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Vampire Dairy

Chapter8

 

Steve花了半个多小时跟医生还有警察解释James的伤到底哪里来的,毕竟这种大面积咬伤很难说是意外,Steve总不能说是狗咬的,最后还是某个警员说起了之前的野兽伤人案Steve才得以糊弄过去。

James醒来的时候,Steve正用一种苦大仇深极为自责的眼光盯着他看,就好像自己肩膀上的口子是他咬的,“嘿,大个子,别用这种眼神看我,我是你七百年春梦的主角还记得吗?”

Steve的表情几乎是像要哭出来一样悲切,“我很抱歉。”

“被咬了一口而已,被狼咬也算人生历练了。”James看Steve依旧是内疚到死的表情于是晃晃自己被包的严严实实的肩膀,然后痛得龇牙咧嘴还不敢叫唤免得Steve更心疼,“咦?怎么感觉伤口小了很多?”

Steve指了指盐水瓶,“我放了点我的血。”

“哦,你可真聪明,我是不是很快就能出院了?”

Steve一只手按着他那不安分的小狮子摇摇头,“我是为了让你少疼一点,该躺几天还是得躺几天。”

“Ok,我长这么大还没住过院呢,Jack呢?”

说到这个Steve也挺奇怪的,Jack刚才和Curtis一起来医院看望James,见他麻醉药的药效还要很久就被Curtis带走了,完全没有之前还在闹分手吵架的样子,“对了,Jack让我等你醒了就打电话给他。”

“他和Curtis没事了?”James不太相信,Jack真不是这么好说话的人吧?

“脚上的伤处理完就走了……”Steve一边说一边想Curtis是怎么让Jack原谅他的,他突然想到一个可能性,那一瞬间他觉得自己哥哥要完,“我让Jack来陪你吧,我得去处理下那几头狼的问题。”

James没怎么听清Steve说了什么,他不觉得Jack会这么轻易地和Curtis继续走在一起,自己昏迷的时候一定发生了什么。

……

Steve等Jack来医院之后才回的家,他没来得及探究Jack式怎么跟Curtis和好的,因为他知道现在家里肯定要是风暴的中心。

果然,正如他想象的那样,他哥发火了。

Ed两只前脚掌压着一头眼睛被挖掉一个的棕狼气哼哼地呼着气,Curtis手里拿着一根铁棍子,上面还滴着血,目测那眼睛是他挖的,“就留了一个活的?”

“头狼在地下室。”

怪不得有另外的呼吸声,这么安分估计是被打晕了,“我记得攻击他们的里面没有头狼。”

“所以我去端了他们老窝。”

Steve惊讶地眨眨眼,倒不是因为Curtis干了这事而惊讶,而是这动作是不是太快了点,只过去了七八个小时。

“Ed,它归你了。”

Curtis把铁棍一扔往地下室走,Steve开始担心起了客厅那条有八百多年历史的地毯,“没问出来是谁指使的?”

“现在要去问。”

“我问你,你和Jack是怎么谈妥的?”

“我告诉他了真相,他相信了我,就这样。”

Steve皱起眉头,Curtis不愿意聊某些事情的时候,叙事方法就会变得特别简单,而且结尾都会带着你别再问了的意思,“我能把这个理解为你用了非正常手段么?”

“管好你自己。”

“你这是给自己找更大的麻烦。”

Steve打开地下室的门,里面没有狼,只有一个全身赤裸的男人,身上到处都是伤痕,“Ed咬的?”

“我打的。”

Steve心里清楚Curtis的确很爱Jack并且因为他遇到危险而极为愤怒,但是他不赞同Curtis的做法,“希望Jack可以感受到你对他的关切。”

“你说话可不可以不要带刺?”

“你问出什么了……”Steve突然听到一阵撞击从卧室传来,“你又关了什么人?”七八个小时居然够做这么多事情?

“TJ,我总得确定这些畜生是不是他找来的。”

不过Curtis很快就打消了这个想法,TJ没这么大本事,他这么多年除了吃喝玩乐外加恨恨自己,没别的大本事,“然后我在河岸边上找打了这个。”Curtis从口袋里拿出了一块半个手掌大小的透明方块,“眼熟么?”

Steve把东西接到手里,“不清楚,没见过这个。”

被铁链拴着的男人跟发了疯似的向Steve冲过来然而被铁链限制住了动作,Steve看见他胸口有很眼熟的纹身,这是古老狼族的图腾,“你们和雪狼是同宗的?为什么要找那两个人类麻烦?”

“Hydra会解放整个超自然世界,我们会重获自由。”

“你在说什么?”

Curtis不耐烦地打断Steve,“别问了,我问了半天他就会说这话,好好的头狼也不知道吃错什么药了。”

“不再惧怕月光和日光,用恐惧征服人类。”

“这跟他们有什么关系?”

“Hydra会解放整个超自然世界……”

Curtis关上铁门,他暂时不会杀了他,还有很多东西需要从他嘴里问出来,“可能是知道我们的关系所以想给我们一个下马威。”

“Hydra?听上去像是一个组织之类的。”

两人走到楼上卧室门口,被他好好捆在床柱边的TJ就快把床给拆了,“我换个东西给你拆行么,Jack很喜欢这张床。”

听到Jack名字的TJ伸手扔了个花瓶过去被Steve接住,“你他妈给我滚!谁准你绑着我的!我他妈什么都没干!”

“从我这偷走日记还给了Jack看这叫什么都没干吗?”

“你他妈是个混蛋!你这个老不死的!妈的!”

Steve叹为观止地看着TJ一边骂着他活了这么久都没用过的脏话一边往Curtis身上摔杯子枕头和拖鞋,“既然没他的事,你也搞定Jack了,别再关着他了。”这满屋子的咒骂听起来也很闹心。

“Curtis Everett你这个老不死的混蛋!”

Curtis把日光戒扔回TJ脚边,“外面不安全,要留在镇上的话就住我们这,反正你房间一直都在。”

TJ挣脱开绑他的东西之后第一件事就是给了Curtis两个耳光,Steve不得不承认他看得很解气,“谁他妈要住你家!”

Steve决定这几天都去医院陪James。

……

---------------------------------------------------------------------------------------------

柯总真的没把Jack当替身虽然全世界都不信。

他俩以后还是会大闹一场的。

我们吧唧真是天使。

TJ有别人疼的啦。

#这又是一个全是九头蛇的错的故事#

评论 ( 1 )
热度 ( 41 )

© 我是吐司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