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戒指》18.(主柯王子,副盾冬/火tj/evanstan/麦玫瑰)

我写不来火TJ我快要崩溃………………


18.

 

Curtis走出厨房对着沙发的方向长长地叹了一口气,Jack被他带回了家,警方在这附近加强了巡逻,他们不能保证那些带走TJ的人会不会继续对Jack下手所以让他尽量待在自己家里。Curtis家比王宫要来得低调得多,待在这最安全。

然而,Jack已经两天两夜没怎么合眼了。

“Jack,你不能这样。”Curtis单膝跪在沙发边上扶起Jack,“你已经快两天不吃东西也不睡觉了。”

Jack抬起头轻声问道,“有TJ的消息了吗?”

Curtis摇摇头,这件事已经交给FBI特殊部门处理,连James都没有办法插手,他们更是得不到第一手消息,“他们会找到TJ的,别担心。”

“Curt……如果我没有叫他穿着我的衣服去外面,他就不会出事了……”

“你不能这样假设。”Curtis将Jack抱进怀里,“不管是你还是TJ,没有人希望这样的事情发生,这不是你的错。”

“可是是我让他出去的……”

Jack咬紧腮帮子眼眶泛红,眼泪一滴滴不争气地掉到Curtis肩膀的衣服上,“那些人打他怎么办?把他关在黑屋子里怎么办?他从来没受过这样的事。”

“没事的,我们一定会很快找到他的,那可是你最宝贝的TJ,他一定会没事的。”

Peanut甩着大尾巴窝进Jack怀里舔舔他的脸颊,惹得Jack破涕为笑,他的小女孩总是那么善解人意,“你也担心TJ对不对?”

“mia~”她想小胖子了。

Curtis见Jack心情好了些,于是乘胜追击,将他连带着怀里的Peanut一起抱了起来,“带着你的小女孩睡上一觉,然后我带你总统府看看情况怎么样。”

Peanut安静地匐在Jack的枕头边上,Jack抓着Curtis的手贴在自己的脸上,Curtis的手很厚很暖,可也没有办法让他从害怕TJ出事的恐慌中逃脱出来。

“Curtis。”

“我在。”

“Curt……”

床的另外一边被重力压得陷了下去,Peanut感到一阵晃动后往床头柜边靠了靠,Curtis侧卧着搂进Jack,让自己的信息素可以包围Jack给他一些安全感,“我在呢。”

Curtis现在很庆幸自己当时虽然不情不愿但也参加了那次的相亲,不然他也没办法爱上这个骄傲倔强又柔软的小王子,也没有办法在他脆弱的时候陪着他,“他会没事的,也许你睡一觉醒来FBI就有消息了。”

“恩……”

Jack在暖融融的被窝和拥抱之间昏昏欲睡,他梦到TJ蹦蹦跳跳地在他房间里转悠,身后跟着陪他一起疯的Peanut还有带着Shield出现的James,就像他们每一次会面一样美好快乐。

Curtis吻了一下Jack的额头很高兴他终于睡着了,虽然这样想并不应该,但是他庆幸出事的不是Jack,Curtis没法想象如果是Jack被抓走自己会是什么反应他不希望Jack受到任何的伤害。

一瞬间有个相仿从他的胸腔深处膨胀开来,他想和Jack结婚。其实Curtis对这个事情并不是很有概念,他总是坚持认为两个人的坚贞不渝并不应该靠婚姻来确定,然而他现在渴望着,他可以和Jack结婚,可以成为他的Alpha并且标记他,可以分享彼此的喜怒哀乐,可以在伴侣遇到危险时第一时间感知到。

这是相伴一生的意义,可以分享彼此的一切。

然而Curtis暂时还没有这个信心,Jack从未表现出想要和自己更进一步的意思,他摸不清Jack的真实想法,即使每天都相拥入眠也做不到。

他的Omega应该是世上最难以捉摸的Omega了。

当然乖乖在他怀里睡着的样子还是特别迷人,一点都没有平时的尖牙利嘴。

……

“我说了不可以!”

“为什么不行!”

“因为你不是警察也不是探员!”

“可我告诉他们了他们不去找那就只能我找了。”

“那你也不能一个人去!”

Johnny和Susan两人站在家门口僵持不下,现在全国都在对总统之子被绑架而议论纷纷,绑匪开条件要五千万美金现钞才肯放人,现在三天过去了,准备赎金的过程正在进行中,而FBI却没有任何TJ被关在哪里的头绪。

但Johnny却有一些线索。

他之前送了个很新奇的手表给TJ,是他自己在家没事研究的,TJ觉得好玩就一直戴在身上。那上面有个小型的GPS信号发射器,他把这个线索告诉了FBI,他们却说不能贸然行动,万一是假的被记者报道会影响国家形象。

都这个时候了还要什么形象?

