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戒指》盾冬番外(一)

盾冬番外(一)

 

Rogers将军带着心爱的妻子和只有三岁半的儿子出席在王宫举行的授勋仪式,他将会成为国内最年轻的将军。Rogers夫妇的儿子Steve是个金发小子,可惜不像他的Alpha父亲那样健康强壮,从出生开始就各种病痛缠身导致他有些发育不良。

不过这不妨碍大人们喜欢他。

Steve很安静,已经可以独自走路的他离开了母亲的照看走到Barnes公爵夫人的面前,Barnes夫人已经怀孕7个月了,她和Rogers夫人是要好的闺蜜。

“Steve,不去看看刚满月的小TJ吗?”

Steve睁着蓝色的大眼睛看看Barnes夫人的肚子,“我能摸摸吗?”

Tatia握着Steve的小手摸摸自己的肚子,Rogers家一直在担心这个孩子能不能健康长大,毕竟他身体实在太瘦弱了,“喜欢弟弟还是妹妹?”

Steve红了脸还有些害羞,小小的手掌覆在Tatia的肚子上,已经成型的小宝宝突然轻轻地踢了一下Tatia,正好对着Steve的手掌,“是小弟弟的手吗?”

“这可不好说,也许是他的脚丫子,”

“小弟弟叫什么名字?”

“这个还没想好,我们只给他定好了中间名,记得那个前总统吗?Buchannan。”

说话还不利索的Steve觉得这名字有点拗口,起码现在念不来,于是这个名字念着念着到Steve嘴里就变成了……

“Bucky!”

Tatia明显感受到自己的肚子又被踢了一下,里面的小家伙似乎对这个昵称很是激动,也不知道是喜欢还是不喜欢。

后来事实证明,肚子里的小家伙是很喜欢这个昵称的。

……

Bucky出生之后没几年个头就超过Steve了,年纪小了四岁的他看起来反而像是Steve的哥哥。Steve长到上高中那会已经不像小时候那样这病那病了,但依旧瘦瘦小小的。那时候他们的性征还没有分化,不过也没人想过Steve以后会是个Alpha。

“快点小豆芽,再慢就买不到了。”背着个小书包的Bucky冲到Steve的学校里抓着Steve就往外跑,虽然为了照顾Steve的身体他已经尽量在放慢速度了。

“Bucky你到底要买什么?”Steve跟在Bucky身后跑得气喘吁吁,他知道这已经是非常体谅人的速度了,但天知道他是个有哮喘的人,他觉得自己已经快病发了。

Bucky停了下来,他可不想还没买到那个限量的芝士蛋糕就得送Steve去医院急诊室,“你还好吗Steve?你要晕倒了吗?”

Steve抓着书包的背带大口喘气外加翻白眼,鬼知道他经历了什么,Bucky自从上了初中之后精力就特别过剩,整天东奔西跑的,篮球场足球场网球场哪里都有他,Barnes夫妇为此操了好大的心生怕自己儿子得多动症。

不过Steve对这个倒是不担心,因为只要自己想画Bucky,他就可以坐在椅子上一下午都不怎么动弹。

“Bucky,你以后一定会是个强壮的Alpha……”

“你现在讨论这个问题是不是太早了?我刚上初二呢!Steve,街角的那家芝士蛋糕,每天只有25个。”还穿着校服的Bucky握着拳头原地急切地蹬了几步,他真的好想吃啊前两天Jack还在他面前炫耀已经吃过了呢!

Bucky已经和Steve一样高了,但行为举止还依旧是个初中生那样可爱,“好吧你跑过去,我尽快走过来,这样就不会来不及啦。”

Bucky拉了拉Steve的手伸出两条胳膊搂住Steve脑袋蹭蹭他的肩膀,“我不跑了,蛋糕而已,Steve比较重要,才不要丢下你。”

“那下次Jack再用这事嘲笑你怎么办?而且只是你跑我走,不是丢下我。”

Bucky哼了一声勾着Steve的手臂慢悠悠往前走,“不管,反正不能丢下你。Jack要是嘲笑我那我就把他上次被狗追得爬上树的视频放到网上去!王子殿下上树为哪般,本台记者为您详细解析~”

