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人生》(盾冬AU)第十三章

队三虽然有各种的不如意,但是他们还是那对攻不渣受不作只输给命运双箭头粗重的好CP,所以大家还是继续产出产出继续壮大盾冬!!

依旧狗狗眼求评论的吐司~

--------------------------------------------------------------------------------

第十三章

“Henry?”

James点点头,“恩,我的心理医生,他说明天要来瑞士玩,和他的男友。”

“你说的那个比我还高大的导演?”

James回想起Ben的样貌以及笑起来不太符合形象的模样,顿时忍不住哈哈大笑,“我一直以为Henry会找个律师或者音乐家,一板一眼的那种。”

“你们怎么认识的?”

James给Steve描写起了Henry,“我们是在英国认识的,他比我小一岁,念心理学。我……恩……受伤之后,他成了我的心理医生,还跟我一起来了美国。”

Steve想这个Henry一定是个和James一样温柔美好的人,“是你的好朋友,那我应该要好好招待他,还有他的男朋友。”

“他是英国人,任何美食都能迷倒他。”更何况他的厨艺非常不错。

“我现在又有点嫉妒了。”Steve坐在了琉璃台上,看着James做饼皮烤苹果派,“你的大学生活我也没有参与。”

听完这句话后James突然停下了动作,他为难地咬了咬嘴唇,这是他的习惯动作,接着恢复常态继续揉面,“没什么好参与的。”

Steve愧疚地抓起James满是面粉的手道歉说,“对不起,我不是……”

“是很无趣,所以不告诉你。”弹钢琴,练枪,格斗训练……

“你的事都会很有趣。”

“Natasha曾经抱怨过你很呆板。”James开始切苹果,“看来她是看错人了,你不止不呆板,还很会说情话。”

Steve将刀拿过来的的同时亲了下James,然后自己切苹果,“恩,好像开启了不少我本来都不知道自己有的技能。”

……

Steve的行动力很强,下午工人就把那台崭新的白色钢琴安放进了他的客厅,钢琴背对落地窗,James坐在那里就可以看见一整个花园。

“你想听什么?”他们刚分享完一个苹果派,午后的阳光让人昏昏欲睡。

Steve抬头想了想,“恩……肖邦?巴赫?贝多芬?”

James白了他一眼随手敲了段欢乐颂给他,惹得Steve哈哈大笑,“Ok,随便什么,我都喜欢听。”

随之而来的是一段Steve叫不出来的音乐,他看着James修长的手指在黑键白键上任意游走,自如的仿佛是被放飞回天空的鸟儿,他不是很懂音乐这件事,但是他懂James,知道他现在很快乐很放松。

“怎么样?还想听什么?”

一曲终了,James笑着回头看靠在钢琴上Steve,对方慢慢走近坐到他身边,“都想,想听一辈子。”

Steve捧着James的脸亲吻他的脸颊还有唇瓣,他感觉有爱意从胸腔里炸开蔓延至全身,他的呼吸变得浓重而身后,他像是被欲望控制住的野兽,恨不得将James吞进肚子里才肯罢休。

“我好像每天都会多爱你一点。”

James啄了下Steve的上唇轻笑,“那你很快就会把自己撑爆。”

“现在都觉得要爆炸了。”

“哪里?”James的食指戳了戳Steve的左胸口,接着又缓缓滑下去戳了戳他的腹部,“这里?还是……”

James咬着下嘴唇,手指继续往下在Steve的胯部徘徊,“虽然新的钢琴,但是……”

Steve抓住James丝毫不知道安分守己的手指将他带到嘴边啃咬,James的指甲修得圆润漂亮,指尖有沐浴露的香味,还有碰到自己舌头时那种酥麻的触感。他想他们两个也许连衣服都不用脱,就可以在这缠绵一个下午。

如果不是那扰人的门铃的话。

“Tony……”现在这个时间点看到这个人,脾气好如Steve都会想发火。

“别怪我,你也知道我在日内瓦有房子,只是来你这串个门。”

Steve假装自己很平静,“然后谈个事?”

Tony打了个响指自觉进屋,没有任何自己是客人的概念,他往客厅声音来源的地方看了眼,James正坐在那旁若无人的弹钢琴,于是他也没有了打扰了人家谈恋爱的自觉。

“什么时候多了钢琴的?”

Steve坐到沙发上,他看到了James的表情,那不是刚才的享受而是透着些许的不耐烦,他也不喜欢被打扰,只是因为Tony是自己的朋友所以他选择继续弹钢琴。Steve知道James也不喜欢自己卷入比赛以外的纷争。

“今早,说吧,准备聊什么?”

“有酒吗?聊事不应该喝酒吗?”

“Tony,我家没有酒。”

“OK那我就直说了,你知道我最近在争取F1的所有权和股权,FIA那帮老家伙想我吧伯尼拉下来又不肯给我比赛的绝对决定权,所以,也许你能帮我些忙。”

Steve烦躁地抓了抓自己的头发看向Tony,有时候他是真的不太理解这些商人的想法,“让我帮你得到专治权继续独裁比赛?这和现在的伯尼有什么区别?Tony你知道我不是这种人。”

“我们可以谈条件,和所有车手,包括比赛奖金的提升,我只需要你站在我这边,这会让事情简单很多。”

“你需要的是把所有现役车手叫到一起商量,看是不是同意你的条件,而不是开好条件让我同意接着让我去带领其他人跟着你,我没有权力这么做。”

James的琴声戛然而止,Steve抬头往他那边看,发现James一只手撑着头趴在了钢琴上,“Bucky!”

Steve跑过去,慢慢捧起他的头,“怎么了?头疼吗?”

James眨眨眼,微笑道,“头有点晕,陪我上楼休息一下好不好?”

“Ok,我抱你上去。”

Tony懊恼地看着Steve半抱着James上了楼,这对小情侣完全没有正视自己的存在,十分钟后Steve拿着车钥匙跑下来,“我要去帮Bucky买药,家里头晕的药没有了,你自己照顾自己吧。”

直到Steve的车开走Tony都没想起来今天自己到底是来干嘛的,没说几句话就被主人扔家里了,哦另外个主人还在楼上,所以他不算被扔家里。

Tony回过头,James无声无息地站在他身后半米不到的地方,“Shit!你是要吓死人吗?Barnes你不是不舒服吗?”

“你是Steve的朋友。”

Tony听得出这是一句肯定句而不是问句,James现在的神情也不像他平时见到的那样温和,Ok,的确像个英国特工了。

“Mr.Stark,是你查到了我的资料。”

“我告诉了Steve。”Tony被James的气势恍到,于是稍稍后退了一步,非常镇定地。

“那么,你应该知道我可以让一个人非常合理地离开人世。”

“What?”

“我不喜欢Steve被逼做一些他不喜欢的事。”James冷笑一声,“所以,我也不希望有一天我会需要让你非常合理地离开人世。”

Tony承认他有被威胁到,可他是谁,伟大的Tony Stark,他绝对不会服软,“你要知道我可是Steve的赞助商,整个比赛的赞助商。”

James又笑了,这次非常友好,非常流于表面。

“所以我说了,很合理地,而且非常迅速地。”

……


评论 ( 6 )
热度 ( 91 )

© 我是吐司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