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戒指》4.(主柯王子,副盾冬/火tj/evanstan/麦玫瑰)

4.

Jack盯着James左手无名指上那枚朴素的婚戒被闪瞎了眼,当然并不是因为Steve尽心挑选的戒指钻石太大,很显然Steve只会买这种刻着特别意义花纹的银色素戒。只是James的笑容太耀眼了,让整个夏日的阳光都黯然失色。

“叛徒!”

James不以为意地翻着自己从各个地发拿来的杂志看今年的西装新款,他现在无时无刻都在想着要为自己和Steve选一套最帅气的礼服,结婚那天他的Steve一定会是全世界最帅气耀眼的Alpha,“小玫瑰怎么还不来?”

Jack笑了笑手里拿起釉着蝴蝶的白瓷杯慢悠悠地喝茶,“刚结束集训发情期就到了,在休息呢。”

James捧着杂志无语地看着Jack做完全套喝下午茶的动作,他们来打网球,为什么每次都要搞得像王室晚宴一样还带着专用茶具,不怕被球打到吗?“我记得上次你和小玫瑰的发情期是差不多时间哦?”

Jack余光瞟向隔壁场地的入口,心想着自己在罗马祈愿的时候一定不够虔诚,才会上哪都能遇到讨厌的人。

“怎么不走了?”Sebastian拍拍突然停下脚步的Curtis,顺着他的目光看过去,那边把网球场当后花园用的两个人他很眼熟,一个是Benjamin王子,另外那个是公爵的长子,而他正好也是FBI的探长,“我应该继续去公园跑步的。”

Curtis撇撇嘴转头往前走,虽然做好了以后要见面甚至装约会的打算,但他可没有和王子殿下打网球这样的幻想,娇贵的殿下不会一开始就把脚扭了吧?挥得动网球拍吗?

“那人挺眼熟的,是个演员吗?”

Jack眯着眼睛的样子仿佛是要吃人,James想就连他自己都没发现自己身上的毛已经炸开了吧?只见了一次面就不满Curtis和别的Omega走在一起了?“你要是想打个双打的话我不介意哦。”

“人家明显是来谈恋爱的!”Jack差点用鼻子说话,James弄不懂他到底在不爽些什么。

到目前为止都只看得出是两个关系不错的朋友出来打网球罢了,是怎么看出在谈恋爱的?四舍五入就是绯闻啊王子殿下,这可不能随便脑补。

Curtis将网球拍递到Sebastian手上,后者的脸立刻皱了起来,虽然他现在已经很喜欢健身了尤其是跑步,但是网球的确是他的噩梦。早几年他去参加网球活动留下的照片至今还被粉丝们珍藏并且流传呢,彻彻底底的黑历史。

“你确定我能学会?打到你的头我可不赔。”

“等你能把球打我对面来再说吧,你这样握着球拍,怎么这种表情?”Curtis大笑起来,那些网上的表情图片他也看到过,亲眼见证下来果然特别好笑,“我觉得你又要在网上红一把了。”

Sebastian左右看看寻找有没有人在拍他,转了一圈发现没有之后回头用拍子打了下Curtis的后背,“正经一点,拿出你谈生意时候的魅力来。”

“要魅力干什么对你又没用。”

“说不定对你的王子殿下有用。”Sebastian对着隔壁场地挑挑眉,看上去小王子网球打得比Curtis要好,就是脸色不佳,而且好像是针对着Curtis,“我记得你说那个小王子也不太喜欢你。”

“幸好他不太喜欢我。”Curtis手里拿着个网球,黄色的小球在他手里抛来抛去,接着很随意地按了按Sebastian的头,“没见过你这么不讲究的Omega,人家出来晒太阳都是各种防晒措施做好,你出门戴个帽子就完了。”

Curtis抬手又要揉Sebastian的头,然而刚抬手他就猝不及防地被后面飞过来的球打中了头,力道刚刚好,不会脑震荡也不会出血但是足够他疼得呲牙咧嘴了,“shit!”

“Jacky……”James扶着脑袋摇头,Jack完全没有抱歉的意思,还因为打到了心里的目标而显得有点得意,黑猫尾巴在身后摇摇晃晃,“你究竟在不爽什么?”

Jack重新拿了个球摆摆手指,“Bucky你要知道,这世上有很多意外,刚才那个画面就叫做意外。”

“只有你觉得那是意外吧?你应该去道个歉。”

Jack假装没听见地望了望天,聊这么开心没注意后面有球干嘛要怪自己?“在网球场本来就应该多注意注意飞来的球,谁让他说话说的那么开心不注意周围情况。”

James抱歉地对着Curtis笑了笑,球不是他打的,就算他愿意去道歉也没用,“很少见你这么没风度。”

Jack扛着球拍敲敲自己的肩膀,这动作是他跟TJ学的,听说很多流氓拿着棍子打人的时候都喜欢这个姿势。

“他是不是觉得我不会揍他?”

“你的确不会揍他,Omega协会会找你去喝咖啡的。”网球拍在Sebastian手里转了转,“在你们两个把这里拆了之前我们换个场地吧。”

Curtis摸摸后脑勺心里愤愤,能不招惹就不招惹,惹不起他至少躲得起,“我们去外面那个。”

“承认吧,你还挺喜欢他的。”Sebastian拍了拍Curtis的后肩膀拆穿他,“换成别人也可不会允许他这么嚣张。”

Curtis对Sebastian的论点表示匪夷所思,不过是不想跟个Omega计较,怎么到了Sebastian嘴里就变成喜欢了,“我跟你说。”Curtis一把勾住Sebastian带着他往外走,“得给他们面子嘛,王室的人都很脆弱的,更何况是娇生惯养的小王子。”

“人都走了,别看了。”

Jack扭头怒瞪James,“你是不是快结婚了人也变得八卦了?我可没看他。”

James举手投降,他才不想跟Jack争辩这些事情呢,“好好好,你没有,你只是在看天边的云彩和一闪而逝的大雁。”

Jack将网球拍往包里一扔,什么兴致都没了。

……


评论 ( 7 )
热度 ( 90 )

© 我是吐司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