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戒指》1.(主柯王子,副盾冬/火tj/evanstan/麦玫瑰)

关于配对和设定没看懂的可以问我ヾ(o◕∀◕)ノヾ

--------------------------------------------------------------------------------

1.

倒霉的事情向来是接踵而至的,从刚刚在出关口发现钱包掉了开始,接着原本说好接他的人没有出现,再到打不通任何一个可以开车来接他的人的电话。Jack Benjamin王子殿下将墨镜挂在衬衫的第二三粒纽扣之间,行李箱放在脚边,一尘不染的皮鞋轻轻地敲击着地面,优雅得一点都不像是个身无分文的人。

“Dear Bucky,快告诉我你现在有空来机场。”

手机对面一阵嘈杂,其中夹杂着不少Agent Barnes之类的呼喊还有他们即将要出发的准备声,Jack很快意识到自己再一次找错了人,这个时间他们勤劳的Barnes探长是不会离开工作岗位的,哪怕是他那位帅气的金发Alpha男友有事相求也不行。

“好吧,我去试试Beck。”

“得了吧,小玫瑰还在集训,怎么可能来机场接你,其实你可以叫出租车。”

Jack放弃一般地坐在了他那个28寸的黑色大皮箱上,连翘个二郎的动作都优美至极,有几个匆匆走过的空姐还不禁回头,歪着头想自己是不是看到了个大人物。

“然后让我母后从王宫里拿几百块现钞出来付账吗?哦这画面一定能上明天八卦版的头条,我父王一定会很乐意把我的头按进他那个金贵的喷水池子里。”

James试图在混乱的办公桌上找寻文件无果之后一屁股坐到了窗台边并打开电视机看新闻,现在离出发还有一会。

“你亲爱的老婆呢?我记得你每次都把她停在机场的停车场不是吗?”

“说到这个,那个该死的小胖子!问我借了老婆到现在电话也打不通!他五天前信誓旦旦地说会来接我。”

“肯定是昨晚又喝高了起不来床。”

James仰着头看着新闻台的美女播报员,天马行空地想着他的金发小豆芽什么时候才能结束任务回国,紧接着就在视频里看到了他那位高贵的王后姨妈还有自己的母亲一起以及其他一些夫人们出席时装会的新闻,另外电视台还很慷慨地附赠了一行醒目的大字,惊讶地合不拢嘴,“上帝啊……”

“怎么了?国家安全局宣布炸掉了所有航母?还是股市暴跌财政部长要辞职了。”Jack幸灾乐祸地晃着腿远远地看到自己那辆鲜红色的法拉利轰鸣着驶来停在脚边,心里想着也许他得为TJ肯早上十点为了他出门而感动一下,“哦我看到我老婆了。”

“Jacky你快点看看新闻。”

“什么?我在机场没法看新闻……”

TJ匆匆忙忙地从车子上跑下来手里晃晃悠悠抓这着手机接着一脸惊恐地扔给Jack,像是在扔什么烫手的山芋,“Jacky你答应我看之前一定要冷静看之后也一定要冷静如果想要杀掉谁的话千万别去问Bucky要枪。”

“你是宿醉还没醒吗?我可能会比较想杀掉你,那样Bucky一定愿意把枪借我。”

Jack不以为意地瞄了眼TJ的手机屏幕,完全没把他口中的大事放心上,结果才一眼他就想拿着Bucky的枪去给他父王的喷水池开几个洞,或者假装不小心在记者面前踩掉他母后高贵的裙摆,然后对着他们比个中指。

【王室疑似将于Everett家族联姻】

……

James悄悄地凑近身边的Jack,“Jacky……”

“陪我坐着别说话……”

James认命地重新开始盯着Jack手中那个可怜的红酒杯发呆,暗红色的葡萄酒缓缓地打着圈向上晃动,再从内壁边缘滑落下来,看得出杯子的主人忍耐地很辛苦却又要强装镇静。

“看来王室也没有让人绝对不迟到的威严,希望我们的婚礼能准时举行。”

“Jack!”王后低声呵斥了一次Jack之后笑着站起身,因为他们等的人终于来了,“Everett夫人,欢迎你们。”

“我很抱歉陛下,Curtis的助理对这一带不是很熟悉,走了远路还不巧遇上了堵车,非常抱歉让你们久等了。”

Jack在问候时仔细打量了下Everett夫人,她有些像TJ的母亲,精明干练,是个强势的女Alpha。

Jack在心里轻哼一声之后又看向跟在Everett夫人身后的年轻男子。

要是能忽略他的话Jack倒是一百个愿意,但是自从这人走进来室内便充满了他难以忽视的有着浓烈烟草味的Alpha气息,Jack甚至觉得身为Omega的自己被冒犯了,他看了眼身边的James,对方倒是没有任何的异样。

“你没觉得不舒服吗?”

