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他妈是爱情(ABO)07

07

 

“Steve……啊……嗯~Stevie,上帝啊~Stevie~”

Steve亲吻着他湿热的肩胛,Omega温暖濡湿的地方紧紧地包裹着自己,他可以亲密地闻到自己熟悉的牛奶甜香,带着笑意的喘息声回荡在自己耳边……Bucky不穿衣服的时候真他妈性感!

“Bucky,我的天呐,Bucky……God……”

“额,Steve?”

“喔!”

Steve咻得一下从床上弹了起来,缠绵旖旎的美梦突然被打断,他当下所有的精力都集中在试图用被子挡住下半身,“Bruce?你怎么不敲门?”

Bruce拿着数据表格带着耳机一副临时从工作岗位上下来的样子无辜摊手,“我敲门了,而且敲了十几下,你这么紧张干嘛?”

Steve心虚地抓了几把头发后想起来自己是在车队的休息间里小憩,没想到不仅睡着了还做了春梦……而且是和Bucky的春梦……

他还没把自己和Bucky的关系想清楚,梦倒是快人一步地替他先决定了。过去这么多年他和James一直保持着最紧密的关系,但是他们不会接吻,不会互相说情话,更加不会上床,他甚至可以坐怀不乱地陪着James度过发情期。

没有教过Steve他们还能有更加进一步的关系。

God我可真是个正人君子……

“Steve?”Bruce抬手在Steve眼前晃了晃,顶着一张春梦做到一半的脸可没法出去见人,“嘿,马上要排位赛了。”

“OK,我马上来。”

Steve说完准备下床,但Bruce却尴尬地在自己脸上比划了几下,还指了指那床被子,“外面都是镜头,你这个脸色出去不太好。”

“我?”Steve不解地摸摸自己的脸,“什么脸?”

Bruce仰头叹气,超模先生今天也不出现吗?“春梦了无边的脸啊……”

Steve准备再次撸头毛的两只手僵在半空中,有这么明显吗?

……

Steve带着那张全车队以及全球观众都看得出来的欲求不满脸坐进赛车,套上头盔,不负众望地拿到了明天头名发车的位置。

性生活不如意倒是不会影响事业哈……

他又被一群记者给堵住了,在赛后采访结束之后,这会Steve已经筋疲力尽到连站着都费劲了,刚才他差点在采访的时候当着无数镜头的面睡着。

“Steve,James已经缺席了好几场你的比赛了,你们之间出现了什么问题吗?”

“Barnes和你已经分手了这是真的吗?”

“这会不会影响你接下来的比赛呢?”

“他跟富商的绯闻是事实吗?”

Steve觉得有必要跟赛事主办方反映一下记者证的监管问题了,为什么问八卦的记者会比问比赛的记者还要多?这里是什么好莱坞某争奇斗艳晚宴现场吗?“等等,等等,我和Bucky没有问题,我们……”

“我只是来晚了点,你们就这么为难Steve。”

Omega甜美调笑的声音来得让人猝不及防,所有的记者都闻声向后望去,他们的长枪短炮随着那个人的移动再一点点地转回来,James是为镜头而生的,镜头下的James永远从容迷人,“不准欺负我们家Steve。”

八卦记者的定力远比正经体育网站要来得差,James经过他们身边,有几个Alpha记者甚至红了脸,Steve很想打爆他们的头!

“Barnes……Barnes先生,我们太久没见到你,所以才问Steve的。”

“我就说我是赛车场最受欢迎的人。”James转头朝Steve调皮地眨眨眼,他决定好了,他会做Steve的唯一,唯一的什么都好,只要Steve高兴不再自己冒傻气,什么身份都可以,“车队应该请我当代言人。”

“我们以为你早就是Steve的代言人了。”

“当然,我一直都是。”

James匆匆赶来,不像平时出现的那样无论简约还是精致都是用心打扮过的。他从上飞机之前就心心念念惦记着他那根固执的小豆芽,泡发成大豆芽之后连固执也变大了。James站在风口,海上吹来的微风扰乱了他来不及打理的头发。

Steve早就听不见别的声音了,从James出现的那一刻开始他的眼里就只有这个人了,或者说,从James出现在自己生命中的那一刻开始,自己就只会有他了。

他闻到从James发丝间飘散出来的香味……鬼使神差地,他当着所有人的面把James的头发拂到耳后,以一种痴迷的状态。

Steve从前怎么就没察觉到呢?他没有办法喜欢上任何一个Omega,是因为他的灵魂已经被这世上最美好的Omega给标记了。

那瞬间,Steve终于明白了一件自己20年都没想明白的事情。

“我当然会经常来,像以前一样,我得看着我们家Steve。”

所有人的时间都在Steve下定决心的那一刻停止了,眼光一直落在James脸上的Steve,这次把自己的唇落在了James的嘴唇上。

James的嘴唇像初春的桃花一般粉嫩柔软,Steve一直知道这件事,他不知道的是James的唇竟然让自己欲罢不能,现在他自私地不希望有别人能够得到这样的机会。

“上帝啊……”

“我在做梦吗?”

