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他妈是爱情!(番外03)

番外03

“啊我要炸了!”

“Steve……Steve……Steve!”

不知道是什么事情触到了超模先生那根一碰就抓狂的神经,他已经躺在客厅的沙发上哀嚎长达十五分钟了,新养的那只金毛幼崽现在看到他已经知道绕远点走了。

James觉得人生灰暗,居然有他搞不定的人,“Jack为什么还是不打我电话!”

“你知道……”Steve耐心地做着午后甜点,“幸好我知道那是个Omega,不然……”不然我现在已经嫉妒心爆棚了。

James翻个身趴在沙发上绝望地再看一次手机,依旧没有来自Jack的消息,“我是不是被他打入黑名单了?备注是Everett的亲友之类的。”

Steve不否认这样的可能性,Curtis的确有不少地方令人讨厌。

James的小豆芽心眼也特别小。

“来我的宝贝儿,给爸爸抱抱。”James不顾小金毛的抗议硬是把他抱进怀里,“我是不是人见人爱?嗯?一定是Curtis的错!”

小金毛绝望地耷拉下眼皮,他爸今天不正常。

“你打给他?”

“我没有他电话,只有地址。”

Steve决定不说话了,谁知道自己再说点什么James会不会彻底抓狂呢。

就在这会,James等到了一个陌生的来电。

“你好?”

对方沉默了一会,久到James差点以为是诈骗电话时才犹豫着开口,“我是Benjamin……”

James楞了一下,随后兴奋地抱着小金毛坐了起来,“哦,嗨!你终于打来了,这是你的手机吗?”

“不,这是我同事的。”

“你这是打算考虑了吗?”

“不,不是。”Jack回答得很坚定,“我知道你是好意,可我暂时不想做这些,那些设计稿如果你用得上,你就用吧。”

“等等!”James绝望地感受到Jack是拒绝了自己,并且没有商量的余地,这让他很受伤也很担忧,“你在考虑一下?我觉得你需要这份工作。”

电话对面的Jack摇摇头,这五年他活得下来,以后也可以,“我祝愿你找到一个更好的设计师,James,我知道你是个好人。”

“Jack……喂?喂?你别挂啊……”

James懊恼地把手机扔到边上,Steve端着新做的李子布丁走出来凑到他跟前,“我来安慰你?”

James抬眼看了下Steve健硕的胸肌还有俊朗的脸,好吧,这种安慰方法还是可以立马接受的,前提是自己得先跟Curtis报告一下这可怜的结果。

……

James正为自己的品牌初设忙得焦头烂额,他不缺资金和名气,也不缺才华和热情,但是他缺时间跟人手,并且缺几个长了心眼的朋友。

警察打电话给他的时候,他真的很想跟这位好友绝交。

“你是不是疯了?你知道被指控骚扰Omega是什么罪名吗?”

坐在桌子另外一端的Curtis十分沮丧而且莫名其妙,他连个Beta都会敬而远之,更别说Omega了,“我什么都没做,我只是每天晚上去酒吧喝酒了而已。”

“那么是谁举报你的?”

Curtis撇了撇嘴,那个酒吧,还会有谁,当然是Jack……

“顺便提一下……”James完全猜到了背后的故事,“我觉得无形的骚扰也是骚扰。”

“Everett先生,被害人向我们解释了这是个误会,你可以走了。”

“被害人?”Curtis激动地站了起来冲到门口,“你的意思是并不是他报的警?”

警察非常奇怪地看了这个阔佬一眼,他穿得衣服加起来可以抵自己好几个月的工资,可一点金贵的味道都没有反而特别傻帽,“是酒吧老板报的警,他亲自来解释过了,你可以走了。”

Curtis一听到Jack是亲自来的之后立马往外跑,他希望Jack还在。

可怜的James,跑过来还不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就被好友给抛下了,还得帮他在手续表格上签字。

“Jack!Jack你等我一下!”

Curtis在警局外的马路上找到了Jack,他穿着单薄的外套正往远处走,现在已经是十一点,纽约的街头依旧喧嚣却担着浓重的凉意,“Jack……”

Jack想再次控制住自己的腿往前走,但这次他的腿不听使唤了,他听见酒吧老板报警的消息之后就立刻赶来了,他甚至不惜告诉警察他们曾经是伴侣的关系也要帮Curtis洗脱罪名,Jack一点都控制不住自己。

“你特地为了我来的?Jack,我真高兴。”

“没有的事情我不想警察误会,不管是谁。”

Jack还是像往常一般冷漠,但他看见James也跑了出来,他受不了James过高的热情,于是决定赶紧离开。

“别走好吗?”

