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戒指》8.(主柯王子,副盾冬/火tj/evanstan/麦玫瑰)

8.

 

Curtis从门口重新往皇宫内走,他先送别了父母,借口想和Jack道别于是留了下来。Curtis了解国王的为人,今晚Jack让他在未来的亲家面前难看,他不会放过Jack。

“是父王你邀请他们来的,我难道没有职责让他们了解王室是怎样的吗?”

“你怎么敢这样做!你知道这样说的后果吗?”

Jack讽刺地笑了一声,“后果?即使没有了Everett家族,你也会找到别的家族,总有家族的Alpha能和我结婚不是吗?”

“注意你的言行Jack,不要因为你让整个王室蒙羞!”

“至少我没有用换药这招来暗算自己的儿子!”

站在拐角处的Curtis听到响亮的一声手掌拍打到脸颊的声音,即使不看他也能猜到是国王掌掴了自己的儿子。

Jack深吸一口气将眼泪忍住,国王的手劲很大,Jack甚至感觉自己半边脸颊已经麻木了,“很好,至少我还是那个有些利用价值的Omega王子。”

Jack转身疾步离开,他站到窗边,期待夜晚的风可以让他不要在这个冰窖一样的王宫里哭出来,他不能在这哭,王宫从来容不下自己的眼泪。

“你可以哭出来,这不丢脸。”

Curtis伸出手想要抚摸Jack的半边脸颊却被躲开了,Jack低下头,又一次,又一次被Curtis见到自己最狼狈的一面。

Jack仰头深吸一口气,眼圈泛红咬紧牙关,他软弱了起来,在Curtis面前,Jack想哭,想嚎啕大哭,想对着王宫精致的大门吼叫,想用力踢翻眼前的一切,“不能在这……”他做不到……

Curtis当下抓着Jack的手带着他往外走,他们穿过王宫最长的走廊,经过花园里那座尊贵的喷水池,离开雕刻着蝴蝶的铁制大门,最后一起躲进了Curtis那辆黑色的劳斯莱斯里。

Jack望着Curtis愣乐几秒种后闭起眼低下头,眼泪就慢慢从睫毛上滴落了下来。

这里可以,这里没有王宫的人,也没有记者和镜头,这里可以哭。

Jack Benjamin的悲哀。

他认为安全到可以释放一切脆弱的地方,是这两属于Curtis的车,而不是那个应该被叫做家的地方。

“你连怎么哭更舒服都不知道吗……”想要抱着他的冲动从Curtis的胸腔迸发开来,他将Jack搂到跟前让他的头抵着自己的胸口,“这车我花了不少钱,隔音很棒的,哭声绝对不会传出去。”

Jack听到这话之后拽着Curtis胸前的布料越哭越大声,他从小都不被允许哭,记忆中即使自己摔倒了母后也不会扶他,父王只会在乎他倒在地上会不会弄脏身上昂贵的小礼服。

Jack很羡慕James和TJ,他们有着尊贵的身份,但也有着温馨的家庭。James从小就很优秀,他的母亲是个温柔贤淑的钢琴家,Barnes公爵极为风趣幽默。TJ总是闯祸,他的父母也总是骂他,但他们也溺爱他。

Jack不知道自己的父母对自己还剩下多少的爱,或许母后还有一些,父王是绝对没有的。他是一个羸弱的,没有资格继承王位的Omega,对整个王室来说他的优点大概只有那一张足够全国民众喜爱的漂亮脸蛋以及吸引可以带来庞大家族利益的Alpha这两点了吧?

哦不,Benjamin王子是那么的高高在上,他从不将任何Alpha放在眼里,谁能想象得到他的悲哀呢?

Curtis心里有块柔软的地方,那个地方现在紧绷着,因为Jack的眼泪而不知所措。

“Armani三件套……”Curtis无奈地拿纸巾擦了擦胸口的衣服,“不怎么会哭,倒是很会睡。”

Curtis越过Jack的身体替他系好安全带,他得给Jack找个好去处,不能让任何狗仔拍到他哭得满脸眼泪还睡过去的样子。

……

Jack决定要好好审视自己的境况和最近的一些行为,认识Curtis之后这已经是第二次在陌生的环境醒过来了,这对他来说非常的尴尬,因为这次是哭着睡过去的。

第一时间Jack就确定这不是Curtis的家,这的味道实在太淡了,Curtis身上有很独特的香水味,凑近一些还能闻到他信息素的味道。

这更像一个Omega的家。

“嗨!你醒啦,我还在想你再睡就要错过早餐了。”

Jack打开卧室的门,现在他知道这是谁的家了。

“抱歉,打扰了。”

Sebastian举了举手上的盘子,“牛油果鸡肉三明治配芒果汁,你看上去精神不太好,需要咖啡吗?”

Jack一时间不知道手脚该往哪里放,他从没在陌生人的家中醒来过,这个陌生人他之前还总是看不顺眼,虽然对方笑得十分友好也很热情。

“我想问……”

“Curtis?他十五分钟前刚刚离开去上班。”

这很平常,他们看上去像是一对恋人,过夜没什么奇怪。

Jack这样猜测,完全忘记了自己和Curtis在酒店发生的事情。

“他把我送来的?”

“抱着你跑到我家来说要借住一晚,结果在你身边坐了一夜。”Sebastian没给Jack形容Curtis看着他的眼神,专注地像一个盯着一块牛肉的流浪汉。

“我得走了,我十一点有个仪式要参加。”

Jack低头看了眼身上的衣服,是睡衣,一定是Curtis让Sebastian给自己换了衣服。他得先去James家借套西装了,希望路上没有人会认出他这个穿着睡衣的王子。

Sebastian将三明治装进纸袋,又把装满芒果汁的随行杯放进去,“Curtis知道你上午有仪式要参加所以车子一直停在楼下,他的助理Edgar给你准备了西装,早餐你带着,吃饱了才会脸色好。”

他真像个天使。

Jack接过纸袋为自己之前的无理而感到愧疚,Curtis的确应该喜欢这样单纯美好的人。

“我给Edgar打个电话让他把车开到楼下来。”

“Stan先生,很感谢你的帮忙,谢谢。”

“别谢我。”Sebastian是个小天使,他不会抢Curtis的功劳,“除了这顿早餐,其他全都是Curtis准备的,你可以亲自去谢谢他。”

Sebastian对着Jack眨眨眼,这让Jack心里很不安,他难道不会生气吗?他和Curtis不是恋人吗?“Stan先生,我想要解释下我和Curtis并不是……”

“Sebastian,朋友都这么叫我,单独叫姓挺奇怪的。”

Sebastian将Jack送到家门口,直觉告诉他Jack的反应有点不对劲,但是他一时猜不出究竟是哪里出了问题。昨晚Curtis抱着Jack出现在自己家门前的时候他就在不断更新这两个人之间的实际关系,毕竟他没有见过如此周到细致的Curtis,也没见过如此没有防备的Benjamin王子。

……


评论 ( 7 )
热度 ( 85 )

© 我是吐司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