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戒指》21.(主柯王子,副盾冬/火tj/evanstan/麦玫瑰)

21.

 

Steve又出任务去了,这次是阿拉斯加,冬天的阿拉斯加即使强壮如Steve也会吃不消,James每天除了上班就是担心他的小豆芽会不会生病有没有受伤,直到他在超市遇见Johnny和一副大爷样坐在手推车里的TJ。

“你多大了还在玩这个。”

TJ指了指自己受伤的腿,“还没好嘛,走两步就疼哎!”

“所以就可以在超市玩这种游戏吗?”

“Steve去阿拉斯加了Bucky心情不好。”TJ转过头跟身后的Johnny抱怨道,“说不定那里会有漂亮的Omega可以让Steve出墙。”

James眯起眼睛,小胖子你说什么?“小胖子,别以为你现在有男朋友了就可以嚣张!你男朋友还不一定打得过我呢!”

“咦~~Bucky你好暴力哦~~”TJ晃晃腿让Johnny赶紧跑,万一James在超市里教训人他可是会上头条的,毕竟是可爱的总统小公子。

Johnny推着TJ在超市的走道上来回跑,一盒盒零食被Johnny堆到TJ身上,幸好现在是大多数人的上班时间,不然他们一定会成为被围观的奇景。

“这样子也是会被记者拍的啊我的傻TJ。”

James摇摇头,看到TJ的腿总是会让他想起那几个还没有被抓到的绑匪,FBI虽然将这件事定义为单纯为了金钱的绑架,但是他和Steve都不这么认为,这世上有钱的人很多,Jack绝对不可能成为他们的首要目标,再者绑架王子的罪名实在太大了,比绑架任何一个有钱人都要冒险的多。

而且,Johnny把TJ救回来,也实在太简单了。

James始终担心Jack依旧处在危险之中,他虽然已经尽量不出门或者带保镖了,但他们依旧很担心,毕竟是直接到婚礼上绑人的匪徒,很难保证会不会直接上门。

“啊!”

James听到身后东西哗啦啦倒地的声音之后深深地叹了一口气并推着推车慢慢往前走,完全不用想象到底放生了什么,这两个闯祸精一起出现还能发生什么。

他得去找找Jack,为什么自己明明是年纪最小的却要操着一颗大哥的心呢?

……

“Sorry Bucky,我在Curtis公司呢。”

站在Curtis家门口的James叹气,早知道来之前打电话了,“现在流行陪着上班吗?”他也想陪Steve上班。

Jack抬头望了望正在认真看文件的Curtis,这的确不那么寻常,但是他乐意,“嗯哼,别嫉妒我,谁让你当时没拗过Steve一起进神盾局。”

“你现在是在跟我炫耀吗?”

“对了,你要是觉得寂寞的话可以把Peanut带回家,你家那只大狗不是很想念她吗?”

James用Jack给他的密码打开门,迎面跑来那只纯白色的漂亮猫咪,“Hello我的小女孩,想去见Shield吗?”

“mia~”

“你看,她都答应了。”

“Jacky,你是想要二人世界吧?”

“Steve回来你再把Peanut还给我好了。”

“我们今晚可以不用喂猫了?”

Jack挂上电话,稍稍动了动身体便发现Curtis已经站在他背后并且抱住了他,“不上班吗?我以为总裁先生日理万机。”

“坐在那总是想抬头看你,下次得把你关在休息室里我才能安心工作。”

Curtis用胡子蹭蹭Jack的脸颊,那是他的恶趣味,喜欢看着Jack白嫩的皮肤被自己蹭到微微发红的样子,“既然不用喂猫,晚上去看电影怎么样?”

“你不去关心下自己的表弟吗?”Jack被胡子扎得连连往后退,最后两人一起跌坐在办公室硬邦邦的大理石上,“花钱去买块毯子吧。”

Curtis盯着能反光的地面摸了摸下巴,考虑到以后会在办公室发生的事情,他得去买一条厚实的羊毛毯才行,“虽然这样对比有些不恰当,但我也是个和未被标记的Omega同居的Alpha。”

为了自己的屁股着想,Jack干脆坐在了Curtis的腿上,“虽然有血缘关系,可Sebastian比你有节操多了,他比较像我们家的人。”

“可王子殿下比较适合当Everett家的人。”

Curtis曲起一边的膝盖将Jack抬高一些,随后密密麻麻的亲吻便落了下来,落在Jack的额头上,落在有着长睫毛的眼睛上,落在像盛开的玫瑰一般的唇瓣上,“恩,果然很适合。”

“哪里适合了?污蔑王子殿下的名誉可是犯罪哦Everett先生。”

“这样坐在大理石地上跟Everett家的人接吻,王子殿下你的优雅呢?”

