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戒指》15.(主柯王子,副盾冬/火tj/evanstan/麦玫瑰)

15.

Curtis对长毛的东西向来没有什么好感,尤其是小猫小狗之类的,大概只有Steve家的那只蠢萌大金毛狗能稍稍让他觉得可以靠近些。所以当他从书房走出来看到王宫的管家怀里抱着的那只蓝眼睛的布偶猫时,Curtis内心是崩溃的。

“哦my baby,是不是想我了?”

蓝眼睛的白猫从管家怀里跳出来再扑进Jack怀里,仰头舔了舔Jack的脸颊之后回头懒洋洋地看Curtis,很明显是不太喜欢这个人的意思。

“殿下,Peanut的东西和您的行李都带来了。”

“谢谢你Mason,告诉父王母后我暂时都不回去住了。”

管家笑而不语,饶有深意地看了看听了Jack的话后明显心情大好的Curtis,看来王室很快就能办个盛大的婚礼了。

“Peanut我们看看今天吃什么口味的小鱼干。”

王室长大的猫倒是挺自来熟,不过也有可能归功于Curtis家客厅里昂贵的羊毛地毯,猫和主人都喜欢得要命。

长了个高贵的面相,倒是取了个接地气的名字。

王室的猫真令人费解。

“喵呜!”Peanut远远地对着Curtis手里的行李箱叫唤一声,张开嘴两颗尖尖的牙齿露出来,Jack笑着将食指贴在那尖尖的顶端晃晃又指指Curtis,“你要换牙了宝贝儿,喜欢那个大胡子吗?”

Peanut晃了晃毛茸茸的大尾巴勾在Jack的手臂上,看起来对长胡子的人类并不感兴趣,“喵~”她比较喜欢Jack和TJ那样白白嫩嫩的,Bucky那样的也喜欢。

Curtis很想打电话给自己的法律顾问,不知道有没有法律严格规定AO同居不能带宠物的,他想他会把那句话打印下来镶金框挂在门上的。

一只比王子更高贵的布偶猫,不宜同屋。

Jack给Peanut开了包小鱼干让她在落地窗旁边吃,还顺便把自己的牛奶分了一半给她,“宝贝儿吃慢点,你可是个淑女。”

Peanut用爪子刷刷脸继续吃,Jacky不在的日子里她少吃了不少小鱼干,总管总是苛扣她的零食,“喵~”

蓝眼睛的人类叹了口气之后认命地把行李分类,属于Jack的放进卧室,属于猫的放在客厅里……“为什么她会有这么多行李?”

“她是个淑女!当然需要很多日用品和衣服!你把她洗澡用的包放到浴室里去。”

“为什么会有猫喜欢洗澡?”Curtis有些幻灭,他本来幻想的同居生活是梦幻到整个画面都带着温柔的白光,他搂着Jack靠在沙发里看影碟然后一起分享同一碗加了坚果的酸奶,而不是看着Jack伺候一只猫吃小鱼干。

Jack挠挠Peanut的下巴,“那当然,我们是爱干净的好女孩。”

Peanut呜咽了一声算是响应Jack的话,Curtis有一种预感,他在家里的地位会直线下降,说不定等未来有了孩子他在家就基本没地位了。

慢着……有孩子……

他和Jack的孩子一定会非常聪明漂亮。“为什么叫她Peanut?我以为会叫雪球,绒球雪绒花之类的名字。”毕竟是个雪白的淑女。

“我试给你看。”

家里没有花生,于是Jack舀了一勺早餐用的花生酱凑到Peanut鼻子旁边,Curtis立马听到一声尖锐的惨叫,接着那团小雪球飞速地窜上了客厅某个架子的高处。

“因为我们家Peanut有花生恐惧症。”Jack挑挑眉头朝Peanut勾了勾手指,后者站在高处一脸高冷并且短时间内不打算下来。

害怕花生所以叫她花生,我们小王子真是别具一格。

Jack得意洋洋地自己把那块花生酱给吃了,“很香啊,我们家小姑娘总是挑食。”

“我试试。”

Jack猝不及防地被Curtis搂进怀里,Curtis灵活的舌头窜进他的嘴里甚至在牙齿上扫了一圈,接着又熟门熟路地轻咬他的嘴唇。Jack微微仰起头身体往后靠,Curtis随着他欺身向前接着又把他拉回来。

“喵~”Peanut小姐晃晃尾巴,对人类的活动表示不解。

“替我感谢下你的小女孩。”

“为什么?”

“花生酱是个好东西。”

……

“你说谁有了?????”