“明明是你从人家一进门就移不开注意力了,我可没这些困扰。”James托着下巴对坐到自己面前的金发Alpha眨眨眼,这位Alpha的信息素可没Curtis那样咄咄逼人,是他最喜欢的青草薄荷味,就像躺在大学刚刚洒过水的草坪上晒太阳那般舒服。

Jack非常标准地翻了一个白眼,谁能想到会在这遇到Rogers上尉呢,城中最受欢迎的Alpha之一,当然已经名花有主,花就是自己身边这位Barnes探长。

“你什么时候回来的?都没给我打电话。”

Steve悄悄地给James指了指身边板着脸喝水的Curtis,轻声说,“刚下飞机就被他拉过来了,手机都没来得及拿。”

“所以其实是你眼里只有某个Alpha了,不是我。”

Jack微笑着跟Everett夫人寒暄了几句之后便开始认真地打量起眼前的Alpha,他当然知道这就是Curtis Everett本人,Everett夫妇的独子,曾经在海军陆战队服役,最喜欢的就是坐在工地里和一帮工人一起喝酒聊天。

Jack并不是那种自命清高的王室成员,他也常常和平民朋友们打成一片。但是他看到了Curtis头上沾着灰尘的毛线帽还有棉絮没有清理干净的呢大衣,他很确定这人桌子底下的皮靴肯定已经脏到连王宫里最好的宫人都无法用刷子洗干净。

而且还不知道收敛自己的信息素。

这太无理了。

难以想象自己的父母居然对他青睐有加,当然,更多的是因为他姓Everett。

Steve在桌子下面撞了撞Curtis的腿让他稍微收敛下自己的信息素,连他都能看出来王子殿下因为他的味道而显得很不舒服,Curtis以前从来不会做这种事,这次明显是故意为之。

Curtis摘下毛线帽露出了刚剪成板寸的头颅,配上他的络腮胡竟显得异常沉稳大气,“很抱歉殿下,怕迟到所以没有好好打理一下自己。”

“我还是二十几年前见到过一次Curtis,那时候你还只有七岁,Jack刚刚学会走路,我们在王宫里为Rogers将军授勋。”

Steve显然没想到话题会转移到自己身上,他看了看James,对方跟他耸耸肩一摊手,表示别看我,那时候我还在妈妈的肚子里呢。

Curtis自然是故意的,他虽然平时作风很随意甚至有些粗犷,但依旧是个在正式场合上举止教养良好的Alpha。他不喜欢这次的会面,并且不会喜欢将来会发生的每一次会面,如果可以因为这一次的冒犯而省下将来所有的麻烦的话,那么让王后对自己印象差也不是个坏主意。

Jack当然也不喜欢这样的事情,他甚至希望现在可以再出个什么王子滥交的花边新闻谣言好将自己的老爹气进医院顺便吓退眼前这位Everett的夫人,他不介意配合记者拍几张照片作为证据。

这种Alpha和Omega家族之间的联姻实在是太令人作呕了。

然而骄傲的Omega更加不喜欢Alpha对他和他的家族的无理之举。

“看来Everett先生得炒掉你那位司机了。”

Curtis从红酒中抬头,他也不知道自己的司机怎么冒犯了这位从不将任何Alpha放在眼中的Omega王子,哦也许是他并不喜欢开劳斯莱斯的,毕竟王子的法拉利和王子一样耀眼。

Jack托着下巴用叉子指了指窗外,“听说Everett先生的公司大楼就在这附近,从那里过来只需要经过五条街道转两个弯,用不上十五分钟的时间,这个点堵车的街道你们是绝对遇不上的。然而他却导致Everett先生和您的母亲迟到了将近二十分钟还遇上了堵车,要么是他不熟悉路线要么是他故意令你们迟到,不管是哪种都不太称职。”

Curtis特地看了眼自己的母亲,看着她惊讶又尴尬的面色自己竟有些畅快,再看看这位直接暗示自己故意迟到却把过错全都推给司机的王子,看来并不是外界传的那样虚有其表只能当个花瓶,甚至还挺聪明。

Steve捂着一边的腮帮子免得让自己笑出来,早跟Curtis说了这招行不通,James口中的Jack可是非常精明的,而且丝毫不肯吃亏。

“Edgar是我的助理,本来的司机今天休息了。”

Jack意味深长地哦了一声,灰绿色的大眼睛稍稍眯起,像一只正在预谋坏事的黑猫,浑身的毛色都是黑亮黑亮的,“那得扣助理薪水了,毕竟这种难得的场合,迟到多不好。”

“怎么会是难得呢?”Curtis嘴角噙着笑恭敬地向王后举起了酒杯,“王后陛下,我想我将来会和王子殿下相处地很愉快。”

James清晰地观摩到了Jack以为自己胜券在握接着被后来居上最后浑身毛都炸开的过程,他踢了踢对面的Steve,兴奋地用眼神指了指旁边,表示这顿饭吃得很值。

而Steve只是觉得这样的Bucky很可爱。

……

评论 ( 12 )
热度 ( 201 )

© 我是吐司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