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戒指》19.(主柯王子,副盾冬/火tj/evanstan/麦玫瑰)

我宣布我写不来火TJ……


19.

TJ以前也进过医院,当他还是个不知道天高地厚的小男孩的时候他就因为各种原因被救护车送进来过,他以前真是吸毒酗酒打架睡马路什么都干啊,医院差一些就变成了他的第二个家。

所以他这次算是光荣负伤啊。

TJ醒过来的时候还莫名有点骄傲。

直到他看见父母疲惫的倦容时才意识到自己真的回家了,所有的委屈涌上心头变成眼泪掉了下来,他从没觉得医院这么可爱过。

“Mum……”

“Sweetheart,快吓死我们了,宝贝你现在觉得怎么样?”

“Johnny呢!”TJ第一时间想到拼了命来救他的Johnny,他晕过去之前他们还在逃跑的路上呢,Johnny是不是也受伤了?

Hammond夫人指了指后面沙发上睡得四仰八叉甚至还在流口水的Johnny,然后起身亲了亲TJ的额头,“他可一步都没离开过,送你到医院的时候头撞到急诊室的玻璃门差点脑震荡。”

“Mommy~”TJ伸出两只手紧紧地抱住自己的母亲,小时候摔伤了腿那会一样赖在母亲怀里不肯动,“我以为我要死了!”

Hammond夫人跟从前一样抱着儿子晃了晃亲亲他的脸蛋,她的小TJ三天就瘦了一圈,一定吃了不少苦头,“都快把我们吓死了,Jack都担心得生病了,James就差没拆了FBI总部了,你还这样笑嘻嘻的,不是说差点死了么?”

“那这不是已经回家了么!”TJ闹了会才想起来自己腿受伤了,好像还中了子弹,“Mommy,我的腿还在么?上帝啊你们是不是砍掉他了?”

“你在瞎说什么!”Hammond夫人打了下儿子的肩膀让他别再这么天马行空下去,“他们很好,在你身上好好的,只是医生打了麻醉药你才没感觉,别自己吓自己了宝贝儿。”

TJ的虚惊一场把沙发上睡得天昏地暗的Johnny也给惊醒了,“TJ!上帝啊你终于醒了!”Johnny跑到另外一边捧着TJ的脸紧张地摸来摸去,“你还好吗?哪里疼吗?你知道我是谁吗?”

Hammond夫人实在受不了这两个小伙子戏剧化的场面,于是翻了个白眼后准备去找医生,“Johnny你别动他的腿,我去找医生。”

“你冷吗?”Johnny用被子裹紧TJ再抱住他,还小心翼翼地不碰到他的腿,“抱歉,你长这么大肯定没挨过子弹。”

TJ神经很大条地在Johnny怀里蹭蹭,反正打了麻醉药,不疼,以前躺医院的时候比现在难受多了,“我以为我死定了,那些人就把我关在屋子里也不说要干嘛还一直嚷嚷应该是Benjamin什么的。”

“听说他们要抓的本来是Jack。”

想起那些绑匪的样子TJ又不自觉抱紧Johnny一些,“Johnny你好厉害!你是怎么找到我的?”

“你忘了你的手表有GPS了?FBI都不相信我,那我只好一个人来找了。”

“Johnny……”TJ仰起头眼睛亮晶晶地望着Johnny,,“你怎么这么好!”

Johnny Storm平时很少会被这样的话给弄懵,通常他都是那个把一个个Omega都给迷得神魂颠倒的角色,但是TJ的眼睛又大又亮像清澈的湖水,搞得他整个人都难以抑制地傻笑起来,TJ夸他能干呢,都没人在比赛以外的地方夸过他,“我以后都和你待在一块,一步都不离开你。”

“一直待在一块吗?我能开你的阿斯顿马丁吗?”

“开什么都可以!”

James靠在门边对着Jack啧啧啧摇头,怎么他们的智商就没告诉他们这事完全不靠谱呢?

……

“你看我都比Bucky还瘦了!”

TJ从体重秤上跳下来欢呼,仿佛人生到达了一个了不起的巅峰。

James无情地捏了一把他腰上软乎乎的肉戳破道,“宝贝儿,你知道肌肉和肥肉的密度是不同的吗?”

“那也是瘦了!”

Jack很不解的撑着腮帮子靠在病床边的柜子上,究竟多开朗才能刚被绑架完腿上中了子弹还能蹦蹦跳跳的?“FBI怎么说?”