Jack将手机拿开一点揉了揉自己受摧残的右耳朵,James什么都好,就是每次激动起来能要人命,亏得他上学那会是全校人心里的梦中男神呢。男神你嗓门真是有点大。

“Chris!小玫瑰!昨天打电话给我,说怀孕三周了。”

“所以他被标记了?那个吊带背心纹身男律师?!”

Jack心中不由得鼓起了掌,这种情况下还能如此冷静地分析不愧是FBI最优秀的探长,他当时听到之后直接扯了把怀里Peanut的毛吓得小东西至今还躲在猫窝里缅怀自己逝去的美貌,其实真的只有一小撮而已……完全看不出来……

Curtis回家立刻就发现了……

“不然还会有别的吗?小玫瑰又不是随随便便的人。”

“他被一个Alpha,一个还没结婚的Alpha标记并且怀孕了你说不是随随便便?”

本来在卧室补眠补得好好的Steve听到客厅里James的惊呼于是出来看看,这年头能让他家James有这种反应的事情可不多了,上一次大概是自己决定去参军的时候?

“Bucky,你在和谁讲电话?”

James做了个你先闭嘴的手势继续说,“你作为年纪最大的那个难道真的不打算关心一下这事吗?他们甚至还没有结婚!”

“Come on Bucky,现在除了你和你们家Steve谁还在乎标记是在婚前还是婚后,感情最重要好吗?小玫瑰是挺乖巧但是人家可是宇航员,走在科技和潮流的尖端好吗?”

Steve搂住James的腰将他带进怀里不由分说地开始啃他的脖子,Jack的话挺有道理,结婚前标记好像没有什么不好,更何况他们已经决定要结婚了,“Beck被Mike Weiss标记了?”

James推开Steve走到窗边,“小玫瑰爸妈知道吗?他们能同意儿子和一个瘾君子在一起?”

“是律师Bucky,Mike戒毒很久了,你不能戴有色眼镜看人。”

“我不戴眼镜!而且我的眼睛本来就是绿色的!”

Steve跟到窗边从背后抱住James顺便将他的手机拿过来,“Sorry,Jack,Bucky有些婚前焦躁症,他最近连热个牛奶都能被电磁炉给气到。”

“我什么时候被电磁炉给气到了?”

“昨晚,你自己忘记插电的时候。”Steve单手捧住James的头让他的脸埋进自己的胸口,“Jack,什么时候有空来试试你和Curtis的伴郎服?”

James整张脸贴在Steve的胸口,Steve薄荷味的气息迅速占据了他整个鼻腔,这个胸肌也是全国少男少女们都羡慕的胸肌啊,James开始上手摸。

“你可以送到Curtis家来,我最近忙,不出门。”其实是感冒,Curtis害的。

“我们王子头一回谈恋爱就连家门都不爱出了?十个月后我也许就要当叔叔了,两次。”James伸出两根手指强调,小玫瑰的,小王子的。

Steve抓住James的手指一边晃一边笑了起来,也许十个月后可以直接当爸爸,“Fine,Jack,我想Curtis下班会愿意去服装店弯一圈,我让他把衣服带回去。”

Jack在对面打了个惊天动地的喷嚏顺利把Peanut吓到桌子底下之后答应Steve,他今晚一定要Curtis睡浴缸,一个人!

“我听到Peanut的叫声,你把她带到Curtis家了?我们家Shield很久没见到她了。”

“喵~nia~”Peanut像是听到James提到的名字一般对着Jack叫了两声,接着晃晃高贵的大尾巴跑到牛奶盆边上舔牛奶,看上去很像平时不愿意搭理Curtis的Jack。

Jack揉了揉阻塞的鼻子顺便翻白眼,他的小公主,看上了Steve家那个蠢萌呆名字叫Shield的大金毛,究竟为什么要叫一只狗Shield?其实可以叫杏仁,核桃或者夏威夷果。

Shield从阳台哒哒哒跑进来仰头对着手机吐舌头。

James摸摸他的头,距离上一次Shield见到他的女神已经过去了一个星期,这足以让一只狗患上相思病,“别着急boy,你的女神也非常想念你。”

“喵~”

Jack想这声的意思是本宫才没有。

“我得挂了,得给自己弄点吃的。”

“没把你的专用厨师也带去Everett家吗王子殿下?”

“哦快结婚的人是无法理解在厨房调情的快感的。”

James挂上电话后不爽地将手按在Steve的大胸上把他推进厨房,Steve对此表示很不解,“怎么了?我们已经吃过午饭了。”

“下次见到Jack的时候,我要炫耀下快结婚的人能在厨房里做比调情更加高级的事情。”

……


评论 ( 5 )
热度 ( 103 )

© 我是吐司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