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他妈是爱情!(ABO)03

03


James事先并不知道新广告的搭档就是Steve,因此当Steve到达摄影棚的时候,他正蹲在那些属于Alpha味道的香水面前试图搞坏自己的鼻子。

“这也算Alpha的味道?这个Alpha肯定是单身。”

“这个有点像Steve的,不过香味太重啦!”

“这是Omega的味道吧,居然有Alpha身上带奶香?”

Steve微笑着站在James身后看他像个小仓鼠一样每一瓶都试过来,基本每个味道都能让他皱起鼻子。

Natasha一边摇头一边拐弯去看看今天的服装,她实在受不了这两个蠢货了。

“这个真的会受欢迎吗?”James悄悄地跟一样蹲在身边的Wanda吐槽,后者则是始终敬业地帮他整理发型,“嗯?我怎么闻到了Steve的味道?”

“因为他正在你身后。”

James转过身仰起头,金发的大高个穿着他土掉渣的运动衣出现了!“说真的,要不是你那张脸,这身打扮出现在摄影棚一定会被品牌方赶出去。”

“所以我才需要你。”Steve单膝蹲下,随手拿起一瓶Omega系列的香水闻了闻,“哦,这太甜了吧?”

Steve承认自己有一个绝无仅有的甜蜜Omega挚友,但是这些香水的味道不切实际,果然信息素才是重点么?“会有人喜欢吗?”

“听说有掩盖掉自己原有信息素香味的功效,可以一定程度地减少某些尴尬的误会。”Wanda把广告词背得很熟,“我觉得还不错。”

James对着Steve眨眨眼,小姑娘好像谈恋爱了。

“两位,该来化妆了。”

 

广告并没有把卖点放在Alpha跟Omega的激情缠绵上,其实这就像平时那些广告一样只要摆几个Pose,表情足够吸引人就行,这对James来说完全是信手拈来。

可Steve一点都不在行,他最常拍的就是那种不需要什么姿势表情的车队宣传照,用James的话来说就是,给我一千万我都不会用这种傻帽姿势拍照片。

双人合照的时候James和Steve还是挨得很近,但也没有打破他们最紧密距离的记录,摄影师要求James在Steve侧脸的地方笑得更甜蜜一些。

Steve下意识地转头,正好捕捉到了James的那个笑容。那瞬间Steve愣住了,他不是没见过James笑,相反的,他是占据James笑容最多的人了,可他现在笑得这么好看,离他这么近。

任何香水味都比不上James信息素的味道。

“你得看着镜头,Stevie。”

“Stevie?”

摄影师突然觉得现在的气氛刚刚好,他立刻用照相机记录下了这一幕。

英俊高大的Alpha看上去像是被Omega美丽的笑容给吸引了,他的侧脸如雕刻一般,金发闪耀着光芒,他蓝色双眼落在了Omega鲜艳的红唇上,Omega懵懂无奈地叫着Alpha的名字,好似看不出对方眼底快要溢出来的憧憬。

这一幕毫无情欲却又充满爱意。

“这广告一定会火。”

“你是说产品吗?”Wanda依旧在心里为两人默契的友谊鼓掌。

Natasha趁Steve反应过来之前吹了声暧昧的口哨,“但愿摄影师拍到了视频。”

……

摄影师果然拍到了视频,并且剪辑成了小花絮放在香水广告的官方账号上,点播量很快就破了纪录。

大概全世界都在等待这一幕。

Natasha良心摘录的一些视频下方评论区的高赞评论。

【瞧瞧队长的眼神,我老公三百年前这样看过我。】

【Bucky私下果然是个傻傻呆呆的小可爱】

【和T台上冷艳的冬日战士简直反差萌】

【他们一定在一起!肯定!请不要用本世纪最伟大的友谊糊弄我们!】

【求求你们赶紧结婚!】

刚结束排位赛的Steve还没来得及去新闻中心,便被等在路边的记者给抓住了,“朋友们,我得去新闻中心了,不然我会被约谈的。”

“只是一个小问题,Rogers,请问你跟Barnes先生决定公开了吗?”

Steve听得晕头转向,刚从赛车里出来的他满头的金发都贴在脑袋上湿漉漉的像只刚刚运动过的金毛犬。和Bucky?他比赛的时候发生了什么?“我没明白,什么……”

“他没来现场观战是为了避免太高调吗?”

“不是,他今天有工作……”Steve刚回答完便发现自己被记者们套路了,“等等,你们别瞎写,我和他不是恋人。”

可没人相信他这一套,我们是挚友这个答案用了太多年了。

“你对香水广告的那段花絮怎么解释呢?”

“什么花絮?我今天没上网,对不起我真的来不及了,Nat!”

称职的公关Romanoff小姐蹬着红底鞋挡在八卦的记者们身前,用最公式化的美丽笑容抢占他们的摄像机,“先生们,请在赛场问一些事关比赛的事情,八卦请留到庆功宴好么?”

“听说你一直在关心Rogers的终身大事?你不满意Barnes先生吗?”

“首先,我和Barnes不熟,第二,他们不是恋人,第三,现在开始我们只回答比赛相关问题。”

……

“我竟然被你骗了!”

Wanda拿着手机痛心疾首道,James非常无辜地摊手,“你在说什么?”

“我可是你的助理,你居然不告诉我!”

James依旧云里雾里,“什么啊?”

“你和Steve!你们不是朋友!你们根本就是恋人!”

嗯?什么?我们什么时候是恋人了?“不,Wanda,你肯定误会了,我和Steve不是恋人,我们没有恋爱过……你看到了什么?”

Wanda气呼呼地把一本杂志放在James面前,封面正好是那天Steve看自己看傻了的照片,不得不说,这张的确很像一对恋人。

Steve那天是什么毛病?

“我当时还觉得是因为你们很默契,但是你看Steve的眼神!”

“这眼神有什么奇怪吗他一直这么看我……”

Wanda睁大眼睛,所以她之前真的被驴了?“你们果然是恋人!”我男朋友看我都不是这种眼神。

James放弃跟Wanda争辩,反正他也不是第一次跟别人解释这件事,“好吧我们结婚会邀请你的,快去把晚上要用的衣服拿来。”

“还有视频,热度可高了!”

“快去工作,姑娘。”

Wanda被打发走之后James将杂志小心翼翼地放在腿上,他重新靠回椅背,慢慢闭上了眼睛,嘴角翘起似乎是在微笑。

全世界都看得出来呢,Stevie。

……


评论 ( 14 )
热度 ( 35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是吐司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