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戒指》16.(主柯王子,副盾冬/火tj/evanstan/麦玫瑰)

想了半天虐小王子还是虐小胖子,想想还是稍微虐虐我们小胖子还有我们的包包~


16.

比James和Steve的婚礼来得更早的是Beck在一片惊异声中即将要举行的婚礼,虽然说不是公爵之子和将军之子这样需要隆重的身份,但是他们都知道Beck的父亲是宇航局局长的独子,这婚礼来得太仓促。

好吧其实,这是一场样样俱全完全看不出只用了一个月准备的婚礼。

“人家用一个月就准备好了,为什么你们要准备大半年?难道准备婚礼的时间得和恋爱时间成正比?”Jack环顾四周,很明显这是一场精心准备的婚礼,足以让他嘲笑一下James的进度。

James并不像承认Mike做的很好,好到让他几乎要承认其实小玫瑰做了一个很好的选择,他们看上去真幸福,“为什么要找TJ当伴郎?”

“因为你快结婚了而我要做你的伴郎。”

Steve拿着一朵白玫瑰走到James身边塞进他胸前的口袋,“Mike几乎买下了一整座城的玫瑰,你看Beck多开心。”

Curtis皱着眉头走回Jack身边,还时不时低头看手机。

“公司有事吗?”

“没有,是Sebastian,他说了今天会来,但是刚才又打电话跟我说有事不来了。”

“也许他突然有重要的事情。”

“他可从来不会突然缺席婚礼这么重要的场合,而且他刚刚电话里的声音……”Curtis不是很确定,但总有种奇怪的预感,“婚礼结束后我去看看他。”

捧着婚戒盒子的服务员从Jack眼前经过,Jack看到了里面的样式,如果没看错的话上面刻了Beck最喜欢的北斗星。

Curtis注意到了Jack的神情,他微微一笑将Jack拉进怀里,“现在说这个或许有点早,但是我保证你的一定会比这个好看。”

“才住了一个多月就想把王子殿下娶回家?”

“我后悔了,我应该在第一次见面那晚就把你拐回家。”

Curtis低下头鼻子抵住Jack的额头,他深呼吸一口气,Jack的青柠味信息素让他又一次觉得心旷神怡。Curtis想起那对自己在拍卖会买下的戒指,Jack似乎很喜欢,但他总觉得如果他们真到了结婚的时刻,那对戒指所表达的意义还不够。

Jack用手轻轻戳戳Curtis的后颈,因为他看见有个人在五米开外犹豫不决,鉴于现在是个正式的场合以及……他长得跟Curtis还挺像的,尤其是大胡子,“Evans先生似乎有话跟你说。”

Curtis往后望望,他当然记得Chris Evans,他那表弟只要一提到这个人就能笑得跟朵花一样,Jack还总说他们是大胡子组合,但事实上他们并不熟,“Evans先生,你有事找我?”

Chris犹豫着走近一些,他和Curtis几乎没有任何交集除了Sebastian,“Hi,Everett先生,打扰你了……我想问问……Sebastian什么时候过来?”

“Sebastian?他刚刚打电话来说不过来了。”

“哦……”Chris有些惊讶,因为他昨天刚确认过Sebastian会来,“他是突然有事么?”

Curtis耸耸肩,顺便捕捉到了Jack的一抹窃笑,Curtis当然猜得出Jack在打什么主意,“他没告诉我,如果你想知道的话可以打电话给他。”

“或者直接去他家找他。”Jack好心地提醒,也算是为自己之前误会Sebastian和Curtis是一对而做点补偿,“也许Sebastian身体不舒服。”

Curtis并不喜欢Chris,除了本能地排斥和自己同样大胡子的同类这个莫名其妙的因素之外,他实在不喜欢Chris对Sebastian不清不楚的态度,即使Jack看上去是要撮合他们,Curtis依旧不喜欢这个人。

作为一个Alpha,Chris Evans在他眼里实在非常不干不脆。

“谢谢,非常感谢你王子殿下。”Chris大概会对所有绿眼睛的人有好感,当然不是那种好感。

“作为一个王子你实在有点热心过头。”

Chris离开后Curtis不太高兴地将Jack拉回怀里,这里人很多,但他们绝对不是今天的主角,所以多亲密都没关系,“我不喜欢那小子。”

“因为他的大胡子?”Jack回头望见正要被搬到舞台侧边的婚礼蛋糕,上面裱满了蓝白色调的奶油玫瑰,Jack不喜欢玫瑰,王室的徽章是蝴蝶,但是他敢保证王后一定会竭尽所能将他婚礼用的蛋糕弄成贴满金箔的蝴蝶花样。

Jack想着想着便苦下了脸,金箔真的会非常俗气,虽然自己的确很喜欢玫瑰,还有Everett的家徽,多么凌厉的斧头。

“刚才看着Beck的戒指放光,现在看着蛋糕放光,在这里声明一下我可以一个星期内弄一场盛大的婚礼。”

Jack鄙夷地打量了一眼似乎很是骄傲的Curtis,万恶的富豪,一点都不懂浪漫。于是Jack推开想要吻他的Curtis,准备去逗逗伴郎TJ先生,“NO~Curtis,这可不是接吻的好地方。”

