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人生》第二十四章

我卡文了。。。。我卡文了。。。。。我卡文了。。。。。


第二十四章

 

James好笑地看着在他跟前忙前忙后的Wanda,小女孩跟做错事一样就差长出两只耳朵跟他喵喵叫了,“Wanda,别……你这样我会害怕。”

“Steve交代我要好好照顾你。”

“你不能跟他一样把我当玻璃人看,我现在很好,能跑能跳,我还听你们的话从昨晚一直躺到现在没起来。”

“那是因为你脚软……”Wanda嘀咕,当然躺着也是Steve去赛道前的吩咐之一,“你真的不用去医院?”

James捧着平板电脑摇摇头,去医院会很麻烦,而且让他自己都觉得惊讶的是,在经过差点溺水这个情况之后,他并没有产生从前的心理应激障碍,“Wanda……你跟Rumlow熟吗?”

“才不,他那么讨人厌,不像Steve那样是个甜心。”

James扯了扯嘴角,当然这世上谁能比Steve更加甜呢?只是昨晚除了抓自己的那辆面包车,其实还有辆小轿车试图撞死他,车上的司机让他觉得很眼熟,好像在Rumlow身边看到过,但是想不起来是谁了,“我听说……他明年想到Steve的车队来?”

Wanda歪头想了想,她看上了Steve冰箱里的那盒巧克力,看上去像粉丝送的礼物,“我听Natasha说过?好像是的,但是车队里不是已经有两个车手了么?”而且成绩都很好,不会被换掉,“能吃吗?”

James心不在焉地点点头,因为Wanda不知道Steve下赛季不想开了,当然几乎没有人知道,所以难道是通过对自己做些什么来争夺Steve的位置?可是那几个面包车里下来的人明显是特工,怎么会和Rumlow合作?

他要告诉Steve吗?这种不确定的事情还是不要说好了,谁知道Steve生气起来回去隔壁车队做什么,闹出新闻就不好了。

“你在想什么?”

Wanda拿着一块巧克力递到James嘴边,对方摇摇头拒绝了,“你想看比赛吗?排位赛快开始了。”

“说实话,你每一场都跟Pietro来不觉得腻吗?我都觉得有些腻了。”

“Pietro说,他最喜欢在领奖台上看到我站在下面望着他。”

“他可不是每次都能上领奖台。”

“可他会为了我努力做到啊。”

James故意做出了一副被恶心到的样子,“你们真的只是兄妹吗?为什么感觉比我和Steve还深情?”

Wanda嫌弃地坐到沙发边上的毯子上开电视,小姑娘的坐姿特别豪放,“看来你不够爱Steve。”

“你要不要告诉他?然后让他甩了我。”

“他可不舍得,他就差把你一起带进座舱好时时刻刻不分离了。”

……

Steve彻底跟Stark闹翻了,导火索是Stark在记者面前替Steve站了立场,顺便还同时宣布了下一赛季由他来负责F1赛场运作的各项事宜。

Natasha在一旁听着Tony大放厥词的时候她甚至已经想想出了Steve恼火却又懒得跟Tony多废话的样子,她想他们车队跟Steve的合作算是彻底完了。

“考虑一下,我也许需要换份工作。”

“Honey,你先考虑一下怎么让Steve别看到这段采访比较好。”

Natasha摇摇头,她有点期待Steve知道这事之后的反应,反正Steve已经铁了心不准备续约了,而且他向来不是怕得罪任何赞助商的性格,平时看着脾气好,不过是没踩到他底线罢了。

Tony Stark甚至暗示他手中掌握了一些FIA的小秘密,潜台词就是如果FIA不站在自己这边,秘密很有可能会公开。

Natasha再次失望地摇头,Stark总能把一切搞砸,她不是很确定Tony一定掌握着这些秘密,但是他既然这么说了,就是有底气了,“Clint,Steve在拖车里吗?”

“当然,像个老母鸡一样陪着James,我是不知道James是玻璃做的还是水晶做的,难道一碰就会碎吗?”

Natasha摸了摸自己的长发笑道,“体谅他吧,爱人在自己看不到的地方出了那么多次事,任谁都没法不紧张。”

“你们在等我接受采访么?”

Steve突然出现在两人身后,连Natasha都吓了一跳。后者仔细打量了他几眼,很显然Steve已经听到Stark说的话了,但是他看上去一点应该有的反应都没有。

“我们该去赛道了,再过一个小时比赛就开始了。”

Natasha和Clint跟在Steve身后面面相觑,这个反应不合理啊,最起码会让Natasha发声明吧?为什么反而很平静而且胸有成竹。

“Steve,你……”

“Nat,我不会冲上去给Tony一拳的。”

Natasha撇撇嘴,“我当然知道你不会。”

三人还没走进赛道,就被成群结队的记者给包围了,耳边吵吵嚷嚷的各种问题让Natasha难以分辨他们的重点到底是什么,只是她从各种不同口音的英语中分辨出了一个单词“退役声明?”

“What?”

“你看手机……”

Clint将手机给Natasha,Phil Coulson也就是Steve的经纪人在推特上发表了声明,Steve将在本赛季结束之后退役并且辟谣他从未参与过未来也不会参与任何Stark集团对于F1比赛的计划,他只是一个车手,离开F1之后他依旧会是一个车手,他会花更多时间在陪伴家人和爱人身上,并且期待将来可以其他类别的赛车比赛。

五分钟后Steve转发了这条推特并且感谢了一直以来支持他的车队以及车迷。

又过了几分钟,Steve发了一张James坐在阳光下弹琴的背影,配字——我找到了更重要的人生。

这下连Natasha都慌了,夏休期结束后的第一场比赛就宣布自己要退役而且是自己说完全没有跟车队商量这算是什么意思?Fury现在估计已经在家气吐血了,“我现在知道他为什么对Stark的话一点都不生气了。”

“我很抱歉这个消息来得太突然。”Steve面对着所有的记者,显得从容不迫并且非常镇定,“但是请相信这是经过我深思熟虑后的决定。我依旧会是一个车手,一个不专属于F1赛场的车手,我也许会在接下来的一两年内专注于个人生活,希望大家给予我一定的私人空间,毕竟……”Steve对着眼前的长枪短炮笑得格外真诚,“毕竟我即将是个有家室的人。”

“请问是什么促使你做出这个决定的?”

“Rogers先生你要结婚了吗?”

“请问刚才Stark先生带你表达的立场是未经过你同意的吗?”

“有确切的回赛场的时间计划吗?”

“Sorry,具体问题请等到之后的新闻发布会好吗?”Natasha大步上前拿出了自己车队发言人的风范,她知道自己这么干一定会惹Fury以及一些车队高层不高兴,但是谁让Steve的态度让她觉得很爽呢,她理应帮帮朋友,“我们接下来还有很重要的比赛。”

Clint远远地看到在没什么人的地方,James嘴角噙着一抹笑靠在墙边,他望着Steve的方向,而Steve也若有似无的望着他,就像Steve说的,他找到了赛车以外更重要的人生。

“走吧我的世界冠军,虽然你要退役了,但我们还有很多场比赛要跑呢。”

“那当然,我还靠着年终的积分换奖金呢。”

 


评论 ( 7 )
热度 ( 69 )

© 我是吐司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