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他妈是爱情!(番外04)


写着写着发现我这一点都不ABO……


番外04

 

“你别动啊,忍着!不要动!”

“你轻点!”

“你活该!”

幸好Steve小时候一言不合就喜欢给自己惹麻烦挂点彩,James才练就了医院护士才会有的好手艺,今天勉为其难用在Curtis身上,“你是白痴吗?他拿杯子扔你你不知道躲?”

“他那屋子一共才多大,我往哪躲?”

James其实是有点幸灾乐祸的,毕竟Curtis壮得跟头狮子似的,没什么人能揍他,“你就这么被赶出来了?”

“再待下去真的要被警察带走了。”

“哼哼,你活该。”

“真的不是我干的,我不是那种人。”Curtis跟James说了前因后果,虽然Jack不听他解释……“我以我下半辈子的幸福发誓。”

James往Curtis的脸上按了块纱布贴好,“我信你有什么用,不过我不觉得Jack会不相信你,只是事情太悲痛太突然,你得给他点缓冲的时间……顺便……你又没证据……”

一语道醒梦中人,Curtis才发现自己除了一张嘴,并没有Jack看到任何可信的证据,“我得去查查当初到底是怎么回事。”

幸好Curtis不是愣头青,James不需要费太多唇舌让他搞清楚状况,而且他自己的事情还一团糟,“我希望你赶紧能跟他和好,我非常需要一个有才华的设计师。”

“你上个礼拜的原话是我非常需要一个有颜值有名气而且还不贵的代言人。”

说到这里Curtis就觉得好笑,这人自己就是最好的模特,家里还躺了个世界冠军,找什么代言人……“你和Steve自己来不就好了。”

James用手里的棉签指了指自己,“老板,Steve是老板的家属,不出镜。”

“那你最近怎么不念叨了?”

James得意地哼哼,因为找到了合适的人选,“你猜,一箭三雕的好事!”

Curtis顺势躺倒在James家那个金贵的沙发上装死,对不起,我的智商都是留给我的Omega的,不想猜……

于是James自顾自开始说,“Sebastian Stan,我朋友你知道吧,他不收我钱,前世界足球先生,我面子够大吧~”

“然后?”

“Chris Evans……”

刚进嘴里的一口水全被Curtis喷到了地毯上,James嚷嚷着你帮我洗,但这都不是最重要的,“你花了多少钱?你不是很穷吗?”

“一分钱没花,顶多来回英国的机票。”

“要不是你对Steve情深似海我会以为你跟他睡了。”

James一把绷带全扔Curtis脸上,“就该让你疼死!我那是智取。”

“什么智取?”

James笑眯眯不说话,有些事情谁都不能说,是谁能料到他电话里只报了一个Sebastian Stan的名字,现役世界第一就满口答应了呢~

……

事情真正的转机出现在两个星期之后,James难得有时间跟终于不用去搞车队活动的Steve二人世界,Jack突然打来的电话让他不知道该生气还是惊喜。

“别的都听你的,我只有一个要求。”

“你说你说。”凭着巨大的毅力,James从Steve健硕的胸肌里逃出来,“什么都行。”

Jack坐在公寓简陋的床铺上紧张地把自己缩起来,他不知道自己是终于有了一个好机会不甘心放弃还是因为有可能的那个真相而不再为难自己,Curtis说那一切都与他无关……

他该给自己一个好好生活的机会……

“Jack?”

“嗯?不好意思,我走神了……我想说,你保证过的那样,少接触Curtis……”

James在心里悄悄替Curtis默哀,虽然并不清楚Jack为什么改变了心意,但远离Curtis的打算依旧坚定,“这个没问题,除开一些必要的情况,我可以跟你保证工作上他会离你远远的。”下班之后我就不能控制了。

James挂上电话,Steve重新在他脸上吻了一下,“如愿以偿了?设计稿都拿去打样了?”

“下个礼拜Seb和Chris就会来拍宣传照了呢。”

Steve很自觉地把James抱到自己腿上,“你还是没告诉我你是怎么办到的,Sebastian是你朋友,Chris Evans又不是……他们以前在一个队是吧?”Steve把故事说得很起劲,“你带我去看的几场比赛,他们关系看着还挺好的。可那天吃饭说起代言你完全没跟Sebastian提起Evans……”

James顺手拿抱枕挡住头,一副我不打扰您推理了的样子。

但是Steve了解James,这种卖人情的事情,不熟他是不会找的。以及Steve的清单里列明了每一个James认识的Alpha,里面没有ChrisEvans的名字,“我不是个八卦的人。”

James哼哼几声表示同意。

“我应该往哪猜?”

“哪都不要猜。”James抱着Steve的头吻住他的嘴唇,“表现好点我就告诉你。”

Rogers先生迅速地把他的Omega抱回了卧室。

……

随便胡说几句,粉丝爱去哪去哪走光也不关我屁事,可你坑到我爱豆你就是垃圾,但是还是不要给戏精任何眼神否则她们急了会乱咬人。最重要的,我这辈子粉爱豆人品就没翻过车,唯一半次还是十年前他是我爱豆的cp,我包是个难得的甜饼,别他妈想用一句模棱两可的话把锅扣他头上。

我的包包以后是要走花路的!!!!

评论 ( 9 )
热度 ( 165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是吐司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