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戒指》17.(主柯王子,副盾冬/火tj/evanstan/麦玫瑰)

17.

婚礼在一片祝福声中结束了仪式,James大概直到这时候才肯承认Mike的确会给Beck一个幸福美满的未来,即使他嘴上依旧叫他纹身男,但至少不太会再跟Jack说他的坏话了。

这点Steve笑着表示很欣慰。

如果TJ能不要这么高调的话就更美满了。

哦还有Storm家那小子。

“提醒一下他们明天不是世界末日不用喝光这里所有的酒。”

Jack悄悄地在管家耳边说道,整个吧台就他们两个最热闹,不知道的还以为是什么单身Party。

“我要去一下公司,临时有会要开。”Curtis亲了亲Jack的头顶后说道,他感到有些失礼,“结束后打电话给Edgar,让他送你回家。”

Jack好笑地推了推Curtsi挑眉说道,“这那么多人,难道你还怕没人愿意送王子回家?”

Curtis佯装不满地撇撇嘴,“这的不管是哪个愿意送你回家的人不知道他愿不愿意以被我揍一顿为代价。”

“看看你打不打得过他。”Jack笑着挨到Curtis的肩膀上指了指正和Steve被各家贵族们嘘寒问暖确定婚期的James,“听说你能和Steve打个平手,那应该可以稍微赢一点。”

“然后我就要连那个金发大胸怪一起揍了,打现役少校犯法么?”

“怕什么!”Jack调皮地拍拍Curtis,“我去帮你贿赂一下TJ先生,看他能不能帮你在总统面前求求情。”

Curtis低头在Jack颈间深深吸了一口气之后才不舍地放开他,“圣诞节之前想去哪里度假吗?瑞士滑雪?或者去大堡礁浮潜?”

“快走吧总裁先生。”

Jack推了推Curtis让他赶紧走之后又目送他坐上车离开才放心,他有时会觉得自己几乎是魔障了,从前他不会这样牵挂一个Alpha更别说承认自己爱上他了,但是Jack现在却对这样的状态不胜欢欣,有一个在意自己的人自己正好也在意他,这的确是非常美好的事情。

“你们可很甜!”TJ窜到Jack身边拱拱他,“什么时候结婚什么时候结婚!”

Jack伸手推了一把TJ的脑袋让他离自己远一些,满身的酒气,“去外面吹吹风把你身上的味道吹掉点!你的外套呢?”

“刚才不小心弄湿就放旁边了。”

TJ傻兮兮地蹦跶了两下之后要往外跑,又被Jack拉回来,“外面那么冷,穿上我的外套再去。”

“嘿嘿,我记得这套衣服是Curtis帮你定做的。”

Jack登时红了脸,尺寸都是Curtis亲自量的,就不回忆量的过程了……“赶紧去,待会还要去看小玫瑰,他现在不能闻这么重的酒气。”

“知道啦知道啦,不可以在小玫瑰面前抽烟,不可以让他闻到酒气,小玫瑰要好好保护,不然就把我扔到西伯利亚的草原上去!”

Jack欣慰地摸摸TJ的头,很好,虽然把TJ扔掉的欲望很强大,但看在他这么乖的份上继续忍好了。

……

“TJ呢?”

James左右望望都没看到那个闹腾的身影,Johnny干脆一屁股坐到地上给TJ打电话,他有点喝多了,现在醉醺醺的,被禁止接近Beck。

Jack还在等那小胖子还他西装呢,不知道又去哪里撒欢了,“电话通了没?是不是直接躺外面睡着了?”

Johnny拿着手机迷茫地摇摇头,“没人接电话,他是不是先回家了?”

“他哪会提前离开Party回家去,肯定是喝太多在哪睡着了,我去找找。”

James拉上Steve向外走去,其实在场几个人大家都没有把这个小插曲放在心上,TJ最夸张那会经常醉倒在马路边然后被狗仔拍到报道出来,现在这样他们都司空见惯了。

然而当两人将场地绕了一圈什么都没发现之后,James心里莫名紧张了起来,就算是提前走了,也会说一声,TJ这两年乖了很多,做事都会有交代的。

“Bucky!找到TJ了吗?”

“还没有,也不知道那小子去哪了。”James嘴上还在责备TJ但是心里却慌得厉害,醉倒在某个地方还好,万一出点别的事情呢?

“Barnes……我找到TJ的电话……”Johnny犹豫着将TJ的手机交给James,“在停车场后面的草地……”

一瞬间千万种可能性窜入James的脑海,Jack听了之后甚至有些无法站稳,他们都是带着王室光芒长大的孩子,自然知道现在这个情况意味着什么,他们是很多人的目标,但也是很多人的保护对象,然而婚礼太混乱,一切焦点都在Mike还有Beck身上,所有人都疏忽了……

Steve想了一会之后觉得这事不能耽搁,晚一点TJ就很可能会有危险,“先报警,我去通知TJ的父母,Jack?”Steve转向Jack,发现他正盯着TJ的手机发呆。

“你怎么了?”James推推他以为Jack被吓到了,他一直到FBI工作遇到这种事还没办法完全冷静,更别说从来没遇到过这种事的Jack了,“要不要回家休息,这里交给我和Steve。”

“他穿着我的外套,我让他穿着我的外套出来的,那些人是不是把他认成我了?”Jack紧紧地抿着嘴唇胡乱地抓了把自己的头发惊慌地问James,“以前常常有人把我和他认错的,他今天还穿着我的衣服。”

James没办法安慰Jack说事情不是这样的,因为Jack说的是极有可能的,“别担心,TJ会没事的。”

“他父母已经回家去了,我们现在是去他家还是去警局?”

James想了一会之后镇定道,“这事不是我们能决定的,先通知TJ的父母再做别的打算。”疑似要绑架王子结果绑了总统的儿子,消息一旦传出去就是轰动全国的事情,不能大意。

……


评论 ( 1 )
热度 ( 76 )

© 我是吐司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