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戒指》13.(主柯王子,副盾冬/火tj/evanstan/麦玫瑰)

十月要考试,so进度慢……



13.

“别跟我说做不到,项目许可拿不到你下个月直接递辞职信给我,地基的事情怎么样了?”

Jack半梦半醒之间听到Curtis近在咫尺的声音,他侧过头正好能对上Curtis直挺的背脊。额头已经不怎么烫了,他现在一身都是汗,需要好好洗个澡。

“我这两天也不回公司了,例会让Edgar帮我开,其他重要的事情视频联络。”

Jack蹑手蹑脚地从远离Curtis的那边床沿下去走进浴室,大概是吩咐事情太过专心,Curtis并没有注意到背后的动静。

热水包围着自己的感觉比躲在棉被里还要好些,但比不上Curtis的体温。Jack感觉自己闹了个笑话,两个这么大的人连Omega被标记后会发生结合热都不知道。

被Curtis带回家的第一晚他一直抱着自己,知道自己发烧不适合洗澡又爱干净所以就耐心地用热毛巾为自己擦身。Jack那晚睡得异常踏实,甚至比在意大利还要好,他睡在Curtis的家里,一个他从未踏足过的Alpha的家。

Jack很少住在王宫以外的地方,那里是他的家也是他的牢笼。Jack以前很羡慕James,不知道从大学开始就跟自己的Alpha同居是什么样的体验,当然得是像Steve那样优秀的Alpha。Jack不喜欢这世上大多数的Alpha,他们自视甚高,他们从不用平等的眼光看待Omega,他们永远把Omega当自己的附属品.

不过Curtis不一样,Jack仰头靠在浴池边上闭着眼睛微笑,湿软的毛巾搭在他的胸口。Jack回忆起Curtis的吻落在他的腺体上的濡湿感,还有带着薄茧的拇指摩挲自己肩膀的感觉,Jack不自觉地颤抖了一下,那些画面光用想的都令人脸红心跳。

“冷?”

Curtis蹲在浴缸边上手伸进水里试了试,“怎么打冷颤?”

Jack垂下眼往旁边移了移,他要怎么告诉Curtis自己发抖并不是因为冷啊?“你不是在工作吗?”

“我是在交代工作。”Curtis脱掉外衣跨进浴缸,抬手将要跑的Jack拉进怀里,“你总不能逃回王宫去。”

Jack发现自己很喜欢Curtis的吻,更可怕的是他发现自己喜欢Curtis的一切,他的吻,他的拥抱,他的信息素,他的声音甚至他左边下巴上那道浅浅的白色疤痕。Jack的背脊又一次贴上浴缸凉凉的表面,热水好像没有完全温暖一切事物的功力,Curtis却有着将一切点燃的本事。

“Honey,你不能要求我这样了还忍下去。”Curtis将吻暂停握住Jack推搡自己肩膀的手,“我们该找个最容易让我的信息素安慰到你的方式对不对?”

Jack瞪着眼睛戳戳Curtis的锁骨,“能不能安慰到我不知道,不过肯定能安慰到你。”

Curtis的手指在Jack的腺体上打着圈,得到安抚的小黑猫眯起眼睛用湿透的头发蹭蹭Curtis的胸肌,Jack突然很想跟James比一比谁的Alpha胸肌比较大。

哦,他的……Alpha?

“你的手机在响。”

Curtis低下头,两人近在咫尺彼此相望,Jack轻轻弯起嘴角,“不想接,铃声是TJ的。”

“那就不接了。”

Jack下意识地舔了下嘴唇,Curtis发誓自己会想要因为这个举动而跪伏在Jack的脚下,优雅而又魅惑,这两个词语本不应该出现在同一个人身上。

铃音响了一次又一次,跟TJ一样让人难以忽视。

“下次见到他得约法三章了。”

“那就得打印一张你的行程表贴在总统府了,签上Everett的大名。”

手机响个不停,Curtis在即将贴上眼前的唇瓣之时被Jack挡住,这声音实在很破坏气氛,Jack看着Curtis挫败的表情笑了起来,Everett先生也许会想去和总统先生聊聊他们儿子的扰人本事,“我洗完了,现在得去接这个电话,你慢慢来。”

Jack费力地伸手将放在边上的浴袍,因为有Curtis在一旁跟他捣乱,成功勾过来的同时跨出浴池穿上,Curtis家的浴袍和意大利的那件不太一样,但依旧让Curtis情不自禁地想起那晚,还有Jack浴袍下的旖旎风光。

不过不着急,Curtis靠着浴缸边仰起头望着接起电话的Jack,他像上帝的光芒在人间的化身。

“你是Johnny Storm?”

Curtis也穿上衣服走出来,不是说是那个小胖子的电话么?

“你慢点说,TJ为什么会在警局?”

Jack皱着眉头挂上了电话,虽然说TJ刚念完大学那几年没少惹事,但现在已经收敛很多了,怎么会突然闹进警局?“TJ进了警局,我得去看看。”

“我送你过去?”

Jack摇摇头,他和Curtis一起出现被拍到的话,第二天肯定又是头版头条,上报其实无所谓,可要是被TJ的父母知道他进了警局,后果可不堪设想,“他肯定又打架了。”

“你那个表弟很能惹事吗?你们家基因真奇特。”长得挺像,性格却完全不一样。

Jack漂亮的绿眼睛眯了起来,他勾了勾手指让Curtis再靠近一些,Curtis知道那是危险的前兆,小黑猫的毛全都炸开来了,“奇特在哪?”

“居然每一个都长得很好看。”Curtis从善如流,让自己的Omega不愉快并不是一位优秀的Alpha会做的事情,“你最好看。”

Jack鼻子里哼了一声之后干脆直接将身上的浴袍给扔了,Curtis目瞪口呆地看着王子殿下打开衣橱将从王宫里带来的便服一件件穿到身上,十分钟内没有想到要做任何反应动作,高尚到连自己都想给自己颁个诺贝尔和平奖。

“你比看上去要来得定力强很多。”

“其实我更想把你身上的衣服一件件脱下来。”

Jack在Curtis的唇马上要贴到自己的唇上之前微微避开,他倒是不介意擦枪走火,只是现在不是时候,“你的车子借我一下。”

“哪一辆?”

Jack撇撇嘴,万恶的富豪。

“最低调的那辆,我是去警局不是开Party。”

……


评论 ( 13 )
热度 ( 84 )

© 我是吐司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