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戒指》2.(主柯王子,副盾冬/火tj/evanstan/麦玫瑰)

2.

“他这算什么?不是不想来吗?这么满意明天一大早去注册怎么样?你们当过海军陆战队的都这么切开黑吗?”

西装外套被Jack扔到车前盖上又掉落在地,王子殿下现在满眼都是那个大胡子挑眉的样子以及欠揍的脸。

“你这么生气做什么,谁让你先使坏的。而且你也看到了,姨妈根本没在意他的冒犯,反而很喜欢他。”

“这是相亲吗?我的天呐我居然有一天会和一个带着毛线帽皮靴也不擦干净满脸大胡子的Alpha相亲。”

Steve悄悄地在James耳边问,“为什么相亲都结束了他才那么激动?”

“因为在这之前他以为自己可以把对方吓跑,但是算漏了对方也可以吓到他。”

“谁说我被他吓到的!像他这种用信息素攻击Omega的Alpha,我应该跟Omega协会举报他!”

Steve很少见Jack这么气急败坏,要知道Jack可是全国人民都喜欢的优雅小王子。不过他想Curtis也并没有赢,为了要气这个骄傲的Omega把自己也搭进去了,毕竟Curtis原来的目的是一次会面就结束永远不要有第二次。

James把Steve拉到自己车子边上不理会还在生气的Jack,“Benjamin家的晚餐还是那么难吃饱,我想去吃汉堡。”

“我们还穿着西装呢,回家叫外卖好不好?飞机上下来我都没时间洗个澡就被Curtis扔了套西装抓过来了。”

James用鼻子在Steve的肩膀上蹭蹭,他们分开快一个月了,虽然还不是有正式标记的伴侣,但这并不妨碍他们想念彼此想念到发疯,“虽然这顿饭观赏性很强但他们打扰到我们恋爱了。”

“很显然王后陛下和Everett夫人也认为我们不应该出现。”Steve可不会忽视Everett夫人知道自己要一起来时脸上转瞬即逝的不满。

Jack实在很不解为什么会有这种即使每分每秒都黏在一起都不会觉得腻味的恋情,要知道算上小时候,Steve和James都快在一起20年了。那些谄媚又或者自命清高的Alpha他见得太多了,当然Steve是个优秀且温柔的Alpha,Curtis则是个无理的混蛋。

“现在王子命令你们回家再脱内裤!快滚出我的视线!”

James开怀地笑着,Jack觉得他在Steve身边时笑得最好看了,而且要不是出于交通安全的顾虑Jack相信Steve的视线根本不会离开James,哦这对没羞没臊的恋人。

“我还以为王子殿下非常不喜欢脏衣服。”

Jack回过头,当然他甚至不用回头,这种带着烟草味的Alpha信息素还有他独特的低沉嗓音,“Tom Ford,很适合你。”

“Everett先生的毛线帽是Valentino的秋冬新款吗?”

Curtis伸出手将外套递给Jack,在Jack接过来的一瞬间将他压在了那辆法拉利的车门上。

Jack的眼底闪过一丝慌张,随后很快镇定下来,他可是Benjamin殿下,可不会因为一个Alpha的粗暴举动而不知所措,“Everett先生想尝尝Omega保护协会的咖啡吗?”

“挺难喝的。”Curtis煞有其事地点头撇了撇嘴,“上次去谈赞助的事情,他们的咖啡让我给钱给得爽快不少。”因为不想多待。

“所以你想被记者拍到你和王子在他的法拉利车门上调情?”

Jack挑了挑眉,虽然Curtis的信息素让他有些生理性的腿软,“这和我作风还挺搭配。”

“我看我们还是不要太配比较好。”Curtis凑进Jack,近得几乎可以数清楚Jack那不太明显的毛孔,“我非常不喜欢政治联姻。”

“你并没有多吸引人,Everett先生。”

“这样很好。”

Curtis突然放开了Jack,Jack下意识地抓住身边的反光镜以免脚软坐到地上,他从没有被任何Alpha用信息素冒犯过,也从没在一个Alpha面前这么狼狈过,“希望我可以维持这样的差劲表现到我们的订婚礼。”

“我希望不会有任何的订婚典礼。”

“这是不是要看你的努力?”

“也对。”Curtis甩了甩车钥匙挑眉,“毕竟不能指望一个动不动就脚软的Oemga。”

……

“然后你就干脆逃到爱尔兰来了,连公司都不管了。”

Sebastian举着新买的咖啡豆研究怎么个泡法,Curtis躺在他宾馆的按摩椅上烦躁地闭目养神,“公司里可以解决事情的人名字从A能排到Z。”

“你是那个C吗?说实话我真的没什么兴趣听你聊家族问题。”

Sebastian整了整T恤衫想起Curtis的父亲上个月说自己越来越不会打扮有些像Curtis那样不修边幅了,然而Curtis只是常去和工人们一起聚餐所以看上去脏兮兮罢了,他的随意不是被他传染的。

“我觉得那个王子不错,我们在一个电影的首映礼上见过,家教良好举止优雅长得也很漂亮,我以为你会喜欢这样的Omega的。”

Curtis揉了揉眉心,回想了一下那只骄傲的小黑猫在自己面前张牙舞爪不认输的样子,的确是不像刻板印象中的王室成员那样令人讨厌,甚至还让自己觉得逗逗也挺好玩,“我看上去很适合跟娇贵的Omega结婚吗?我母亲还说什么不会太过干涉先出去约会几次试试,她和王后眼里那种你们最好明天就结婚的光都快把我灼瞎了。”

Sebastian笑着倒在床上,顺手抄起手边的书,“你这年纪的Alpha就算不结婚也应该谈恋爱了,别用这种眼神看我,你父母可没我父母这么开明。”

Curtis漫无目的地望着被Sebastian半途而废的咖啡豆出神,就算成功拒绝了Benjamin家族的婚约也不能成功躲开以后的,那么既然没法躲开还不如把现在的无限延长?“你觉得只恋爱不结婚的可能性有多大?”

“我就是这样啊。”

“你是说那个额……Chris什么来着?”

“我指的是打算和心态,不是状态。”Sebastian煞有其事地坐起身拿着书指着Curtis,“我和Chris是很简单的朋友关系。”

Curtis耸耸肩,反正他对别人的私生活也不是很有兴趣,自己都还一团糟呢,那个麻烦的小王子。

……


评论 ( 17 )
热度 ( 119 )

© 我是吐司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