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他妈是爱情(番外01)

我还是有点事情卡着还没解决天天求神保佑,可能要月底才能顺利解决或许更久,所以没法保证更文频率,只能发点存货……

------------------------------------------------------------------------------------------------

番外01

Curtis想这一定是上帝给他的考验,这样的考验一定连带着眷顾。那人已经把自己的标记去掉了,Curtis并不惊讶,如果标记还在,他用不着花五年才找到他。

他们是不再有链接的Alpha和Omega,所以Curtis可以再次闻到初见时那个令自己深陷其中的信息素味道。

他永远都是那朵清晨雨后盛放的红玫瑰。

“Jack!”

正努力把啤酒箱搬到一起的人把Curtis当成了空气,他在微凉的夜里满头大汗,Curtis从未见过Jack这般狼狈落魄的模样。

“你一直待在这吗?我都快把整个美国都翻遍了……Jack!”Curtis抓着又想返到后厨去的Jack,才惊觉他原来已经瘦到承受不起自己激动时的力道了,“抱歉,对不起,我弄疼你了吗?”

Jack后退一步挣开Curtis的手,他一直垂着眼睛,没有说话也不正眼看Curtis。

“你跟我说说话,Jacky,求你,别不理我,你看看我……”

“Benjamin!你在偷懒吗?快进来把杯子都洗了!”

Jack这会有点像个人了,他回过头,朝喊他的人应了一声。

“别走!”Curtis应付不来这样的Jack,他能承受Jack骂他甚至打他,可处理不来无视他……“你一直在这工作吗?”

Jack终于抬起眼睛,但那已经不是Curtis熟悉的眼神了,那里面曾经充满过笑意和情爱,可现在连憎恨都看不到了……

“我会丢掉工作的,还没到下班时间。”

“我等你,我不会影响你工作的。”

Jack没有再回答Curtis,他转身,像对待一阵只能吹乱额前碎发的微风一般漠然。

……

“老板,我想请几天假……就两天……”

正在结账的老板抬头瞄了眼一直等在角落座位里的Curtis,他这个酒吧常常会有阔佬来,可孤身一人的很少,尤其是他从刚才开始就一直盯着后厨的方向看,几乎没有动过视线。

“你认识那个阔佬?”

Jack没有回头看Curtis,他摇摇头,扯了下嘴角,“不,我不认识他。”

“我这不是可以随便乱搞Omega的地方,他要是骚扰你,我可以帮你去Omega协会投诉。”

Jack还是摇头,“不用,他没有骚扰我。”

“早点回家,你住的地方最近治安不好。”

“谢谢。”

 

Curtis一直跟在Jack身后,他怕老板觉得Jack引来了麻烦,一直到走过酒吧那条街,他才敢跑到Jack身边,“你住在哪?我送你。”

“冷吗?你穿的太少了。”

“你刚刚看见James了吗?站在我旁边的那个,他先看到你的。你们以前见过几次面……”

Jack拐进某家便利店,拿了几瓶矿泉水和面包,结账的时候收营员因为好奇,还看了一边高大的Curtis几眼。

“你吃晚饭了吗?我看你一整晚都没从后厨出来。”

Jack终于有了点反应,他找了个没什么路人的地方停下脚步,路灯的光照下Curtis总算把他现在的样子给个看清了。Jack依旧是个漂亮的Omega,可是他现在憔悴纤瘦,浑身上下都透着一股冷意。

“我不想你知道我住哪。”Jack很累,他在酒吧里干了一整天的活。他半年前找到这份工作。酒吧老板是个好人从不为难他,但是以他的身体做这份工作实在太吃力了,已经没有多余的力气去应付一个求知欲旺盛的故人了。

“我不想知道站在你身边的是谁,我很累,我现在回去洗澡吃晚餐睡觉,你可以不要再跟着我吗?”

每个人都会被打垮,Curtis也曾经是个被恨意压得喘不过气来的人,所以他伤害了自己深爱的Omega,失去了他。

“我很想你,Jack,我想见到你,我知道……我知道你不想看见我,可我真的很想你……”

“你愿意跟我回家吗?或者你现在需要什么?”

Jack的回应本应是一个嘲讽的笑容,或者一声愤慨的质问,但他都没有,他现在爱不起任何东西,同时也恨不起什么东西了,“我需要一个人待着。”

 

Jack把自己往床上一扔,他现在只想做一个没有思考能力的木头人,不去想下个月的房租,不用想剩下的钱是买食物还是抑制剂,更加不用想今天突然出现的那个人。

他很累,太累了……

他明天可以有一个休假,后天也可以,两天过后他就得继续为生活奋斗。

Curtis知道自己在哪了,可他已经没有多余的能力换地方了……

Jack不知道杂工和服务员可以让自己撑到哪天,又或者某一次用不起抑制剂的发情期会要了自己的小命,他没有能力去计划未来,除了努力让自己在撑不下去的那个时刻看上去更加有尊严一点。

