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Vampire Dairy

Chapter6

 

【亲爱的日记,我心中有无数的疑问和不解等着去被证实,也许我会触碰到一个崭新的甚至藏有危险的世界,但我无所畏惧,我决定要去探索一切……】

【亲爱的日记,我决定向他坦白一切……】

James转过头假装不经意的望向认真走路目不斜视的Steve,他的手犹豫着想要靠近Steve,每到最后一刻都迅速收回,他还是不敢这么做啊……

“怎么了?”Steve假装自己什么都没注意到的样子,他低下头关切地问。

“没什么!”James不擅长撒谎,红色的霞光微微地爬上了他的脸颊,显得异常可爱,“我们得走快点。”

Steve想现在是时候了,他没有跟James争论到底是谁走得更慢这件事情,而是很自然地,牵起了James一直犹豫的手。

“我有个秘密。”Steve在James还沉浸在震惊中的时候又给了他一个重磅的消息,“就是你现在感觉到的秘密。”

Steve见James睁着他那双无辜的大眼睛不作回应于是打算让他有点反应,“你应该也有个我已经知道的秘密。”

“你知道什么?”James惊得一下子抽回了自己的手,“Steve,你这是在套我话吗?”

“好了Barnes先生,你可以给我解释你那能让一朵花盛开的神奇魔法吗?”

James紧张兮兮地看了看周围,幸好现在是晚餐时间,校园路上没什么人在走动。他将Steve拉到树下的花坛边上问道,“你是怎么知道的?那时候你明明在画画。”

“Bucky,我的视力和听力都是普通人的四倍甚至更强,我甚至可以在宿舍里知道今天老师上课上了什么内容。”

“那你为什么还要每天准时去上课?”

Steve那一瞬间有点无奈,为什么James的重点跟一般人不太一样。哦不,他没跟别人说过这事……

James重新冷静了一下正视Steve刚才说的话,“Ok我们再来一次,Steve你是外星人吗?”

Steve笑了,他被James这种带点戏剧色彩的语气惹得差点大笑出声,“所以Bucky,你不在乎吗?”

“接下来呢,你的秘密?”James重新牵起Steve的手,他闭上眼,依旧感受不到生命力的存在,这比Steve说他的听力视力异于常人要来的重要得多。

“在遇上你之前……”

Steve的开场白异常申深情,这让James几乎误会他要准备告白了。其实James并没有会错意,这是一场等待了很久的告白。

“在遇上你之前,我每一晚都会梦到你,我不知道你是谁,叫什么名字又或者住在哪里,只是每天都重复着,一直到遇见你的那一瞬间,我确定就是你。”

“我的天呐Steve……”James捂住嘴惊叹,这任谁都不会理解错误,Steve正在跟他告白,用一种俗套却又极为感人的方式。

“但是接下来才是我真正的秘密,从我开始做梦一直到遇见你那天,已经过去整整七百年了。”

James几乎放不下自己捂在嘴边的手,Steve的神色正直而又饱含柔情,甚至还带着些视死如归的勇气,然而哪怕Steve现在的脸上并没有出现这些,James也不会觉得他说的是假话,因为Steve从不会骗自己。

“Bucky,我现在请求你你尖叫或者逃跑或者发个推特之类的……你别不出声……”

“我可以说话吗?”James小心翼翼地望着周围,声音很轻但是面部表情极其夸张,这里虽说人不多但也是有的,“不会被其他人听到吗?我怕被别人知道。”

Steve从心中默念我的Bucky真神奇变成了我的Bucky真是个贴心的小可爱,所以他决定再给Bucky一点惊喜,或者惊吓。

于是当James回过神来时,他们已经在他和Jack的宿舍里了。

“上帝啊!Steve你会飞!这个好厉害!”

“Bucky,你认真一点。”Steve实在没有办法地捂住James喋喋不休的嘴,“或许你觉得这跟你其实是个巫师两者性质相同,但绝对不一样,你触碰到我的时候,有感觉我是个活人吗?”

“所以。”James的手抚过Steve精巧的下颚,手指轻巧地停留在他的眼眶周围,“Steve,你知道我其实一点都不害怕,比起知道自己是个巫师的时候,你的秘密一点都不让我害怕,我只是担心你有没有哪里不好。”

现在的Bucky已经从小可爱升级成为美丽的小天使了,Steve几乎要为此热泪盈眶,“我不会哪里不好,Bucky,我可以活上七百年,上千年,我是个吸血鬼,我很害怕你会害怕我。”

“吸血鬼……”

James重复的声音更像是喃喃自语,他没有因为这一个如电影小说般的设定而感到惊慌,但也没有像刚才那样兴奋,“吸血鬼……”

“Bucky?”

绿眼睛眨巴眨巴盯着蓝眼睛,蓝眼睛在疑惑之中渐渐蒙上了如血液一般的红色,蓝眼睛周围蔓延出青色的血管,嘴边长出獠牙……

“你知道的,我不害怕。”James仰起头,虔诚地亲吻在Steve的嘴角上,“我虽然没有那么长的时间来梦自己未来的男朋友,但是当我看到你的那一瞬间也知道,就是你了,所以你是人或者是鬼还是神仙之类的,对我来说都没什么关系。”

“而且,我是巫师你是吸血鬼,多好的搭配。”

Steve仍然在考虑这样平静的过程是因为James还没见识过吸血鬼的可怕还是单纯的比较心大,还是说爱意真的战胜了一切,Steve希望是最后一种可能。

血色渐渐从Steve的眼中消失,重新染上浓厚的柔情与爱意,“或许别的可以以后再说。”

“你是说那些电影电视剧里演的么?拜托Steve,我的接受能力真的很强,你真的不会飞吗?”

“好了Bucky,让我们暂时结束这段奇妙的对话。”Steve捧起James的脸饱含笑意,“我现在想吻你了。”

等吻进行到一半的时候,James突然问了一个很破坏气氛的问题,“Steve,你的胸会闪闪发光吗?”

“闭嘴,你这个小混蛋!”

……


评论
热度 ( 33 )

© 我是吐司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