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坎达的tony全名翻译为瓦坎达发型师,我dt个你奶奶哦开怼之前麻烦点开id好伐我的娘⋯⋯

dd的场合原来不能玩发型师tony梗,你看不懂不代表别人看不懂,上来给我发dt证你很牛逼啊。

这事我还真要较真,混这么久盾冬圈我还是第一次被别人发盾铁证,原因就是我说了句瓦坎达的tony不错啊这发型,跑上来给我发证之后我解释完了还要盖章我总有那么点烂理由像我这种人拉黑就好?

我他妈会在盾冬下面提铁人?我自己文里都不怎么写他好吧。tony加发型这种关键词白痴不知道什么梗啊?

气死我了我们皮这么优秀的画下面真心不想跟傻逼吵架。

评论 ( 4 )
热度 ( 6 )

© 我是吐司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