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戒指》12.(主柯王子,副盾冬/火tj/evanstan/麦玫瑰)

你们谁看过星际背景的盾冬文吗想看!!!!

-----------------------------------------------------------------------------

12.

一回国Jack就病倒了,他莫名地发起了低烧,他将自己关在王宫的卧室里拒绝见任何人,抱着枕头捧着手机跟Curtis说我很好我正在看电视学做蛋白柠檬派之类的话。

然而这个状态没有维持多久,几个钟头后他连手机都拿不动了,整个人迷迷糊糊的。

TJ兴高采烈地跑进卧室,他以为自己能跟Jack八卦下他的意大利之旅,没想到Jack却把自己闷在被子里没什么力气搭理他,“Jacky你怎么了?要不要叫医生来看看?”

Jack摸了摸自己滚烫的额头摆摆手,“大概是在意大利着凉了,发个烧叫什么医生。”

“你是不是?”TJ也是Omega,他是不怎么能闻到Omega的信息素的,但是他对Alpha的信息素很敏感,Jack身上有很强烈的Alpha气味,“Jacky!你被标记了!”

Jack又往被子里钻一点嫌TJ太吵,这就是他不想见人的原因之一,要是每个人在跟他聊几句之后都惊呼一声Jack你被标记了,他会被烦死的。

“是谁?Curtis?他强迫你的?你不是讨厌他吗?”

Jack被TJ晃得头昏脑涨眼前发黑,本来只是头疼,现在浑身燥热很不舒服,“你安静点让我睡会。”

TJ抄起Jack的手机一边按密码一边说,“你这样可不行,我得打电话给Curtis让他来看看你。”

“你别……”Jack伸手想要把手机抢回来,心想果然不能让TJ知道自己的密码。要平时Jack肯定能手脚并用教训这个小胖子一顿,但现在他连起身的力气都没有了,“他在上班呢!”

Curtis一听Jack不舒服就赶来了,还带来了自己的医生,吓得王宫里的人一惊一乍的,生怕自己怠慢了没有照顾好王子的身体。Jack依旧半个头埋在被子里睡得迷迷糊糊,脸色也是不健康的潮红。

“Jack,Jack,你还好吗?”

Curtis单膝跪在床边打算将Jack叫醒,门外围了一圈诚惶诚恐的宫人,生怕国王王后回来发现他们怠慢导致王子病重被责怪。

“Jacky?醒醒,我叫了医生来。”

“恩?”Jack微微睁开眼睛,见是Curtis于是又耸拉下眼皮,头动了动蹭蹭被角。

Curtis让开身方便医生做检查,几分钟后他发现医生开始用一种责备和无奈的眼神望着自己,“George,他是着凉了还是生别的病了?怎么身体这么烫还叫不醒?”

George医生是个Beta,但他也能够通过医学知识知道躺在床上这个Omega已经被临时标记了,他这么看着眼前这个着急的Alpha是有原因的,“你标记了他。”

Curtis看了看一边仰头欣赏天花板假装自己不存在的TJ后点了点头,这有什么关系吗?

“然后你做了个标记完Omega却不陪在他身边的Alpha?”

“什么?”

“标记后的一个星期内九成以上可能会发生结合热,你大学没有上生理课程吗?”

Curtis的脸顿时青一片红一片,他知道,可是他以为临时标记是不会发生的,“所以……他……他现在发烧是因为结合热……”

“Alpha要陪在刚刚被标记的Omega身边用信息素安抚这些高中生理课都会教吧?Curtis我很惊讶你居然忽略了这个!”

Curtis的舌头如同打了结,因为直到从意大利回来Jack看上去都很正常健康,他根本没有意识到会发生这种事,毕竟标记Omega这种实战经验他从来没有享受过,“那你现在要给他用点什么药吗?比如退烧药?我怕他烧坏身体。”

TJ往后瞄了瞄门外那些神情从惶恐变为八卦的宫人么,看来王子被标记的消息很快就会传遍整个皇宫甚至全国了。

“用什么药,你是他的Alpha,你躺上床陪着他,这些还用我教吗?”

