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买房后的日常 02

#并没有青灰色的地板#

当Steve意识到搞装修是一件累人而且吵架系数特别高的活时,他们已经在地板区域僵持不下半个小时了,他当初应该选择接受Pepper找的那个浑身散发着北欧气息的设计师以及他那群打扮得跟白领似的装修工人。

“如果一定要特别的颜色的话只能选非实木的了。”销售员笑意盈盈非常有耐心,要知道这可是为美国队长的家选地板,说出去能吹一辈子。

“不不不我们还是要实木地板。”

Steve点点头,Bucky好不容易跟他意见一致,可是能不能不找乱七八糟的颜色,“Bucky,我觉得抹茶色的墙纸……可能跟灰色不太搭,而且哪有灰色的地板。”

“抹茶色?”销售员悄悄捂了捂嘴,他第一次听说有人家里会用抹茶色的墙纸,居然还真的有这种颜色的墙纸?哪个牌子生产的?日本人?

“刚才我要蓝色底的窗帘你也是这么说的!”

“那是因为蓝色底配绿色常春藤花纹很奇怪!”

James抱着手臂死死地盯着同样倔强的Steve,两个人似乎是在比谁的眼睛大,以及谁更加坚定不移。

事实证明虽然James的眼睛比较大,但是论起倔强来,谁都比不过美国队长。

“Fine!地板听你的!”James扭过头撇了撇嘴,为什么自己不管什么时候都倔不过Steve?除了墙纸。

他们是在吵架吗?哦不对他们像是在打情骂俏!

销售员觉得自己可以吹到下辈子。

“我们要深棕色的。”

“深棕色跟住在瓦坎达似的。”James不太满意地嘀咕,接着转身要去看瓷砖,然后突然转念一想,“瓷砖有什么好看的白色的贴贴完事!我要回家睡觉!”

Steve忙着跟销售员确认送货地址一时之间没注意James说了什么,反正估计是不耐烦外加不高兴了,不过房子得住很久,不能妥协。

“我们约了Sam他们吃午饭你忘了?”

“我脑子不好,我要睡觉!”James自暴自弃并且你假装自己依旧病入膏肓。

Steve收起票据笑着搂了搂James,“能讹到政府这么大一笔钱的士兵怎么会脑子不好,要不是你我们还得跟Stark一块住呢。”

吵完架要给点甜头安抚,Steve向来做的不错。

“那吃完饭就回去,我不要再操心装修的事情了。”

“因为你已经差不多操心完了。”

“因为你驳回了我所有的操心!”James冷酷地揭穿了事实。

“除了抹茶色的墙纸。”

……

“抹茶色?你们是日本人?”

Sam举着Steve给他看的样品白眼差点翻到天上去,后来他瞄到了James那条慈祥的铁胳膊,于是友好地将白眼翻了下来,“咳,我是说你们的屋子好像不是日式的。”

“这是我作为亲自把房子弄回来的人的唯一的没有被驳回的要求。”James说得异常和蔼,惊得Sam差点从椅子上掉下去。

Steve目不斜视跟Wanda一起看菜单,五个人点几个菜来着?

“Well,你们接下来还有一系列的事情要操心。”Natasha煞有其事的给两个百岁小伙子带来了Clint写给她的关于房子的操作步骤,“相信我这绝对比打外星人还要惨烈。”Clint一定是个有故事的人。

James挪了挪屁股跟对面的美艳女特工扬扬下巴,示意她可以直接念。

“你们东西都买好了是吧?那接下来就要找工人排电线,粉刷墙壁,铺地板贴墙纸然后把家具都搬进去,哦对了还有各种电器,接着把自己的东西搬进去,最后打扫,还得请朋友吃饭?结婚吗?”

“我早跟你说了买那间精装修的你不信!”James咬着牙锤了下Steve饭桌下的大腿,“就差10万块!”

“虽然我们余额还很多,但尽量别乱花。”

美国队长算钱的本事没有,省钱倒是很在行。

“要不是看在这屋子有个露台可以给你画画的份上。”

Steve摸了摸James的头以示安抚,他深深意识到买房装修是横梗在所有情侣夫妻之前的一道里程碑式的鸿沟,即使在面对联合政府以及九头蛇的威胁时他都没觉得Bucky会跟自己分开,现在他却有了这股危机感。

这太可怕了。

“我得找Stark帮忙。”

“他还在为你拒绝了他关于赞助家用电器的邀请而伤心,暂时拒绝看见你们两个。”

“跟我有什么关系我会不想吗?我他妈爱死Stark做的那个可以飞起来的烤箱了!”

“烤箱为什么需要飞起来!“Steve气哼哼地转头质问James,”我们家绝对不能出现类似于红配金,或者红的,或者金的东西!他连Peter的衣服都能加上金色他有什么干不出来!”

“Hey!他还做了能变成枪的淋浴头!”

Steve按着James的手臂耐心地说道,“你感受下我每次洗澡的时候都怕有子弹往我身上掉的担忧好不好,你洗澡的时候并不需要随手有一把枪!”

James对此暧昧地挑挑眉,还用膝盖蹭了蹭Steve的大腿内侧,“你洗澡的时候好像也没什么时间担心子弹往你身上掉。”

Wanda捏着洋葱圈吃的很开心,没想到队长谈起恋爱来嘴炮和逻辑思维能力更加优秀了,不过相比之下还是James更胜一筹,“为什么不找那对神兄弟?他们不是北欧的神吗?那应该会有北欧的审美吧?”

“北欧风?NoNoNoNo……”Natasha一边舔手上的番茄酱一边皱着脸摇头,“姑娘,他们最多是祖籍在北欧,后来全都搬走了,虽然现在又搬回来了。”而且她听Banner说过,阿斯加德人民虽然日常穿的还挺仙的,但是装修风格真的非常金灿灿。

已经把牛排切得没法再看出来是菲力还是西冷的James绝望地掏出手机,“Potts小姐的电话多少,她现在是唯一能阻止我和Steve分手的人了。“

“我的天呐我以为生死都不能把你们分开。”Sam甚至夸张的用上了话剧腔,欠揍到正直的美国队长想把蛤蜊洋葱汤扣他脸上。

James把手机放到耳边敷衍地回答,“没错,但是装修可以。”然后对接通的电话慈祥且软萌地说道,“Hi,美丽的Pepper小姐,你找得到可以买到青灰色地板的室内设计师吗?”

TBC


评论 ( 4 )
热度 ( 140 )

© 我是吐司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