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戒指》23.(主柯王子,副盾冬/火tj/evanstan/麦玫瑰)

我们吧唧哥哥一百岁了,即使没法醒来过生日,也希望他能做个好梦。

------------------------------------------------------------------------------

23.

“好了好了Edgar,别在提醒我舅舅有多恐怖了,你知道我宁愿去面对我那未来老丈人也不愿意面对他。”

Curtis坐在办公椅上举手投降,舅舅比国王要可怕,他可没夸张。

自己儿子进了人家家里几天几夜没出来,不管是哪个Omega的父亲都会非常愤怒。Curtis有些心力交瘁,他可是花了大钱来把这新闻买断的,但也招架不住路人放消息。

“现在只有冲进Evans家里把Sebastian带回去才能让你舅舅消气了,老大,你一下令我立刻带人过去。”

Curtis瞪他一眼,为什么要把我说的那么像个黑社会,我从来不用暴力解决事情,“我让……算了”

谁知道要是让Jack打电话去找Sebastian会听见些什么不该听到的东西,他的小王子自从不住在皇宫内开始,就有些学坏了。

“你这淫笑是什么情况,这你都能想到Jack?”

“等下午开完会我再想办法,今天别给我找事做了,Jack晚上要去个画展,你派人接送他,顺便在餐厅定个位置。”

“你不知道你家小王子最近在研究什么么?”Edgar一边倒腾手机一边说,语气里仿佛有我竟比你更了解你家Jack最近的事情,你这个Alpha真不合格,“算了我还是不剧透了。”

Curtis向后一靠,对Edgar言语间赤裸裸的挑衅视若无睹,就算Jack有什么不得了的事情暂时没告诉他,那估计也是未来会告诉他的某种惊喜,说起来,Jack的生日快到了,但最近政局有些不消停,国会正酝酿着再次削减王室的政治权利呢。

这事是在某次饭桌上聊起的,Jack还不知道,他也很久没回皇宫了。

“我得给他点惊喜。”

“谁?Sebastian?”

Curtis不耐烦地跟自己的助理摆摆手,说不定还是Sebastian先给他点不得了的惊喜呢,比如过两天跟自己说,哥,你要当舅舅了,那么他一定不会把Chris Evans扔到河里的。

为什么有种全世界的速度都比他快的错觉?

……

TJ先生很是苦恼,下个月就是Jack的三十岁生日了,虽然说人一旦到了三十岁就不太愿意准确知道自己的具体年龄,但是为什么Jack不让他办个Party?生日没有Party就像喝威士忌不加冰块,生活质量会因此大打折扣。

“你可以等自己生日的时候大闹特闹。”Jack扶着额头心力交瘁,他一点都不像为了个小小的生日操心,尤其是在该主意的人根本没注意的情况下。

是的,他以前没觉得这是个大日子,可这总该是情侣间应该在意的日子吧。

Jack已经在考虑几个月后Curtis的生日礼物了,可Curtis看起来根本不记得这回事。

这让Jack有些闷闷不乐,这是他们之间度过的第一个生日,王子的生日有那么难知晓吗?

“我知道了,你一定是要跟大胡子先生二人世界。”

TJ仿佛知道了什么不得了的大事似的蹦蹦跳跳,“你们会做什么?去酒店开个房间?还是在家不可描述一整天?我选后者!”

Jack郁闷地横了TJ一眼,TJ真是太高估Curtis的浪漫基因了,那家伙长得就不是一张会为了恋人精心准备生日礼物的脸,“你可以和Johnny这么干,天天这么干我都没意见。”

“小气,我只是好奇嘛!”

Jack继续低气压地抱着手臂发呆,他也很好奇,好奇为什么自己突然这么别扭地渴望某个人给自己过生日。

……

这大概比从前所有的恋爱加起来更加让人兴奋,Sebastian将头闷在枕头里闷闷地笑着,其实更是在笑那个在浴室里一边洗澡一边哼歌的傻子。

太响了,还五音不全。

几天没有打开的电话终于亮了起来,同电源一起回归的还有排山倒海一般的询问,来自四面八方的人。

这么快就有新闻了么?这附近狗仔真多。

Sebastian选择第一个打给并没有来短信表达关心的Jack,这是最安全的选项,可以完美避开他表哥的怒火。

“你现在可是高兴了。”Jack懒洋洋地靠在窗边的沙发椅上,Peanut蜷缩在他的腿上打着小呼噜,“我不会替你去应付你表哥的。”

“Curtis在你身边吗?”

“Evans肯定不在你身边。”

Sebastian移开手机听了听,确定Chris还要唱好一会才会出来,“这是个意外。”

多好的意外啊,Jack心里想着,他绝对不会承认自己对Chris的好感完全是来自于他长得有点像Curtis,,“只要你别带着标记回家,Curtis并不能拿你怎么样。”

电话对面突然一阵沉默,长久到Jack以为自己说中了,“Curtis要当舅舅了?”那孩子应该叫自己什么?舅妈?

小王子及时收住了自己的天马行空。

“恩?什么?Chris……”

Jack现在知道刚才的沉默是因为什么了,难怪背景里总带着窸窸窣窣的摩挲声,他不应该接这个电话的,上次小玫瑰也这样……

“等我把电话挂了……是Jack……”

Curtis很快就要当上舅舅了,Jack确定。

……


评论 ( 3 )
热度 ( 63 )

© 我是吐司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