如果不是这里人多Curtis大概会条件反射地脱光上床搂住Jack,这实在有些丢脸,“我知道了……”

“最好去你家,Alpha的住所对Omega来说要更好些。”

Curtis完全是一步一个指令地蹲下身摇摇Jack,“Jack,你想跟我回家吗?医生说那样对你更好。”

Jack睡得很沉完全没有答话,TJ在一边抢着说,“当然可以,国王和王后也不会反对的,Jack养好病最重要。”

Curtis打横抱起Jack用毯子裹住他在众人的注目礼下一步一个脚印走出王宫,Edgar站在远处的车边被这一幕惊得下巴差点脱臼。

“你装睡。”

本来在Curtis怀里睡得很熟的Jack突然弯起嘴角,Curtis无奈却又甘之如饴,“喜欢这样?”

“遵医嘱,你不喜欢?”

Curtis将他抱得更紧一些,“你喜欢我就喜欢。”

……

“Jack被标记了?!”

服装店的试衣间旁,James和Steve一个试衣间里面一个外面同时惊讶地叫了出来,看来王子的八卦来源地不止王宫一个地方。

TJ含着棒棒糖挠挠下巴,“好像只是临时的,医生说的。”

“老人家都说临时临时就变永久了,Curtis动作真快,去了个意大利就把王子都给攻克了。”James整了整试穿的西装,Dior秋冬新款,深酒红色很适合James,“医生说他哪里不好?”

“他是那个什么……额……结合热?”

Steve打开试衣间的门手忙脚乱地理着胸前的礼帕,“第一次标记都会这样,Bucky那时候也这样,临时标记也会。”

James无奈地伸手将那团礼帕抽出来一边叠一边问,“你说Curtis是在整个王宫的注目下把Jack带走的?”

“嗯哼~”TJ点头,还夸张地模仿了一下姿势,“公主抱哦,用毯子裹得严严实实,哎呀我本来以为Curtis是个很粗鲁的人呢。”

James将叠好的礼帕塞进Steve胸前的口袋,顺势亲了他一口,“连这个都弄不好,你没有我怎么办?”

Steve抵着James的额头搂着他不肯放,“所以才要把你娶回家。”

TJ冷不丁地打了个寒颤,老夫老妻了还这么腻歪只此一家了,万一以后Jack也变成这样了怎么办?他会不会以后也整天跟Curtis在别人面前秀恩爱?“我觉得我也需要去谈个恋爱了。”

“我以为你正在谈恋爱呢,那个开摩托车的。”

TJ大大咧咧地摆摆手,他们才不是情侣,谁说小报上的东西就一定能信的,因为这个他快被老爸老妈给念叨死了,“我和Jacky不一样啊,别看新闻这么写就真的以为我跟Johnny有什么。”

“我个人觉得Storm不错。”Steve人真的语调仿佛像是给弟弟介绍对象的操心大哥,“你们两个性格也蛮像的,可以试试。”

“那我们岂不是要三天两头看到某对情侣拆房子宿醉街头的新闻了?”

TJ脸红红地转向窗外,才没有要变情侣。

James在给Steve理好外套之后接了个电话,FBI临时有行动,他这个探长得回去坐镇一下,“等我回来,今天你做晚餐。”

“我能蹭个饭吗?”

James慢悠悠地将TJ的脑袋推开,“小胖子,回你家去吃饭。”

TJ哼哼唧唧地要辩解自己不是小胖子,他最近有和Johnny一起健身,但是想想还是不说了,免得又被Steve念叨谈恋爱要认真别随便玩玩之类上世纪才能听到的话。

……


评论 ( 4 )
热度 ( 88 )

© 我是吐司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