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戒指》3.(主柯王子,副盾冬/火tj/evanstan/麦玫瑰)

3.

Steve转了个身正好压住趴在床上睡得香甜的James,他闭着眼迷迷糊糊地伸手将James捞进怀里,两个人今天都没有事情,他们可以赖在床上一直不起来。

直到他听到大门打开又关上的声音。

James还窝在他的怀里没有动弹,呼吸绵长又恬静,他们将近一个月没有像这样两个人好好温存一下了,他的Bucky像一只雪白的带着灰绿色大眼睛的布偶猫,睡着的时候尾巴耸拉着搭在Steve的腿上,带着一点点雪松的凛冽香气和水果的清甜,要是突然被吵醒的话,整个人的不高兴都会写在脸上。

没有人会比他的Bucky更可爱。

但是Steve现在不得不去招待一下那位突然到来还知道开门密码的访客了。

“Mum,下次你来能不能先打个电话?”Steve关上卧室门轻声说道。

“Bucky还在睡觉吗?哦他可真像一只小猫咪。”Rogers夫人捂着嘴巴笑,伸手指了指Steve背上的抓痕,“你们到底准备什么时候结婚?连Jack都要结婚了。”

正一边套上衣服的Steve不解地问,“Jack要结婚了?妈妈你是怎么知道的?”

Rogers夫人理所当然地敲敲手机,“新闻上都这么说,我昨天还和TJ的母亲喝了下午茶,最近大家都是这么传的。”

Steve扶额摇头,看来这次Curtis是有大麻烦了,上流社会的八卦传得最快了,等到满城风雨的时候他们想否认都来不及了,“Mum,他们八字还没一撇呢,我和Bucky最近是在慢慢考虑结婚呢。”

“我以为你们20年前就已经在慢慢考虑结婚了。”

Steve一下子红了脸,哪有这么早,顶多十五年前……额不对……“妈妈你手里拿着什么?”

Rogers夫人将大袋子交给Steve后说道,“你父亲和Barnes公爵早上钓的鱼,James喜欢吃海鲈鱼。”

“你可以让司机送来,外面那么热。”

Rogers夫人是个温柔的Omega,如此和蔼的母亲才会教导出像Steve这般谦逊有礼的Alpha,当然固执这一点像他的父亲,“司机正在楼下等我呢,待会要去和Barnes夫人见见面,来这只是顺路而已。”

“为什么要去见Barnes太太?我记得你们只有周末才会见面看画展。”

Rogers夫人埋怨地看了儿子一眼,外人看起来她儿子有一个优秀的Omega恋人,恋情甜蜜,狗仔们总能在街上拍到些他们约会的粉红画面。可谁知道他们家和Barnes家的烦恼呢,这两个人谈恋爱的时间加起来都快比这个国家的历史还要长了。

“我们不能幻想一下你们的婚礼吗?没法逼你们去签字,幻想一下总行吧?”

“Mum……”

Steve无奈,虽然情况不同,但是他现在和Curtis有了相同的烦恼,父母催促着要自己赶紧结婚,“我和Bucky会好好打算的,别着急。”

“我可不着急,我的着急在你们大学恋爱那会已经用完了,我和Lisa只是要聊聊慈善晚宴的事情。”

“我和Bucky会出席的。”

Steve送走了Rogers太太,回头看见他的Bucky靠在门边,只穿了条蓝色的内裤,眼底含笑地看着他,“我打赌你早就醒了。”

“你也被逼婚了Rogers。”

Steve走过去搂着James将他压在墙上,“是我们,说实话我们是应该结婚了,全国人民都在等我们结婚。”

James戳了戳Steve壮实的胸肌后笑了几声,“你这是在跟我求婚吗Captain?”

Steve低下头吻着James的后颈,他薄荷味的信息素窜到James的鼻间,James觉得如果Steve现在就求婚的话他一定会立刻答应,God他的小豆芽什么时候这么会调情了?

“嗯哼~戒指能稍后补上吗?”

James勾着Steve的脖子将重量全都交给他,他们在一起太久太久了,可他清晰地记得他们在一起的第一天,第十天,第一百天,每一天……Steve从跑几步就会喘不上气的小豆芽发育成了海军陆战队的上尉,他们之间从来没有过别人,一直都只有彼此。。

“Honey我们得去床上。”他被Steve躁动的信息素刺激得无法站稳,“我可不想在墙上做。”

“你还没答应,答应了我就抱你去。”

“没有戒指没有花你就指望我答应。”

“先答应嘛,过两天补上。”大概是James太喜欢喝牛奶了,让他的身上除了信息素的味道之外还多了些牛奶的甜腻味道,有些像他发情时候的味道,“我们结婚,好不好?”

James闭上眼点点头由着Steve高兴地将他抱了起来,OK他得考虑婚礼上该用什么花来装饰这个问题了。

……


评论 ( 2 )
热度 ( 96 )

© 我是吐司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