“我也这样求过你……”Jack终于愿意主动说点什么,可这些也不是Curtis想听到的,“我那样哀求你,求你对我仁慈一点,求你最后留一点尊严给我……”

Jack甩开Curtis的手大步离开,这次Curtis没有制止他,因为他也愣在原地不知该作何反应。

他没有听Jack说过这些话,这些哀求是从哪来的?

“别告诉我他真的对你说过这些,我会揍你的。”

James不清楚当年发生过什么,从今晚的事情看来Jack并不是不爱Curtis了,如果真的心灰意冷大可当什么都没发生不过来。

“不,他没对我说过,他一定误会了什么,我从没想过不要他,也没听过他的乞求。”Curtis不认为Jack会出现幻觉或者瞎说之类的,这里面一定有什么误会,“我什么都没说过。”

James打了个哈欠,如果不是因为Steve刚好不在家,他才不乐意大晚上跑警局来,“你们得好好谈谈,平心静气好好谈谈,不是顺钥匙或者在酒吧搞眼神关注懂吗?”

“你还是没说服他去你那工作。”

“嘿!这不是什么说一声就能解决的事情好吗?”James控诉着Curtis的过河拆桥忘恩负义,这事又不是他说了算!“你开车了吗?””

Curtis可怜兮兮地耸肩,他是被警察带来的好吗?车还停在酒吧外面……

James叹气,Steve什么时候回来,他想搬家去洛杉矶。

……

Jack没想到自己打开家门会看见Curtis坐在里面,他几乎已经把钥匙的事情给忘记了。

真该让他在警局待上几天才会记着教训。

“你想以擅闯他人地方的原因被逮捕吗?”

“我咨询了一下律师,你跟房东没有签租约,钥匙也不能证明是我偷的,所以不构成犯罪。”

Jack没好气地瞪着Curtis,他的意思是以后我进来都是合理合法的吗?“你要是喜欢可以买下这里,我找别的地方住。”

“我不喜欢这里!”Curtis激动地站起来抓住Jack的手,天知道他来之前答应过James绝不做过分的事情,“我喜欢你,我想你住在一个宽敞整洁的地方而不是这里。”

Curtis从以前开始的情话就奇奇怪怪的,现在更是匆忙地令人尴尬,“我的意思是,你需要一份好的工作来改善生活。”

Jack把拖鞋踢到跟前换上,他今天好不容易不用上夜班,现在很累只想睡觉,“我跟Barnes说得很清楚了,我不去。”

“这个我们可以慢慢谈,我是来问你……你那天在警局门口说的是什么意思?我没有听你说过那些,那是误会……”

他不会这么对我,他不会不要我。

至少他是爱我的。

对我仁慈一点,不要把我最后拥有的东西拿走。

Jack在那一瞬间变得无法呼吸,他的心跳都在这一刻停滞了,他听见自己的哀求,看到手术室刺眼的白光,和醒来后失去所有的虚空和无助。是的,你没有听到过……

“你走吧,我想睡觉。”

这些年里,Jack学会了自己生活,也学会了不要再去执着一些没意义的过去。

“我们不能好好谈谈吗?至少给我个机会,我可以……”

“可以什么?补偿我?”Jack当然知道Curtis想做什么,他后悔了,他想要弥补,他发现这么多年之后还是放不下自己,“你想要补偿什么?我死去的父母,失踪的姐姐,还是我脖子后面那个已经消失的标记?”

家人是Jack无法言说的痛,即使那并不是一个常常能令人感到幸福的家庭,可总比一无所有来得强,更何况,还有那个曾经被Jack视为美好未来的标记……

“我没有办法让你的家人活过来,但是Jack,公平一点,不是我让你把标记去掉的!你不能把你自己决定的事情算在我头上。”

“你放屁!”

Jack一巴掌打在Curtis的脸上,“我没想到你居然是个敢做不敢认的混蛋!你这个混蛋!”

“我到底不认什么了?莫须有的罪名我也该认吗?”Curtis紧紧地抓着Jack试图再给他两巴掌的手,这些年不仅学会了骂人,还学会了打人,“我是医生吗?我他妈还会干这个?”

“你滚出去!滚!”

“不说清楚我不会走的,我没有不要你,从来没有,不管我和你的标记是怎么没有的,都与我无关,你听明白了没有!”

Curtis健壮地就像一座高山,只要他不想,Jack根本没法拿他怎么样。

Jack红着眼睛愣在原地,他诧异地看着Curtis,心底里升起的不知道是喜悦还是愤怒,还是……不……把他带走的那个人是Curtis最贴身的秘书,他不可能不知道!

“你知道我不会相信你了吧?骗子,我永远都不会再相信你!”

……

#写不来柯王子还硬要写的我#

评论 ( 11 )
热度 ( 15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是吐司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