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他妈是爱情!(ABO)09

09

“Steve,你的轮胎快到极限了,一圈后进站。”

“好的,嘿嘿~”

Bruce无奈地扶住额头,他很想提醒自家的车手,你的傻笑被全世界给听见了,而且不止一次!我知道昨天你和你的“挚友”在记者面前接了吻而且还度过了一个美妙的夜晚现在状态势不可挡,但是麻烦你,别傻笑,真的别当着全世界观众的面在车队广播里傻笑。

Steve可听不见他工程师的祈祷,他现在心情好到想把车子开进海里再游两圈。他得快点让比赛结束,James还在游艇里睡着呢,上床第二天就把Omega扔下,他可真是个不称职的Alpha。

“Bruce?”

“怎么了?车子不对吗?”

“你能不能让Nat帮我去看看Bucky?”

旁边车队的人还在为怎么保住前十名而苦恼,接着他们就看到Steve Rogers的工程师从椅子上摔了下来,然后对着耳机怒吼,“你给我好好比赛!”

另外一边,一觉醒来没分清昨天是梦还是真实的James,抱着那床被他们俩蹂躏了一晚上的被子一边打滚一边冒粉红泡泡,房间里还都是Steve的味道,这必须不是一场梦。

而且耳边还有一辆辆车跑过海湾时候的轰鸣声,Steve今天一定会是冠军。

“需要事后避孕药可以跟我说一声。”

Natasha敲敲门,她当然可以想象到James现在是什么神情,用她一夜未睡准备的新闻稿发誓,这次Steve不用十双红底鞋摆平自己就休想让她帮忙发言。

避孕药是不需要,但是需要别的东西……

James笑眯眯地打开门,女Alpha被里面溢出来的味道熏得翻了个白眼,幸好我对超模先生光溜溜的胸口毫无兴趣。

“早上好Nat,能给我找套衣服来吗?我昨天的被Steve撕坏了……”游艇上也没别的衣服。

Natasha立马把手里的袋子扔了进去,看在Steve当着全世界的面让自己准备一套Bucky能穿的衣服的份上……“快穿好,比赛就快结束了。”

“Stevie现在是第一吗?”

“是的,亲爱的,如果他今天没有拿第一,我一定会把他扔进海里!”

James觉得在自己得到一双可以穿出门的鞋之前先不忤逆女王大人的意思了,这搭配实在太差了,Natasha为什么品味这么差?

“把你的嫌弃脸收起来,Steve的衣橱里没有那么多选择。”

哦……James想起来了,这是Steve第一次去法国给自己置办的一套行头,那会看就挺过时的,“我得清理一次Steve的行李箱,这什么衣服!”

“行了,你的美貌足以大放光彩了快走!”

 

半个小时后。

Steve穿着湿哒哒的赛车服捧着奖杯跑到领奖台下面给了他的超模先生一个同样湿哒哒地吻,吻里面还有香槟酒的味道。

“Bruce一定想杀了我,Nat也会杀了我,老板也会杀了我。”

“不行,谁都不准碰我的男朋友,可你现在要去新闻发布会了。”

“我马上回来,就一会。

“嗯哼,我得去接Seb……””

刚转身准备走的Steve又回过头来,这会从自己Omega嘴里听到另外一个男人的名字可不是好事,“谁?”

James吻了一下自己的指腹随后贴在Steve的脸上,“Seb,他受邀请来参加明天的慈善晚会,快去吧新闻官都在催你了。”

直到记者问出第一个问题,Steve都没反应过来到底谁是Seb……

……

Seb当然就是Sebastian,除了Steve这个一比赛完就失忆的傻帽,谁不知道他是谁。

Sebastian停在VIP通道的出口给几个粉丝签了名,回头望见某个超模先生正以一种前所未有的打扮在向自己招手,结合昨天网上在全世界网络传播的那段视频,Sebastian断定这一定不是超模本人的衣服。

“你可以选择陪着自己的Alpha,我知道……”Sebastian说着上下打量了一下James,以暧昧的眼神。

“听说现在还没从趋势榜上下来?Steve接吻的样子是不是很帅?”

Sebastian低估了James没脸没皮的程度,要知道在来的飞机上,随便经过一个人他都有可能在讨论这件事,“好吧,我知道你如愿以偿了。”

James也回头盯着Sebastian看了一会,对方一如既往恬淡安静的脸有些明显的微微凹陷,“我以为每个退役的足球运动员都会发福。”

“那是像Steve那样的肌肉型运动员,我连肌肉都少得可怜。”

“等一下……”

James认真地阻止了Sebastian的继续发言,他被Steve那样的肌肉型运动员会发福这件事给震撼到了,他正在纠结自己会不会接受一个胖子Steve,“Steve不会发胖的!”

Sebastian无奈,James的脑回路永远这么可爱又好笑,“行行行,你帅气的Steve永远都不会发胖行了吧,快让我上酒店睡一觉,困死了。”

“退役的生活也很忙碌哈~”

Sebastian倒在James身上疯狂点头,现在后悔还来得及吗?

……

“Bucky!Seb到底是谁?”

Steve见到James之后跑向他跑得太快,以至于他问题的答案就站在James身边他都没注意到,“你去哪了?”

“机场,你没去庆功宴吗?”

“分站赛庆功宴很短的,话说Seb到底是……”Steve余光瞥到了挨着行李箱安安静静站着的Sebastian,这个人有点眼熟……“Sebastian?啊!我们去看过你的比赛!在米兰!”

Sebastian心里默默考虑自己要不要增加点曝光率,才退役几个月就没法被人一眼认出来了。

“你别误会他每次比完赛就智商消失。”

Sebastian哼哼几声,是看到你智商就会消失吧,尤其是打了Rogers标签后的……“有接待的人帮我定了房间,你们准备继续在这秀恩爱给全世界看吗?”

James忽然反应过来跑去拉Sebastian的行李,“不不不,我们说好了一起吃晚饭的,让Steve跟队友吃饭去。”

嘿我没有接受这样的安排啊,昨晚我们不是这么说的!虽然我们昨晚没空说话……“Bucky!三个人也可以吃饭。”

James看着Steve委委屈屈的样子就玩心大起,但是他还是很疼自己的小豆芽的,更何况Sebastian是他最好的朋友之一,新的恋情就该跟好友分享“哦我可怜的小豆芽……”James捧着Steve的脸摇晃,“行吧,你请客,我和Sebby要吃大餐。”

我真的不想成为你们秀恩爱视频中的背景板啊……

已经发现十几个手机镜头的Stan先生如是想……

……


评论 ( 6 )
热度 ( 206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是吐司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