Curtis耸耸肩,对他而言,哪都是吻Jack的好地方。

……

Chris和Sebastian住得不太近,应该算是城市两个相对的地方,所以他们工作以外也很少见面。不过这不妨碍他们清楚彼此的住址,也不妨碍Chris在婚礼意识还没开始就从现场离开。

即使他跟两位主角打了招呼并表达了歉意。

这有些超过了,他很少干这之种事,没经过同意就跑到Omega家里的举动,对一名绅士的Alpha来说是极度不礼貌的。

Chris暂且将这一切抛到脑后。

答应好的婚礼不来,电话也不接,这不是Sebastian的作风。

现在是敲门无人回应。

Chris等了一会,站在门口继续给Sebastian打电话,然后他听见铃声从室内传来,所以Sebastian是在家里的?“Seb,是我,Chris,你在家吗?”

“Chris?”等待了将近半分钟之后Chris得到了回应,“Chris?”

“是我,方便开门吗?我有些担心你……今天婚礼你也没来。”

门打开了一道缝,Sebastian的眼睛从门内露了出来,他看上去很疲惫甚至有些害怕,但看见自己后明显如释重负,“抱歉,我有些不舒服所以没去。”

“我可以进来吗?”Chris尴尬地搓搓手,“如果你方便的话……”

“方便,进来吧。”Sebastian打开门侧过神让Chris进来,如果没看错的话Sebastian同时还警惕地往外看了一圈,十分谨慎,生怕Chris身后有别人。

Chris不解地回头,“Seb,你在看什么?我后面没人。”

“哦……”Sebastian面色尴尬地关上门,“我只是习惯看看……你怎么这个时间过来?婚礼还没结束吧?”

“我……”Chris一时想不出什么合适的理由,幸好Sebastian现在看上去对这个问题也并不是很在意。

他们私下不太见面,但Chris常常会看到网上流转的关于Sebastian的照片,总是那样阳光快乐,大家都说Sebastian是世界上最甜蜜的Omega。然而最近Sebastian的行踪总是成迷,很少有人能偶遇他,Chris不知道发生了什么,“Seb,我这么说可能不太礼貌,但是你最近的确很奇怪。”

Sebastian疲惫地揉了揉眉心,进厨房给Chris倒了杯咖啡,这时候Chris才发现Sebastian家里所有的窗帘都拉上了,室内要是不开灯的话根本看不清四周。

“外面阳光很好,怎么不把窗帘拉开?”

“额……”Sebastian下意识地抓紧了手里的杯子,杯勺晃动发出刺耳的碰撞声。

Chris疑惑地望着他,开个窗帘而已为什么这么紧张?“你还好吗?”Chris伸手去摸Sebastian的额头,结果却摸到了一片冷汗,“你怎么了?怎么回事?”

Sebastian被Chris突然拔高的声音惊得将水杯弄掉在了地上,他抬起头看向Chris,身体难以控制地打起了冷颤,“Chris……”

Chris耐心地等着Sebastian说话,他想不管多迟钝的人都能看出Sebastian现在很恐慌,他对这种状态很熟悉,好几年前Chris也被严重的恐慌症困扰着,至今都没有完全痊愈。

“我觉得……我觉得……不是……我肯定,有人在跟踪我。”

“他对你做了什么?”Chris一瞬间紧张了起来,能到肯定有人在跟踪自己的程度,想必已经持续很长一段时间了,“你有没有告诉过别人?”

Sebastian摇摇头,他慢慢地将杯子放回桌上,贴着桌面的手指不安地在上面摩挲着,“其实除了一些没有声音的电话其他什么都没有,但我真的很确定有人在跟踪我,之前他还会给我发短信,上面写着我每天做了什么……然后……”

Chris将Sebastian抱进怀中阻止他继续说下去,这些都能想象到的,他也被疯狂的影迷尾随过,他理解这种感受,“所以你不敢出门?你应该找个人说说,比如……”Chris迟疑了一下,他不知道自己在Sebastian的列表中能排第几位,不过应该不会是前三,“比如Everett,或者Antony。”

Chris大概不知道Sebastian最想告诉的其实就是自己,然而Sebastian无法确定彼此的关系,因此也不知道该以什么身份来向Chris求助,仅仅是朋友的话,他并不能要求Chris对他有特别的关心。

所以当Chris刚才出现在自己家门口的时候,Sebastian甚至是雀跃的,仿佛一瞬间得到了拯救。

“当然如果你有事情想跟我说说的话,我随时都有时间。”

Chris一只手搭在Sebastian的后背上声音听起来很有些傻气,他喜欢Sebastian身上永远清甜的糖果香味,他希望自己可以不只是Sebastian的朋友,他希望可以做他的Alpha。

上帝啊他从起码五年前就有这个念头了。

那种独属于Alpha基因深处的强大保护欲让Chris想要更加直白一些,他不想让Sebastian独自待着,也不想让别人来分担他的恐惧,“你愿意住我那吗?”

……


评论 ( 1 )
热度 ( 81 )

© 我是吐司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