“我一个人去就不会被记者知道了,我会小心的。”

“Johnny!”

Susan用尽了所有办法都没有阻止下Johnny,她也不知道自己这个弟弟怎么了,虽然说和TJ是朋友,但也不必这样每天忧心忡忡甚至亲自去找吧?难道就像外面传闻的那样,Johnny对TJ有别的意思?

……

Johnny骑着摩托车穿梭在城外的树林里,他那个GPS信号器也不是什么正规的东西,传来的信号也是断断续续的,但是已经连续三天显示是在这个地方了。树林很隐蔽,是个适合藏身的地方,Johnny觉得自己是电视剧看多了,现在还能搞出点FBI破案的样子来。

这辆摩托车还是TJ跟他一起上的油漆呢,他喜欢和TJ一块玩,他们都是别人眼中的反叛份子,都是令长辈头疼的对象。他喜欢TJ对什么都很有好奇心永远那么开朗的样子,Jack说TJ是他们家最单纯的孩子,以前太容易相信人不学好,现在变乖了就更可爱了。

Johnny喜欢TJ,是Alpha对Omega的那种喜欢,Susan总说自己不会认认真真谈恋爱,他以前也没想过要做个从一而终的优秀Alpha,他大概这辈子都没法像Steve那样正直严谨,但是他想喜欢TJ,喜欢到眼里只有这个人,只想跟他一起闹。

眼里只看得见一个人的时候,应该就是从一而终了吧?

Johnny将摩托车停在半山腰,这里再也接收不到任何信号了,他打算一点一点地网上找,也许会无功而返,但总比什么都做不了要强。

Storm家的小子从小就运气特别好,他在半山腰的后面找到了一处简陋的平房,所有的门窗都关得紧紧的,窗户甚至还加固了。一个山里的废弃房屋,为什么关地这么严密?

于是Johnny静悄悄地走到房子后面,透过窗户的玻璃往里面看了一眼,TJ还穿着那天宴会上Jack给他的衣服,浑身脏兮兮地坐在墙角,手和脚都被绑上了,大概是知道这里不会有人来,所有没有挡住他的嘴。

平常永远把自己收拾地干干净净的小胖子,现在这个样子要是被他父母知道了,肯定要心疼死了。

Johnny轻轻地敲了几下玻璃试图引起TJ的注意,TJ听到声音后往窗边看,没想到会看到Johnny放大的脸,“Johnny!”

TJ几乎要哭出来,他在这个地方忍受着恐惧和不安三天了,每天都在等着有人来救他,没想到第一个出现的居然是Johnny。

Johnny把手指放在嘴边示意他暂时被发出声音,接着看四下无人于是返回自己的车找了一根开锁的钢丝,谢天谢地他有喜欢捣鼓各种器械的爱好,让他至少知道该怎么把一把锁撬开。

“别怕,我马上救你出去。”

Johnny撬开锁之后从窗户爬了进去,TJ仰着头看他一步步跑近自己,一瞬间委屈和害怕全都涌了出来,一头扎进Johnny怀里开始哭,“Johnny……”

“没事没事,我来了,我们马上就能回家了。”

TJ吸了吸鼻子不再发出声音,他知道这里隔音不好,那几个绑匪时不时还会进来看看,万一这时候被发现了,Johnny也会有危险,“你怎么找到这来的?”

“等回去我再告诉你,来!”

Johnny解开TJ的绳子之后带着他准备从窗户逃走,但是绑匪也正好推门进来了。

“快走!”

Johnny直接抱起TJ往外面一跳跑进树林里,后面三个人飞快地向他们追来,TJ的脚似乎是受伤了跑步磕磕绊绊的,Johnny见去前面的路被堵死了只能绕远路跑,“TJ,坚持一下,我的摩托车就在那边,他们靠跑得追不上我们的。”

TJ强忍住腿上的不适跟着Johnny往摩托车的方向跑,然而当他们成功上了摩托车之后才发现这种环境下想要飞速甩开几个迅速奔跑的人也是不容易的,更何况当Johnny准备抄小路的时候他听见了后面接连不断地枪声。

Johnny甩开后面的人之后感觉到抓着自己后背衣服的TJ力气渐渐变小,本来指引着他该往哪边躲的声音也渐渐小了下去,“TJ!你怎么了?Thomas!”

“Johnny……我腿被打到了……”

TJ的声音虚弱地像一只小猫,他这几天把从来没有受过得罪全都受了,现在还中了枪伤,“好疼……”

Johnny将车子加大到最大马力,“别睡过去,我们快到了,你不会有事的,我们快到家了!”

……


评论 ( 4 )
热度 ( 73 )

© 我是吐司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