“说真的Bucky,你应该多和别的朋友玩玩,别总是陪我闷在画室里或者陪我去医院。”Steve停下脚步说道,他看得出来Bucky整张脸都垮下来并且十分不高兴,于是他连忙解释道,“Bucky你别误会,我不是不想和你待在一块,我只是不想你把时间浪费在我身上。”

Bucky那双绿色的大眼睛平视着Steve,他真的长得太快了,那样健康有活力,而Steve却是个身上不带药就没法出门的病小子。Bucky又一次拉住Steve的两只手,身体前倾,在Steve的震惊下往他脸颊上烙下了一记亲吻。

虽说他们两个平时就闹来闹去毫无顾忌的,但Steve那颗刚刚开始发育还有些脆弱的小心脏扑通扑通的,总觉得这个不算吻的吻或许对未来会有着很特别的意义。

“Bucky……”

“我不觉得浪费时间,我喜欢和你待在一起,在哪都行。”

“为什么?”

“因为你是Steve!”Bucky理所当然道,Steve记得那次他不小心打坏了Barnes公爵的水晶酒杯后逃到自己家美其名曰替爸爸换换风格的样子也是这样理直气壮得让人完全没脾气。

谁让Bucky从小就讨人喜欢呢。

“Bucky……”

“不管,我就是喜欢跟你待在一块!”

Steve泄气,好吧,他也喜欢和Bucky待在一块,“你这是不听我的话了?要知道我可是你哥哥。”

“等你长得比我高那天再让我听你的话吧哥哥!”Bucky的脸色雨过天晴,他得意洋洋地勾着Steve往家的方向走,“吃不到芝士蛋糕了,那让妈妈给我们烤蛋奶酥吃!”

……

Steve被检查出是Alpha的那天Bucky还闷在学校里上历史课,他和Steve读同一所初高中一体的学校,Steve所在的年纪那一天集体都去医院做体检了。

当Bucky支着下巴百无聊赖地想着他的小豆芽什么时候可以从医院回来,不管是Beta或者Omega他都会保护小豆芽一辈子的。

Bucky在心里竖起三根手指发誓。

Bucky甚至没注意到那个啰嗦的历史老师已经宣布下课了,周围窸窸窣窣地响起很多八卦的讨论声,其中夹杂着自己很熟悉的那个名字。

“OMG!你说的是真的?”

“当然!我男朋友和Rogers同班,那个能被吹风机吹跑的Steve Rogers。”

要是平时Bucky绝对会上前教训下这个总是拿Steve开玩笑的姑娘,但这次他得先搞清楚情况,什么消息令她们如此惊讶?他的小豆芽在医院揍人了?

这听起来很合理。

“检查结果出来,Rogers是个Alpha。”

“这不可能,哪来这么瘦弱的Alpha?瞧他那细胳膊细腿,Mr.Leo甚至允许他不去上体育课,他每天都有可能因为心脏病发而进医院。”

“Hey Girl!注意你说的话,Steve是个很强壮的人,他可没有心脏病。”

女孩翻了个白眼之后耸了耸肩,她们都知道不能花力气跟Bucky争辩和Steve有关的事情,“好吧Barnes,或许你可以和你的好朋友聊聊成为全国最瘦弱的Alpha之后的感想,也许他可以去参军,成为将军。”

Bucky才不想欺负小姑娘,他抓起书包跑到另一幢楼,高年级所在的那幢楼,下午的课他可不准备上了,他得陪在Steve身边,他可不能让Steve独自一人消化检查结果。

Steve回到学校的时候Bucky像从前很多次的那样在教室门口等他,低年级的课总比高年级的少些,但这个时间显然很不对劲。

“你又逃课了?”

Bucky熟门熟路地扒掉Steve后肩上的包从里面搜出了那份检查报告,“真的是Alpha!”

“Bucky!你逃课就是为了来看这个吗?”

“我可不能错过你的每一个重要时刻!”Bucky一边说一边被Steve拉到美术教书,现在是体育课时间,这里不会有人来,“Steve,我现在有点轻飘飘的。”

Steve将自己和Bucky的书包放到一边的桌子上继续听他说。

“我都准备好要接受一个Beta或者Omega的Steve,然后保护你一辈子,结果你被检查出来是个Alpha,我是不是不用保护你了?”