Jack眨眨眼,慢悠悠地张开双臂挂到Curtis的脖子上,“想让我优雅地从你身上起来还是优雅地和你去沙发上做点让这个下午变得更精彩的事?”

Curtis挑挑眉,我选后者,顺便把优雅两个字去掉。

……

Sebastian察觉到自己的不对劲了,多年的经验告诉他今天去买抑制剂的决定绝对是正确的,而他甚至觉得自己撑不到从车库走到屋子内那段距离。

谢天谢地刚刚和Chris通了电话,至少这段时间他不会担心了。

Sebastian第一次打算在车里搞定自己热潮期最初最危险的几个小时,这总比躺在房间半路的走廊上要来得强。

吃了抑制剂对刚刚发情的Omega来说其实也并没有什么用,Sebastian买的还是那种缓和型的,毕竟他没有急切的需要。他感觉到自己的身体正一点点变得燥热,意识也越来越不清楚,现在要是有个Alpha出现的话,他很难保证自己会不会像饿狼一样扑上去。

有人在靠近自己,Sebastian感觉到了,但他无法做出有效的反应,他转过头望向窗外,一个穿着黑色夹克衫的男人打开他这边的车门,他带着口罩和帽子,Sebastian完全看不清他的长相。

“你是谁?你要做什么?”

“别害怕,我不会伤害你的。”

Sebastian本能的向后退一直退到副驾驶座上,那人甚至从门外爬了进来。Sebastian感觉得到他是个Alpha,他身上有着令人作呕的信息素味道,并不是每一个Alpha都能让发情期的Omega意乱神迷。

“你到底要做什么?”

“我跟着你,等了一个月又一个月,Winter Solider……”

Sebastian艰难地贴着车窗玻璃,他大概猜到了这个人就是前段时间一直跟踪着自己却不露面的那个,能找到Chris家也不是难事,但他究竟是怎么进来的?为什么要等到自己的发情期才出现?

“我怎么能忍受你和别的Alpha在一起呢?我可不能弄丢你,我要在你发情期的时候标记你……”

“你是不是疯了!”Sebastian抬起腿想将对方踹出门外,哪怕将他踢得远一些能让自己有时间躲回屋子里也好,但是这人的力气要比Sebastian想象的要来得大的多,混乱之间Sebastian扯下了他的口罩,居然是自己认识的脸,“是你!为什么?”

Sebastian记得他,是他和Chris在片场的动作导演,“Roen先生,你……不要……”

“你为什么要和美国队长在一起?他根本配不上你,他根本不懂得珍惜一个美丽的Omega!”

Sebastian的双手被强制压到了身后,他渐渐地觉得力不从心,该死的生理本能让他的身体居然想去迎合这个Alpha的信息素,Sebastian完全是靠意志力在抵抗着。他知道这个人试图释放信息素来让自己投降,但是Sebastian绝对不会这样妥协。

贴身穿的衬衫纽扣被一颗颗解开,Sebastian无路可退地抵触着抚摸自己身体的手,这太可怕了,逐渐湿润的下身告诉他这一切再变化下去一定会不可收拾,“别……你冷静一点,我不是WinterSoilder,那只是电影……不要这样,求你了别这样……”

“你和他一样漂亮,你应该一直留长发。”Roen痴迷地吻着Sebastian的发丝,像是在怀念他脑海中某个画面,“你应该永远像他一样美丽,你看,你发情的样子多美。”

Sebastian确定这个人已经疯了,他分不清自己和自己演的那个角色,“你疯了!我根本不是WinterSoilder!”

“你当然是!你是个漂亮的Omega!”

“他说他不是你没听到吗?”

……


评论 ( 3 )
热度 ( 74 )

© 我是吐司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