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他妈是爱情!(ABO)04

04

 

James有了一个新的约会对象,已经没有人乐意去计算这到底是第几个了,但这回新闻稿跟以前的都不太一样。

【花心超模恋上巨富,赛车手男友惨遭抛弃】

【大胡子果然更有魅力,第一超模深陷情网】

【神秘富商究竟何人?】

Sam发誓他不是那种每周都买八卦杂志的人,但是经过报摊看见这么大的标题很难让人不想买本看看,也很难抑制住拿去给Steve看看的冲动。

Steve周末刚刚赢了个冠军,他还看到了记者们问长问短的广告小花絮,几天下来心情都非常不错,直到自己的好兄弟拿出这本杂志。

“我不知道,Bucky没跟我提过。”

“兄弟,我以为你们在谈恋爱。所以不是吗?”

Steve有些控制不好自己的表情,他不像过去每一次谈起James的约会对象时表现得那样云淡风轻,因为这是唯一一次James完全没有跟他提过的情况,“不,我们只是朋友。”

“现在是一个担心挚友被别的Alpha欺骗的Alpha哈,兄弟,你们俩关系可真好。”

Steve试图笑几下但是他做不到,那身衣服,Steve记得某天早上James还穿着这身衣服陪自己逛超市,所以这是当天晚上发生的事情吗?

照片里James和那个男人并肩走着,狗仔的相机通常都会把图片拍得很暗,但他还是看到了James甜蜜的笑脸,Steve曾经以为James只会对他这样笑。

并不是我有资格占据这样的笑容,而是另一个能够拥有的人现在才出现吗?

“这个Curtis Everett到底是谁?”

……

Steve出席了一场James参加的时装秀,他常常去,虽然他对这些时尚的东西向来不开窍,品牌方也喜欢Steve Rogers出现从而增加曝光率。

但今天Steve的心情有点糟糕,他还表现在了脸上。

“你怎么了?”头只能维持一个姿势暂时不能动的James对着镜子里面站在自己身后的Steve问,“嘿,我昨天给你打电话怎么不接?”

Steve随手拿了个宣传册心不在焉地翻着,James总觉得他遇上了点委屈事,“车队给你气受了?”

“没有,我昨天倒时差睡得早。”

“可你是大前天下的飞机……”需要这么长时间倒时差?“身体不好?”

Steve摇头,他很健康,除了心脏不舒服,“秀结束你有什么安排?”

“没有啊,你开车了吗?结束后正好载我回家。”

这是很平常的事情,James和Steve的公寓就隔着一条马路,Steve总来看秀的另一大原因就是他得负责把超模先生送回家,“我送?”

James眯起眼睛瞪了反常的Steve一眼,“你拒绝?”

“当然不,只是我在外面看到……”

Wanda跑进来打断了Steve的话,“James,Everett先生说要来后台看看你,他好帅!”

“我现在这样丑死了,别让他进来,跟他说秀结束之后我去找他。”

Steve的脸更加委屈了,James在自己面前就从来不在乎仪表,多邋遢都无所谓,那个Everett真的有梦幻到需要时时刻刻打扮吗?“Bucky,我先到外面去了。”

“Steve?”

James叫住Steve,他对Steve的一言一行是最敏感的,直觉告诉他Steve现在很不开心,“需要聊聊吗?”

Steve一边摇头一边往外走,不用,起码现在不用……

 

“我替你打听好了,他是Everett集团的董事长,他母亲和James的母亲是大学同学,两个人上星期相亲认识的。”Natasha实在受不了Steve那张我很难过我自己一个人待着就好可我哪天自己郁闷死你们都别来管我的脸,所以她决定要么趁早让他死心,要么让他赶紧不要再玩我们是挚友的游戏。

Steve猛然才想起James的母亲是某个知名大学的副校长,他其实是好人家出生的孩子。自己以前是个一无是处的穷小子,虽然James从来不在意,Barnes家也不阻止James跟自己来往。

但谁的父母不想自己的孩子找一个门当户对的对象。

“OK,现在请说出你的感想。”

“我的?我没什么感想,他是迄今为止Bucky有过的最好的约会对象。”

Natasha把这个当做继续自欺欺人的标志,“好吧,反正最后憋死的还是你自己,我顶多再去找个车手。”

 

舞台上的James跟私下很不一样,Steve见惯了他随性切换两种人格的样子,站在T台上的James冷眼,耀眼,充满诱惑力,他是每一个Alpha心驰神往的对象。

那个Alpha为什么不能是自己?

“你现在后悔一定来得及。”Natasha始终保持着凉丝丝的口气,“目前他最重要的Alpha还是你。”白痴都看得出来一辈子都会是你。

Steve绷着下巴,James走过他面前的时候对着他笑了一下,Steve敢保证自己回应的那个笑容一定比哭还难看。

有时候日子真的很难熬。

“Steve!”秀结束后的第一时间James就跑到前面来寻找Steve,他察觉出不对劲了,而且从小到大只有自己主动问Steve才会说,“你等我一会,我卸完妆跟你一起回家。”

Steve余光瞥了下不远处和某个设计师聊天的Everett,意思是你需要的应该不止一会,“他不能送你回家吗?”

“谁?”

“那个,你的相亲对象。”

James很确定Steve现在浑身都冒着酸气,而且非常委屈,“不不不,你还是享有亲自送我回家的权力的。哦对了,我介绍你们认识,Curtis!”

“别,我不是很想……Bucky我得走了……”

“你终于舍得介绍冠军先生了吗?”Everett走过来跟Steve握了个手,后者立刻从刚才的慌张大金毛模式切换到了精英冠军模式,“Rogers先生,我们全家都是你的车迷,去年最后一站的逆转实在太精彩了!”

“谢谢夸奖,我不知道,嗯……Everett先生也是有空闲看秀的人?毕竟,你知道的,大忙人日理万机什么的……”

James眯起眼睛在Steve后背上打了一下,Steve可是少有这么刻薄的时候,“你今天是不是起床的姿势不太对?”

“你又不是不知道我起床什么姿势”

“当然要来给重要的人捧场,怎么样,待会喝一杯?”

James看看Steve又看看Curtis,最后还看到了站在后面表情玩味的Natasha,接着他下了决定,“可以,要一起来么Steve?”

“所以你又不要我送你回家了。”

James对闹别扭的Steve完全没办法,小豆芽委屈起来也比一般人固执,“喝完酒你也可以送我回家。”

“我不喝酒,你让大忙人送你回家。”

Steve也从不做把James扔下的举动,但这次他做了,像个血气方刚跟恋人闹别扭的少年,他在脑子里努力地阻止自己做这么混蛋的事情但是他控制不住自己的腿,上帝啊赶紧让我停下来!

“干得好,Rogers。”

Natasha的语调依旧凉丝丝,比纽约晚上的空气还要凉。

哦对他们现在已经在室外了。

同样透着令人大脑清醒的凉意的,还有Steve现在的处境。

……

TBC

我一度很想写柯唧,史蒂夫凉凉的样子非常可爱。

评论 ( 21 )
热度 ( 38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是吐司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