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他妈是爱情!(ABO)05

05

 

我得回去,我怎么可以扔下他,我是个混蛋!

Steve吸到第一口外面的新鲜空气时就后悔了,他做了三十年来自己从没有做过的事情,就是把James一个人扔下。

可当他转身看到James上了Everett的车的时候,他知道自己这下真的是完了。

“早干嘛去了。”Natasha干脆拿一片口香糖嚼着玩,“你们认识二十年了吧。”换成别人,孩子都能满地爬了。

Steve听不见Natasha冷飕飕的吐槽,他正在疯狂回忆自己刚才干了些什么对James说了些什么,可居然一点都想不起来,“我是个混蛋,我以前答应过他,永远都不会丢下他的。”

“可他看起来心情还不错。”Natasha从刚才经过的玛莎拉蒂车窗内景象判断。

“他一定对我失望透了。”

如果现场有狗仔的话,明天一定能写出一个荡气回肠的故事。

比如,超模与新欢富商夜游纽约,冠军车手前男友蹲坐路边身心俱疲。

销量一定暴增。

“我是这个世上最糟糕的朋友。”

“我要是不阻止你,你是不是打算在这坐到明天上头版头条?”以及你们对朋友这个定义是不是有什么误解?

“我是不是要失去他了?”

今天的Romanoff小姐也很想撬开这些雄性Alpha的脑袋看看里面装的到底是些什么东西!

……

“你没生气?”

“当然没有。”James挺想让Curtis调转车头回去的,他可怜的小豆芽现在一定懊恼不已,说不定正坐在路边自言自语。

Curtis不太懂James正谋划着什么,总之他是把那位车手先生吃得死死的,就这样了他们居然还只是朋友?“真的要去喝一杯?”

“你不是想找遍每一个有钢琴的地方么?”

“他不一定会去有钢琴的地方。”

James发现这些Alpha都有同一个毛病,就是不坦诚,“那你还一找就是五年,真是痴情。”

“是我对不起他。”

James同意地挑眉,现在知道弥补了,也不知道来不来得及,“你的问题比我的麻烦多了。”

“我没那么幸运,可以跟青梅竹马玩恋爱的追逐游戏。”

“哦,谢谢夸奖。”

Curtis走进酒吧之后的第一个动作就把眼光落在弹钢琴的人身上,接着他失望地收回了目光,James轻轻地抓了下他的手臂,“走吧,你对这一定已经没兴趣了。”

“这是纽约最后一家。”

“你想留下喝一杯也成。”

Curtis很累,他不介意花更多时间去更多的地方找,他是很害怕即使找遍了所有地方也依旧找不到,“走吧……”

如果说James和Steve这样拖拖拉拉是一场爱情喜剧的话,那Curtis的一定是一场荡气回肠的悲剧了,并没有什么人知道这段故事,James幸运地成为了其中之一。他们很早就认识了,Curtis算是他的大学学长,James的母亲一直操心James快三十了还不谈恋爱,以为撮合他俩能产生点什么化学效果。

其实都早就心有所属。

“送你回自己家还是去找Rogers?”

“让小豆芽纠结一晚上再说……Curtis!”James抓着半开的车门望向酒吧后面的一条窄巷,有一个抱着箱子从后厨出来的人,“我看见他了!”

因为五六年前有过几面之缘,James认出了那个人的侧脸,但同样作为Omega他感觉不到对方的信息素。

黑夜中的Alpha已经像猎豹一般冲过去了。

James没有跟着上前,好在从这里步行回家也不远。

……

James一边上楼一边给Curtis打电话,他很担心Curtis,很怕他一时冲动又做出点什么把那人吓跑的事情来。

好吧,James应该想得到这会电话根本打不通。

现在是该想想怎么应对Steve,还是先洗澡睡觉?刚刚走完秀好累的。

“Bucky!”

好吧,先应付Steve,累什么的不存在的。

“对不起Bucky,我那时候脑子一片空白,我想回去找你可你已经走了,我……”

“Steve,呼吸!你慢慢说别着急……”James伸手在Steve胸口安抚帮他顺气,他可真害怕早已远去的哮喘重新找上门,“我知道你不是故意的,别着急。”

回过神来的Steve发现James神色如常,他还是那个从不生自己气的James。于是Steve笑了开来,“对不起,我以后不会了,真的不会了,我今天……你没跟Everett去喝酒吗?”Steve本来以为自己得等到半夜。

“他……他临时有些事……”

“你和他……你们是一个大学毕业的?”

James现在有些不太忍心,他知道Steve不是个容易钻牛角尖的人,前提是那些事与自己无关,“Steve,我没放在心上,我知道你不是故意的……”

“我在问你Everett的事情!”

记忆中Steve是个固执的豆芽菜,明明谁都打不过还不知道跑脾气却坏得很,性别分化之后人是越来越壮了,脾气却一点都没变,当然他也不会随随便便打人。但是,别说发脾气,他从来没有对James大声吼叫过,一次都没有……

这让James意识到自己终于碰到了Steve的雷区。

Steve知道这是Alpha基因中的占有欲和控制欲在作祟,他暂时不打算去控制这些,当然他现在也控制不了。James为什么要换话题?为什么不回答自己的问题?他难道有了个不愿意与别人分享的Alpha吗?

“我们先进去好吗?站在门外怪引人注意的。”

“你先回答我,你和Everett是真的吗?”

“不是,真的不是,我们只是在大学认识的校友,是妈妈硬要我们相亲的。Steve,如果有一天我有了别的Alpha,我一定会告诉你的。”

别的Alpha这几个字眼一瞬间在Steve的脑中炸开,Steve幻想过许多次这样的情景,这令他害怕,但都没有从James嘴里说出来要来得震撼,以及真实。

仿佛已经迫在眉睫,一切马上就会发生。

“别的Alpha……”Steve轻轻地默念,这像一道诅咒……“别的Alpha……”

天呐我又说了什么!

James觉得自己应该闭嘴,然后给Steve一个软软的拥抱,他的拥抱对Steve永远有效,这也许能将刚刚没过脑子的话给糊弄过去,“Steve……来,我们进屋再说。”

James试图搂住Steve的肩膀却发现对方现在硬得像块石头,跟他突然发作的脾气一样,“Steve?”

“你为什么会需要有别的Alpha?”

……

TBC

驴脾气的史蒂夫真的特别可爱呢!

评论 ( 31 )
热度 ( 39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是吐司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