“大新闻!”

“快快快!我们赶得上截稿!”

……

Steve是个老派的年轻人,但这并不妨碍他做点轰动全球的大事。

比如在镜头面前亲吻他的挚友……

然后又当着所有人的面带走了他。

James踉踉跄跄地跟在Steve身后,他跟不上Steve的步伐但也慢不下来,因为他的手正紧紧地被攥在Steve的手心里。James的唇上还留着Steve的味道,他敢确定那是Steve的初吻,技术很不错,可他搞不懂这为什么会发生?

“Steve,你等等……Steve……”

“你走慢点,记者没有追上来。”

James认得这条路,这是去码头的路,Steve有艘游艇停在那里,那可是Steve最贵的一件奢侈品,“Stevie,你现在看上去糟透了,停下来慢慢走好吗?”

“你先闭上嘴!”

James委屈地扁了扁嘴,Steve很少对他这么凶呢,他一定是生气了。可是Steve当着那么多人的面吻了自己,好朋友可从来不接吻,Steve这几天一定是把自己的脑袋给纠结坏了。

Steve带着James走上甲板,他跟疯了一样把James塞进船舱里的卧室再恶狠狠地关上门,用力到让James觉得整个世界都得罪了他。

“行了小豆芽,我是晚了几天来找你,这你得怪我经纪人临时给我加了场秀,你还不接受电话。我也想早点来,我们忘记之前的事情好吗,你不会失去我的……”

“你能安静会吗Bucky!”

Steve咬牙切齿,他头一回忍受不了James的喋喋不休,他好像准备否认他们的关系,好像准备当一切情愫都不存在,“我不打算忘记之前的事情,我吻你也不是因为生气!”

如果不是理智作祟,Steve甚至想卑鄙地用Alpha的信息素来强迫这个天性散漫的Omega臣服。

James的后背紧紧地贴着门板,他的腰肢尴尬地腾在半空中,因为Steve的一只手正覆在上面摩挲,也不知道他是不是有意的。他们可以分享一切,也从不避讳亲密的触碰,但未曾这般饱含情欲。

为什么Steve会对自己……

“天呐Steve,这是你的答案……”

Alpha跟着了魔似的压着刚刚恍然大悟的James,Omega像小鹿一般的大眼睛迷茫而又讶异地看着自己,刚刚被自己吻过的双唇微启,是他熟悉的牛奶混合柠檬果皮的味道。

Steve很想打自己一顿,或者跑到赛道上随便找个人让他从自己身上碾过去,他以前到底在干什么,去他妈的友情!

“你一直都在等我想明白对不对?原来我们可以有比朋友更加亲密的选择。”

Steve没有等James回答,他现在仿佛着了魔,只有不停地亲吻James的嘴唇抚摸他的身体才能治好,Omega口腔里的味道跟他本人一样好闻,像柠檬味的果汁奶糖。

这本该是一段浓情蜜意柔软缠绵的亲吻的,James为了享受这一切等待了二十年,可Steve跟个横冲直撞的狮子似的在自己的嘴里乱咬,他身上散发出来的信息素莽撞又霸道,让Omega真切地感到腿软。

“上帝啊,我不该是这样的……”Steve在说话的间隙不辞辛劳地吻着James的眼睛,鼻尖,耳垂还有其他任何露在衣服外面的地方,“我对别的Alpha生气,我对你生气,原来我想占有你……Bucky……我想要你的吻,你的笑容,你的全部……”

“我做好了所有的决定,Steve……”James仰头回应式得亲了一口Steve后委屈地说,“我做好了和你维持一辈子友谊的准备。”

去他妈的友谊!

Steve委屈地在嘴里嘀咕,他得为这段长达二十年的伟大友谊后悔一辈子,从十八岁开始算起,他们浪费了多少接吻的时间?“我得吻你,Bucky,我得吻遍你身上的每一个地方!”

小豆芽的情话也跟他本人一样直白。

James高高兴兴地把两条胳膊挂在Steve的脖子上一条腿顶在他双腿之间,他乐意这么做,他还打算以后经常这么做,“那你现在得把我抱到床上去,然后再看看我身上还有什么地方你没有吻过。”

……


评论 ( 21 )
热度 ( 36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是吐司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