“他们跟着Johnny说的地方去抓人,可是绑匪已经跑了。”TJ说完煞有其事道,“所以Jacky你要小心!他们抓到我之后还一直念叨着为什么不是Benjamin什么的,说不定还会来找你。”

“你真的一点后遗症都没有?”

James有点受伤,他那次出事回来足足恢复了两个月呢,小胖子不可能比他心理素质强大!“要真的害怕千万别忍着知道吗?”

TJ一瘸一拐地躺回床上打游戏,Jack不禁感叹天生神经大条也是好事,可他以前失恋了都跟世界末日一样的闹法又是怎么回事?“Jacky才有后遗症吧,他已经连续到我这报道一个星期了,都说了我在医院不会丢,你这样Curtis会不会有意见?”

“他能有什么意见!”

TJ见到Jack板着脸看窗外的模样之后暗戳戳地凑到James耳边轻声问,“吵架啦?”

James煞有其事地点点头,就TJ被救回来的前一天晚上,抱着Peanut就跑自己家来了,脸上的神情跟怀里的猫一模一样,都是傲娇到不行,“Shield这几天都快疯了,天天跟在Peanut屁股后面,就差汪汪叫了。”

TJ八卦地拱拱Jack,“怎么啦什么事情啊?因为我吗?千万别因为我吵架啊!”

“少臭美了小胖子,你很值得让我们吵架吗?”

“我比Bucky轻!我不是小胖子!”

“先把肥肉弄没再来比谁轻吧!”

……

Curtis打开门之前深深叹了口气,他还没习惯没有Jack的家,又找不出什么办法去把人给哄回来。说到底自己也是执拗的性格,没觉得自己有错就不会想着要去认错。

但是他真的不习惯看不到Jack。

“喵~”

Curtis惊喜地抬起头,那只雪白的小猫看到自己进门后便跑过来蹭自己的裤腿,虽然平时很不待见自己,但是几天不见还是有些想念的,毕竟Curtis用了不少进口小鱼干贿赂她晚上别上床睡。

“Jack?”

没有人回应自己,Curtis差点以为自己产生了幻觉,可Peanut不是假的,小猫也不会自己回家开门,“Jacky?”

“你不会抬头看吗?”

Curtis仰起头,Jack坐在高高的木梯上翻阅书架最上层的藏书,那里本来没有放东西的,Curtis常用的书籍文件都放在下层,Jack住进来之后就带了一批藏书进来。

那种每年都需要拿到太阳底下晒晒的藏书。

“Honey你这样会掉下来的,梯子太高了。”

“站在下面别动。”

Curtis认命地站在下面等下一步指示,Peanut蹿上梯子半当中伸手要Curtis抱。

Jack坐在梯子最顶端一本一本书翻过去,Curtis也搞不清楚他到底在找些什么,书封面上印着的已经是他完全看懂不懂的文字了,更别提里面的内容了,“Jack,你这几天住在Steve他们家吗?还是在医院里陪TJ?”

“我看你衣服都没带,这几天穿的谁的?”

Jack似乎看得很认真,完全没有要回答Curtis问题的意思,Curtis想他应该还在生气,于是就闭嘴不再说话了。Peanut仰头舔了几下Curtis的胡子,觉得扎扎的,于是吐吐舌头傲娇转头,Curtis被她给逗笑了,“怎么你们俩一模一样的?”

“你说我像谁?”

Jack俯视着和猫打情骂俏的Curtis眯起眼,他长得像猫吗?“我腿麻了,下不来。”

Curtis楞了一下之后立刻放下怀里的Peanut知趣地张开双手,目测掉下来的距离是两米,按照Jack的重量他应该游刃有余,当然不排除小王子在这个过程中使坏。

Jack掉进自己臂弯的那一刻Curtis就知道,他是站不稳了。

于是Curtis选择直接跌坐到地毯上,虽然疼了点,但起码怀里的Jack不会摔出来,这种事任何决定都有可能出错,他还是谨慎一点好。

Curtis心里这样思考着,他甚至还没有回过神来,Jack便搂着他的脖子吻了上来,Curtis得承认这是他和Jack之间进行的最僵硬的一个吻了,僵硬的源头主要是自己,因为根本想不到Jack会在这个时候吻上来。

“我不是你的金丝雀。”Jack这样说道,所以千万别以为可以管着我指挥我该往哪飞该什么时候回家,即使是怕我有危险也不行。

“你也没有带行李离开。”

“Edgar当我的司机是不是委屈了?”

“他学过泰拳,而且为王子开车是他的荣幸。”

……


评论
热度 ( 58 )

© 我是吐司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