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戒指》14.(主柯王子,副盾冬/火tj/evanstan/麦玫瑰)

14.

 

“我都说了不是我先惹事的!”TJ坐在警局的椅子上扭了几下怒瞪站在他面前的Johnny,他不敢瞪身边的Jack,只能把气撒在Johnny身上。

“那你倒是说说是谁的问题?警察说你在自己的店里打人!你是不是要我告诉你爸妈?”

TJ鼓着腮帮子气呼呼地踢了Johnny一脚,谁让你把Jack喊来的!

“再这样我就把你妈叫来了。”

Jack说着要打电话,被TJ嚷嚷着拦住,“别别别!我说还不行嘛!就是有几个在店里喝酒的Alpha,我见过那些人,在上次的晚宴上!他们喝醉了看到我和Johnny在一起玩,嘴里就不干净!”

Jack无奈地笑着摸摸TJ的腮帮子,能有多大事,气成这样,“怎么不干净了?”

“他们说我们家的Omega都被父母当东西卖,James要和将军的儿子结婚,你也要和富商结婚了,我现在和Johnny玩在一起!说我们家不行了就知道用Omega儿子当筹码!”

Jack听完抿起嘴唇握紧拳头,不怪TJ生气,这样的话对他们来说就是侮辱,幸好James不在现场,不然就不只是打几下进警局的问题了,说不定他得去医院谈赔偿事宜。

“好了别气了,交给警察处理吧。”

“他们还说Johnny没脑子跟我混除了赛车什么都不会整天给姐姐惹事,说我们两个都是败家子!”

Jack皱起眉头,那是TJ的店,那些人肯定是故意过去故意把话说给TJ听想闹事的,Jack记得总统大选就快开始了,这时候TJ要是再闹点什么事情肯定对他父母不利,Johnny也算是无妄之灾,“以后你写清楚Alpha不得入店算了。”

“那我不就也进不去了!”Johnny抗议,顺便交代一下实情之前的实情,“其实……Benjamin先生,是我先动手的……因为是我先听到他们侮辱TJ的。”

Jack抬眼看到Johnny的额头还在冒血,估计他这样被他姐姐看到又会是一顿骂,“那为什么会变成TJ被警察带走?”

“因为我直接拿啤酒瓶砸他们的头啦~”

“你的语气好像在告诉我你很骄傲?”

TJ瞬间又变回委屈脸,“他们先拿椅子砸Johnny的,还人多欺负人少……”只不过那些人没有Johnny皮厚耐揍所以看起来伤得更重。

警察出来跟Jack说已经有证人证明是那几个Alpha先出言不逊侮辱Omega的,所以TJ不用负责任,现在办完手续就可以走了。

“走吧,我送你们回家。”

“哎你开的是Curtis的车子?”TJ完全忘了自己进警察局的不快开始八卦起Jack的事情来,“Curtis送你来的?”

Jack站在离车子不远的地方愣住,他远远地望着Curtis,他靠在那辆最低调的黑色奔驰的门边上,那双湛蓝色的眼睛带着笑意注视着自己。

Curtis静静地站在车旁,缓缓地向Jack伸出手。

那是一瞬间的冲动,Jack看着Curtis的手知道这大概也是一种仪式,在这个夜晚,他如果奔向了这个人,那此生都无法再逃开。

Jack走向他,皮鞋在水泥地上留下急促而又混乱的响声,Curtis上前几步将Jack搂进怀中。他不愿意等Jack走近再拥抱他,就像他两个小时前不愿意在家等Jack一样。

Curtis很少这般惶恐不安,Jack离开家门时他的这种惊慌甚至达到了顶点,将Jack从王宫带出来的那一刻开始Curtis便决定了再也不会让他回去,Curtis需要Jack,他想要时时刻刻都能见到他。

Jack抬起脸,他想自己是笑着的,Curtis也一定能明白这样的笑意。

“你答应过不来。”

“我只答应了不进警局。”

“骗子。”

Curtis无法移开自己的视线,Jack红润的嘴唇连骂人都让自己觉得心神荡漾。

TJ抬手拱了拱Johnny,没想到正好碰到了他受伤的地方,“哦Sorry!很疼吗?要不要去医院。”

Johnny龇牙咧嘴地摆手,这点小事情哪用得着去医院,“对不起,要是我再厉害些你就不会被带到警察局来了。”

“你明明是为了我才揍他们的,干嘛跟我抱歉。”TJ回忆起Johnny气急败坏挥拳头揍人的样子,突然觉得很开心又很感动,从来没有Alpha为他这么干过,“我手工活还不错,找个地方帮你洗洗伤口?”

Johnny点点头,刚要说不如就去我家就迎面飞来一卷钞票,看方向应该是Curtis扔过来的,“这是干什么?”

“自己看着办,车子没你们的份。”

说完捧着Jack的脸颊吻了下去,夜晚的风很凉,Curtis打开自己的风衣将Jack裹得更紧一些。

TJ哼哼唧唧地推推Johnny,为什么Jack明明是来保释他们的现在却变成秀恩爱了,前几个月Jack对这个Curtis还没一句好话呢,现在这样子说不定能赶上和James他们一起结婚了。

Johnny拉拉TJ,做了个我们赶紧悄悄溜走的手势,“快走!不然你哥哥一定要你回自己家怎么办?”

TJ贼兮兮地点点头,绕着Jack看不到的方向猫着腰溜走。

其实这两人不必这么小心翼翼跟偷了隔壁邻居家奶酪的老鼠一样,Jack现在没什么空看他们也没什么空管他们,Curtis就更没空了。

“两个臭小子跑了。”呼吸的间隙Jack懒洋洋地说道,听上去也没有当回事。

“本来就嫌他们待着碍眼。”两个小混蛋还挺识相,那么就不计较大晚上让人来警局接人这样浪费好光景的事情了。

……


评论 ( 2 )
热度 ( 84 )

© 我是吐司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