Steve无奈地笑了笑抓起Bucky的手握住自己的手腕,“你看Bucky,虽然我的确是个Alpha了但你还是比我强壮,而且我们会在一起一辈子的,谁保护谁都好。”

Bucky那双好看的绿眼睛笑得眯了起来,那倒是,他喜欢和Steve待在一块,管什么Alpha还是Omega呢,“你刚刚说我们会在一起。”

Steve晃晃那只还被Bucky抓着的手腕,“不一直这样吗?”

“来!下午的课不上了!我们去唱片行,老板说今天会来一批很棒的唱片!”

“No~Bucky你可不能用我的体检报告来给逃课找借口~”

……

Steve的确不像一般的Alpha那样天生健康强壮,但这并不妨碍他长大成一般Alpha那样,甚至更加优秀。

自从属性分化开始,Steve就开始肉眼可见的发育。Bucky可不会管这叫发育,他管这叫进化,因为Steve实在是长得太快了,一个暑假的时间Steve就长了足足十公分,让Bucky天天都在担心Steve的膝盖会承受不住。

不过庆幸的是,Steve真的长得非常迅速且非常健康。

现在他足够像Bucky的哥哥了。

“Bucky!你不能等录取通知来了才告诉我你申请了哪所大学。”

Bucky眼神飘忽地将手上的东西藏到身后顺便一步步往后退,他可不想让Steve看到志愿书,“等申请上了再说嘛!现在刚刚交了表格。”

“是NYC吗?我记得你说要上NYC。”

Bucky退到墙角摇摇头,好吧他不想跟Steve撒谎,但也不想说……“没……Steve你的入伍证下来了吗?”

Steve顿时语塞,关于参军这事他和Bucky几乎冷战了整整一个月,漫长到所有人都以为世界末日要出现奇迹了,虽然一个月后他们又如胶似漆了。

他们好像都做了个对方绝对不会赞成的决定,区别是Steve不知道Bucky的决定是什么。

“Bucky,我每个休假都会回来陪你。”

“谁要你陪了。”Bucky嘀咕两声,而且看情况他以后的休假应该会和Steve岔开来,“Steve,你最近心脏好吗?”

Steve温柔地笑了开来,Bucky还记得Steve去年国宴被记者拍到的那张照片,他正对着自己笑,那样温柔那样帅气,湛蓝色的眼睛里全是自己,当然,看到这张照片的全世界人民并不知道Steve在对谁笑。

Bucky忽然意识到自己也许有些任性了,至少Steve申请入伍的第一时间就告诉自己了。

“Bucky,我现在已经很健康了。”

Bucky抬起头,他意识到Steve已经比他高半个头了,“Steve,我申请了警察大学。”

“What?!”

Steve大叫,惹来一楼花园里正在修剪花草的Barnes公爵的仰头,Barnes公爵哭笑不得地摇摇头,他有些担心儿子以后不到25岁就会结婚怎么办?

“Bucky!你上个月刚被检查出来是Omega!”

“你的意思是Omega不可以当警察吗?”Bucky生气地瞪着开始不知所措的Steve,虽然是Omega,但也是可以打趴很多Alpha的Omega。

“我没这么说!可你从没打算过要做警察!”

“我也没说过想当别的嘛,梦想来了挡都挡不住。”

Steve大概永远拿Bucky没办法,他们都干了点让对方不爽的事情,那时候Bucky拿着自己的入伍申请表气得让自己以为他会晕过去,“我们扯平Bucky,我可不想再跟你冷战了,总之答应我保护好自己行么?警察大学离我的军队有几百公里呢。”

“明明你才是那个需要被看着的人,臭脾气!”

Steve伸出手把就差把自己嵌进墙角的Bucky拉出来抱怀里,他们可以尽量把假期放在一起,圣诞节感恩节国庆,哦还有Bucky的生日,如果没有假期的话,他可以请假去看Bucky,陪他跑步练枪,以后Bucky生气的表现或许会演变成直接掏枪?TJ得学会怎么躲避子弹了。

……

    


评论 ( 3 )
热度 ( 136 )

© 我是吐司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