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戒指》20.(主柯王子,副盾冬/火tj/evanstan/麦玫瑰)

20.

 

和Chris住在一块是件很奇妙的事情,这和从前跟Chace当室友是不同的感觉。

说到Chace……

“我们没有在一起,只是借住而已。”

“可你们已经连续被拍到一起逛超市,或者他开车接送你。”

“那是他担心我有事。”

“你被下蛊了吗Seb?居然和一个成年的Alpha住在一起,不怕他吃了你吗?”

“你也是Alpha,我也和你当了好几年室友。”

“我是正人君子!”

Sebastian将东倒西歪的抱枕一个个放回原来的位置摆摆正,住在人家家里总不能真把自己当过来度假的了,家务什么的Sebastian还是有点在行的,“他没有对我做任何犯规的事情,你不要打电话给Curtis!”而且他表哥最近也没空管他。

另一头的Chace非常不高兴,自从他听说Sebastian搬去和Chris Evans共住之后就每天例行一个电话,有时候还会有第二个第三个,他实在不放心Sebastian,那傻小子太迟钝没意识到,他可不会少看Evans眼里的东西。

“你最近很悠闲吗?都没见你工作。”

“有部戏下个月开始拍,最近没什么事,星期六要去个漫展。”

“要我陪你去吗?我正好没事。”

“Chris说可以陪我去,其实我一个人去应该不会有问题,那里人那么多,不会有事的。”

然而Chace的关注重点却和Sebastian不太一样,“他还要陪你去漫展?”

Chace大吼地整个屋子都听得清楚的时候Chris正好进门,他清清楚楚地听到了Chace最后的那句话,莫名有些得意,没错就是我,不是你。

“Hey Chris,怎么这么早就回来了?”

Sebastian还有些愣神,导致他拿着手机不知道该先和谁说话好。

“我……”

“我比较担心,你的发情期怎么办啊Seb?”

Sebastian不知不觉中挂了电话,对啊,以前和Chace住在一起的时候,自己发情期他都会很体贴地回家住,后来自己住就没那么多困扰了,但是他现在住在Chris家,总不能让人家出去住几天吧,算算时间,的确快了。

Chris放下包坐到Sebastian身边,在自己家住了几个星期Sebastian已经不会整天闷着不出门或者总爱拉窗帘了,突然发呆这是怎么了?“Seb?你怎么了?”

“恩?”

Chris伸手用大拇指抚了抚Sebastian的脸颊好笑道,“你在发呆啊,刚刚那个是Chace吗?”

“恩……Chris,我有点事想跟你说。”

“你说。”

Chris很耐心,Sebastian看向他的时候觉得自己简直会醉死在他湛蓝色的眼珠里,Sebastian在那一瞬间忽然有了个邪恶的念头,如果他不说的话,到了那时候Chris会不会……

“你干嘛突然拼命摇头?”

Chris觉得Sebastian这样很可爱,大概在做什么很了不起的决定。

“我是想说,我的……我的发情期快到了……”

Chris没有想到Sebastian会说这件事,虽然是Alpha,但是他对Omega的发情期一无所知,“我……我该做些什么?”

这次轮到Sebastian觉得Chris可爱了,“别紧张,我不是刚刚分化的Omega了,只是想跟你说那几天我得回家自己住。”

“那怎么可以?”

Chris惊得一下子站了起来,猛然发现自己太激动了之后又强迫自己坐下,“我的意思是,如果那个之前跟踪你的人又出现怎么办?到时候你正在发情期,他趁机对你怎么样怎么办?”