……

James猜到Curtis的道路会很艰辛,那是他自己铸成的大错应该让他自己来还,Jack Benjamin是个骄傲又固执的Omega,他没有理由再接受这个将自己生活狠狠打碎的Alpha。

“如果他恨你,也许事情还有转机。”

Curtis不记得这是第几瓶酒了,他闷头躲在家里买醉整整一天一夜了,“他恨我该多好。”

“他以前可真像个小王子。”James第一回去Benjamin家参加一个什么晚会,正在念大学的Jack穿着白衬衫从花园里走进来,Curtis牵着他的手跟朋友们聊去马尔代夫度假的趣闻,“那些都不是他的错。”

“我应该想到的,就算我标记了他,就算我把他当作我这边的人,可我依旧击垮了他的家族,我的爱只会让他更痛苦。”

James找了块没有躺着酒瓶的地毯坐下来,Jack的父母是罪有应得,他们害得Curtis的父亲身败名裂,害得Everett家几乎分崩离析,那是Benjamin家应得的报应,可是Jack是无辜的,“他不恨你,因为他知道那是他的家族应得的。”

“可我不想再失去他,他不应该这样的。他的手是弹钢琴的,他念的是全世界最好的大学,他不能只在一个酒吧里当搬运工。”

说到这里Curtis颓丧地低下头,“是我毁了他……”

“你准备怎么做?我能帮上忙么?”

“啊我可能失去那个资格了,他把我的标记都去除了。你知道么,他可能连抑制剂都买不起,却做了个花销不菲的手术。”

James很清楚Alpha给Omega的标记是多么神圣重要,那是两个人爱的联结,去除联结还会有生命危险……恐怕那时候,真的心灰意冷了吧。

Curtis发现酒精给不了答案也解决不了烦恼,可他还是不停地在喝酒。

“Curtis,Jack爱你,爱不会消失的,Jack只是把过去的一切都关在了某个地方。”

“我明白……”

……

“不要,求求你们,不要去掉它,不……”

Jack又从一阵噩梦中惊醒,过去的事情一遍又一遍地在脑海中回放,就像储存在某个硬盘里的录像带,到了夜晚的梦境中就会自动打开。

Jack摸了摸颈后,这里曾经被那个人亲吻过,留下过调皮的牙印,曾经把他们的爱联结在一起。

现在,什么都没有了。

可日子还得过下去,得去附近的超市买点鸡蛋和肉食,好让自己不因为过于羸弱而丢掉工作。

如果打开门面前空无一人就更好了。

“早上好。”

查地址这件事对Curtis来说易如反掌,他五点就坐在这了,因为他不敢确定Jack到底会几点起床,也不知道他会在几点的时候出门,又或者他不打算出门。

Curtis在地上坐了四个小时,期间有几个人从旁边的小公寓里出来经过他面前,全都不约而同地像看怪物一样看了他几眼。那些都是Jack从前绝对不会接近的人,不知道他们平时会不会接触。

Jack瞥了一眼Curtis脚边那几个大的塑料袋,他一点都不意外,完全不意外……“早……”

“我买了点东西,看看哪些你用的上……”

Jack沉默着揣上墙上的钥匙,努力忽略掉Curtis悄悄把袋子全放进屋子里的动作后关上门,直到走上大街之前两人都没有再说话。

“要去吃早餐吗?我起得太早了现在好饿。”

“你想去哪?我开车送你。”Curtis今天换了辆更低调一点的车,昨晚那辆停在酒吧门口的玛莎拉蒂因为超时而被交警给拉走了,“你今天不上班吗?”

Jack拐进一家超市,门口正在卖促销品的阿姨跟他打了个招呼,Curtis可以判断出这地方Jack一定常来。Jack买了一些必备的日用品,鸡蛋还有肉类,经过奶制品柜台的时候他停顿了一下,可也没拿什么东西。Curtis庆幸自己那几个袋子里装了可以撑一个星期的奶制品。

“带上这些,马上要换季了。”结账的时候水果柜台的营业员悄悄塞了袋没贴条码的橙子蓝莓给Jack,嘴里念叨着你要是再感冒可就得把自己的肋骨给咳断了。

“别,我不爱吃这些。”

“你不爱吃所有东西!”黑人阿姨抬头发现了跟在Jack身后大气也不敢出的Curtis,这种阔佬打扮的人可从不出现在这个街区,“你朋友?”

Jack下意识地回头,Curtis抓紧时间对他笑了一下。

“不,我们不是朋友,你别管他。”

一瞬间,Curtis的笑容连带着肩膀都垮下来了,可Jack却被他滑稽的举动给逗笑了,虽然只是轻轻扬了扬嘴角,但Curtis依旧为此而雀跃,这可是重逢之后Jack头一回对他笑。

“看得出,你们不是朋友。”

阿姨意味深长地说。

……


评论 ( 9 )
热度 ( 20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是吐司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