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戒指》24.(主柯王子,副盾冬/火tj/evanstan/麦玫瑰)

24.

 

被绑住眼睛的那一刻Jack居然一点都不害怕,每天和自己睡在一起的人,要是这样都分辨不出来他的气味,Jack会怀疑自己是不是真的喜欢Curtis。

“你把我带出王宫的时候也是这样抱我的。”

Jack躺在Curtis的臂弯里也不管到底要去哪,反正什么都看不见,Curtis最近的肌肉又练地很壮实,能和Steve比一比了。

“一点警觉心都没有,是别人怎么办?”

Jack哼哼几声搂住Curtis的脖子,这样虽然弱气了一点但是架不住王子殿下觉得舒服,“哪有Alpha对自己的味道这么没信心的。”

“想带你去个地方。”

Jack怀里还抱着不明所以的Peanut,不禁感叹Curtis的臂力真好,但是没过多久身上的重量就消失了,他甚至还听到了Peanut不满的叫声,“你把我们家宝贝弄去哪了?”

“让Edgar照顾几天,我想要二人世界。”

很难得听到Curtis的情话,当然,也只有Jack知道这就是Curtis风格的情话,我想和你二人世界,我想你陪我上班,多参加些社会活动就能多看到你,Peanut现在也喜欢粘着我了,因为我身上有你的味道。

这样的,说的时候还会用他湛蓝的眼睛注视自己,让Jack觉得犯规。

Curtis现在一定也是这样的眼神,只是Jack暂时看不到,“虽然你长得像强盗,但幸好不会像强盗一样带我走。”

“下次试试,你会不会吓到尖叫?”

“我又不是TJ……”

Curtis略有些失望,他的家教良好处变不惊哭都很少哭出声的小王子,要是什么时候能看看他特别激动的样子就好了,当然,那种以伤害为前提的Curtis肯定不舍得,不知道Jack看见蛇虫鼠蚁会不会跳起来。

这地方风真大,Jack心想,Curtis是不是把车开到什么大峡谷来了?可这明明是Steve他们那两个未老先衰思维才喜欢的地方,哦不对,还有引擎转动的轰鸣声,“我们要飞去哪?”

等坐上飞机之后Curtis才回答Jack的问题,可这答案一点不令人满意,“到了就知道了。”

“你是打算一直蒙着我的眼睛吗?”Jack略带不满地扯了扯脑后布条打成的结,现在是Curtis就算待会把他卖了自己也没地方逃的情况了。

“我们可以干点别的……”Jack感觉到Curtis的气息就在自己的唇颊边上,温热低沉的声音落在他的眼皮上,手掌抚上他的下颚骨,“在你蒙着眼睛的前提下。”

什么都听不到了,被阻隔在机舱外的引擎声还有被吻丢弃在脑后的不安,他现在只听得见Curtis的声音,落在他心脏上扑通扑通的声音。

……

“小岛?Curtis买的?”

“嗯哼,看上去是想拿来结婚用。”

James凑过来看了看Steve手机里的照片,的确像是个世外桃源,就是有点太精致了,只适合Jack的审美,“你怎么有这些照片的?”

Steve揉了揉头Shield的头耸耸肩膀,“那可是个度蜜月的好地方。”

James仰着脸靠近Steve,身上还散发着我刚刚起床我很困的不满之意,“TJ去会闷死,我去会嫌弃死的地方。”

Steve顺手理着James凌乱的发型,作为一名探长,James的头发有些过长了,“所以我很快就放弃了这个念头。”

James注视着Steve的眼睛,他还有些困,但是心里却被某种心有灵犀的畅快感给包围,他们才不去私人小岛,他喜欢……

“大峡谷,坐火车去的大峡谷。”

“可是婚礼的日子之后,那一路都是会下大雪的天气。”

“我们坐在车厢里看大雪,你喜欢雪天。”

James突然打了个哆嗦高兴地翻身枕到Steve的大腿上,“我是冬天出生的,当然喜欢雪。咦?所以Jack被带到小岛上去了吗?”

“这么快就要求婚了?”

还没躺多久的James又立马兴奋地跳起来跟Steve八卦,他看上去感兴趣极了,不像个关心哥哥的弟弟,反而像是那些专门偷拍别人恋爱的八卦记者,“别这么激动我的探长,Curtis有自己的计划。”计划的一部分就是带到小岛上Jack就算不愿意也没法跑。

每个Alpha准备求婚前都有相同的烦恼啊。

当然他没有,Bucky才不会跑。

“Jack才不会答应,至少这次不回。”James看上去很笃定,即使他已经把Curtis当做Jack未来几十年的固定伴侣,但仅仅是现在,Jack还不会不如婚姻殿堂,当然并不是因为他不够爱Curtis,相反的,James知道Jack已经深深爱上Curtis了。

“为什么?”

Steve不解,虽然说自己也是那个两情相悦十几年才结婚的存在,但他和Bucky情况不一样。

James猜想Steve也许没听到什么风声,毕竟他虽然为政府工作可从来不参与那些事情,而自己则是听父亲的几个朋友提起的,“国会要削减王室参政权,Silas正想办法呢,Jack一定知道。”

“那所谓的办法是什么?”

“一个把儿子嫁给首富的王室,还会被国会牵着鼻子走吗?”

……

 


评论 ( 4 )
热度 ( 72 )

© 我是吐司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