脸萌萌无知的猎鹰拎着大包小包跑过来,甚至差点出动他的红翼,“兄弟,你们明天就住进去吗为什么要买这么多东西?”

“等床来了我们今晚就可以住进去。”

“通风,小伙子们,记得通风。”

“Pepper说这里是什么纳米分子材料完全不含苯和甲醛,可以一秒入住。”James远远地看到了送床来的卡车,于是兴高采烈的迎上去,这可是他和Steve第一眼就达成一致意见的床。

比Sam和Natasha都要晚到,她一边往里面走一边匪夷所思地盯着工人们正从卡车后面卸下来的床,“你们是认真的?”

“Wanda,方便帮我送两个靠垫上去吗?”

女巫眼睁睁地看着James两只手抬起了可以睡四个人的床。

爷爷辈果然都深不可测。

“你不用帮忙吗?”Wanda指间窜出了一点小魔法,很轻松地就把枕头送到了九楼那间窗户打开的屋子里,“哦,宽度好像不太够。”

“Wanda,用手拿不要用魔法。”Steve爷爷从窗户里探头出来,“谁帮我把烤箱拿上来?”

没人理他。

“能帮我把这几袋东西送上去么?”虽然这个是问句,但Sam确实眼含深情地望着Wanda,她发光的双手。

当Steve安顿好冰箱准备再一次下楼的时候,不擅长走门的幻视小朋友拎着大包小包和一个烤箱缓缓飘了进来,“队长,烤箱放哪?”

楼下传来了浓浓的熊烈的鼓掌之声。

靠自己搬家?

不存在的。

TBC


评论 ( 2 )
热度 ( 136 )

© 我是吐司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