Sebastian有时候也会思考Chris对自己到底是怎样的态度,对自己他甚至从没有用过那个不管多亲密的朋友都只叫姓的小习惯,他喜欢叫自己Seb,看着自己的眼神总是很温柔,可又总觉得离自己远远的不够亲近。

Sebastian不喜欢那样的感觉,他向来习惯于坦诚的交往方式,虽然自己也不够坦诚。

“如果你是怕我会做什么所以才要回去住的话,我保证我绝对能控制好自己。”

“nonono,Chris我相信你绝对不会乘人之危的。”Sebastian叹了口气,他看得出Chris不太愿意自己离开,也看得出这个话题没有任何争论的必要,“OK,我们稍后再聊这个行么,反正现在还没到时候。”

Sebastian起身要回自己房间,Chris意识到自己也许做错了什么,于是他条件反射地抓住Sebastian的手腕将他拉了回来,毫无防备的Sebastian就这样被坐着的Chris拉进了怀里。

这世上最可怕的或许就是这突然安静的空气了吧?

Sebastian神志清晰地认识到自己现在正坐在Chris的大腿上,而后者显而易见地起了反应。

这大概是世界上最甜美的眼睛了吧?这双眼睛透露着委屈的时候真想把全世界都送给他。

Chris是不会允许自己在Omega面前这么失态的,尤其是在自己喜欢的Omega面前。但是上帝啊,他几乎可以闻到Sebastian身上的信息素,像甘草水果糖那样清新甜美,“Seb……你的眼睛真漂亮……”

……

“你的眼睛真漂亮?!!”Scott放下酒杯惊呼道,“没了?这个故事结束了?”

“你要我说什么?我想看看你漂亮的屁股还想上你吗?”

Scott恨铁不成钢地拍拍兄长的肩膀,“Chris,我没想到你还是个圣人,人家都坐到你大腿上了还能这么镇定。”

“那是个意外!”上帝保佑Sebastian当时没有感觉到他起立敬礼的小兄弟,这太他妈尴尬了!

“你可以把他变成美丽的意外!”

Chris可不想大吼什么随便上一个Omega这是违反Omega保护条例的之类的道德标语,要知道他想把Sebastian拐上床狠狠操他的心思可比什么道德标杆要强得多,然而他根本不知道Sebastian喜不喜欢他,“然后他说了声谢谢接着就回房间了。”

“我觉得我干了件全世界最蠢的蠢事。”Chris捂着脸沮丧道,“我只是想和他住在一块。”

“恕我直言,Alpha和一个没有任何关系的Omega住在一起甚至不在发情期避嫌也是会被Omega保护协会请去喝咖啡的。”

Chris鄙夷地看了Scott一眼,“你倒是很懂法律。”

“有备无患嘛!”

Chris气得起身揍人,憋了一肚子无名火总要欺负欺负弟弟来把他们消掉。

……

“恩,所以你们同居了几个星期他就光夸你眼睛漂亮了。”

Jack一只手撑在沙发边上另一只手优雅地替Peanut顺毛,Sebastian本来是想来找Curtis的,谁知道他周末也不在家,只有一位最近不怎么出门闲得发慌的小王子。

王子殿下虽然看上去不食人间烟火了点,但是对八卦还是有着本能的兴趣的。

“那是个意外。”

Jack凑近Sebastian闻了闻,笃定道,“你身上有他的味道。”

Sebastian尴尬地看了眼自己的外套,那是Chris的主意,说Omega的发情期快到了出门怕有些Alpha心怀不轨,穿着他的外套这样别的Alpha闻到味道就不敢对Sebastian怎么样了。

不过不用等Sebastian解释,Jack就猜到了,“比真人看上去要霸道多了。”

“什么?”

“Curtis也喜欢我穿他的衣服。”

“恩?”Sebastian不是很明白Jack话里的意思,什么叫霸道多了?

Jack拱了拱Peanut的屁股让她去Sebastian怀里坐坐,Peanut对这个新来的客人很有好感,大概是因为他笑起来和Jack很像,还有一双和Jack一样的绿眼睛,但是这外套上的味道跟那个大胡子一样讨厌。

“哪有Alpha不喜欢自己的Omega身上全是自己的味道的。”跟大狗一样。

……


评论 ( 3 )
热度 ( 70 )

© 我是吐司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