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倍血清的平方 01

看Gifted的后遗症,盾冬为何不能养个孩子!别问我孩子哪里来的肯定不是吧唧亲自生的。


01

Sam也不知道那个孩子是哪里来的,尽管形形色色的人向他问了一遍又一遍,可他还是不知道。他和美国队长的关系是很好,也常常出生入死,但还没亲密到共商生儿育女的大事。

Sam希望这些好奇的人都可以去问那个可以和美国队长共商人生大事的人。

然而没有一个人跑去问,尽管他本人比传说中的要温柔好相处许多。

但冬日战士的名号可不是假的。

现在得叫冬日爹地。

 

“你答应过Daddy的,只能吃一颗。”

“可Daddy会在我乖乖喝完牛奶之后奖励我一颗。”

“是吗,别以为我没看见你把剩下半杯倒了。”

James手里捏着那块粉红粉红的草莓糖跟小姑娘讨价还价,他把胡子刮了之后显得更加年轻了,若不是他依旧不愿意剪头发,现在的样子可真像那个年轻的巴恩斯中士。

继承了金发的小姑娘耍赖一般地把两条腿挂在James的大腿上扑腾,她有一双灰绿色的眼睛,这个像极了James,“我晚上补半杯嘛。”

“要是你答应我不去跟Stark叔叔捣乱,可以再给你一颗。”

“我那是纠正他的错误。”

“可他昨天已经郁闷到想自杀了。”

Tony在后面发出了哈哈哈的假笑声,“真高兴你在为我的生命考虑,Barnes。”

“那我想去玩手枪?”

James挑眉,他的女儿以后一定会是个火辣的姑娘,瞧她五岁就喜欢玩手枪了,但是他的老母鸡Daddy一定不会同意,“Okay,你要是能把跟我的记录缩小到十五分以内,今天还能多得到一块巧克力。”

“爱你,Dad!”

小姑娘抱着James的头颈安安稳稳地坐在他的铁胳膊上,两人欢欢喜喜地往地下枪房走,享受Steve暂时不在的时光。

“可怜的Steve,回来之后又要担心女儿的牙齿了。”

“她长大之后一定会比你还难搞。”

Natasha干笑几声算是回应,“你现在已经搞不定她了,Stark集团安全部门应该请她当部长。”谁能想到两个落伍老冰棍能生出一个可以搞定Stark集团安全漏洞的姑娘。

“Sam还是没有告诉我这姑娘怎么来的?Barnes真的能生?”

 

Steve结束了一场战斗换下便服安安稳稳地躺在沙发上,他听见有个小小人正手脚并用地爬向自己,他微微扬了扬嘴角不动声色。小小人慢慢地爬到了Steve身边,伴着奶香味的姑娘在他脸颊边上留下了一个吻。

“你知道我晚上都能听见你在被窝里打游戏的声音,Carol。”

小姑娘笑嘻嘻地坐在Steve的肚子上,“我今天吃到了巧克力。”

“嗯……Dad让你了?Clint叔叔都没法赢他。”

“我让Wanda姐姐蒙住了Dad的眼睛,我赢了!”

Steve抓着女儿小小的手掌微笑,他的女孩,像极了小时候调皮的James,“听说你帮Stark解决了一点小问题?”

“emmmm他的系统如果用嵌入式程序可以秘密入侵,这太不安全了。”

Steve本来迷迷糊糊的脑袋现在更像浆糊了,他也不懂为什么自己能生出一个智商280的女儿,更不懂她是怎么学会计算机的,四倍血清平方的效果吗?

“你怎么知道的?”

“我在他的电脑上打魔兽世界。”

“什么?”Steve蹭的一下坐起身,他知道这个东西,这是个游戏,“Sweetheart,咱们已经有一个玩枪的爱好了,游戏能不能再等两年?”

Carol又露出了跟James如出一辙的表情,即使她的长相更多来自于Steve,“Dad说你是老母鸡,我们说好了周末要去迪士尼的。”

“嗯哼,小树和火箭也会去。”

“哦吼!我要和Groot再对战一盘!”

Steve重新躺下,嘴里念叨着青春期的孩子们真难管,Carol兴奋过后拿起了一本书安安静静地坐在Steve肚子上看了起来,等James做完晚餐走出厨房的时候,父女俩全都睡着了。

James无奈地把睡成树懒状的女儿抱开,“我的小野兽,你这样睡觉会感冒的。”

“嗯哼~”Carol睡梦中蹭了蹭James的肩膀,“Peter,再爬高一点……”

“不能再让Peter带你去爬楼了,你想当女蜘蛛侠吗?”

“Peter说要带我去参加下一届知识竞赛。”

James不是很明白现在的高中生平时都有些什么活动,但是知识这方面,他女儿的确很有发言权,“宝贝儿,你一天天的比我还忙。”

Carol还没有完全醒,她搂着自己的宝贝物理学书籍,另外一只手挂着James,小脑袋一点一点的,“Dad,我想喝巧克力奶。”

“驳回,巧克力奶一点营养都没有。”

“那棒棒糖,彩虹色的……”

James把女儿抱回房间盖上被子,期间她的嘴里还不断冒出各种糖果蛋糕巧克力的字眼,为什么喜欢吃甜食这点随我,牛奶这事就不随我呢?牛奶很营养的呀我的小野兽。

“Daddy,盾给我试试……”

James无奈地一边摇头一边关上房门,他的小野兽对什么都充满好奇。

“她可拿不动我的盾。”

“喔!”James转过身,被突然出现的Steve吓了一大跳,“你吓死我了!”

Steve把James压在门板上交换了一个湿润的亲吻,“Buck,我很想你。”他离开整整三天了,Steve已经忘记过去时不时要分离的日子是怎么熬过来的了。

“嗯哼,Carol也很想你。”

刚洗完澡的Steve身上还带着沐浴露的香味,他总是拿错属于Carol的那瓶,现在美国队长变成草莓味的美国队长了。

James挡住Steve又要凑上来的嘴摇头,“你们都准备浪费我的晚餐吗?我的烘羊肉卷芦笋沙拉还有南瓜奶油汤?”

Steve一口咬住James的指尖,模模糊糊地说着这个听上去真不错,“还有甜品吗?”

“草莓慕斯,我买了很多草莓……”

“哇哦!草莓慕斯!”

James身后的门乓的一声被打开,随之而来的是他们的女孩兴奋的声音,可两个爸爸刚才是靠在门板上说话的,所以下一秒他们全都跌到了地上,小女孩睁着大眼睛看他们。

这大概是两个超级士兵最丢人的时刻了。

Steve趴在James身上转头无奈地看着女儿,好吧,她真的是个精力旺盛的小野兽,“我竟然没听见你醒了。”

“我听见草莓慕斯才醒的。”

James仰头磕了磕后脑勺,果然是他和Steve的女儿。

……

其实Steve才是更制得住Carol一些的那位,冬日战士的名声在外,可他本质上还是那个温柔不怎么发脾气的布鲁克林一枝花,Steve脾气可就差多了。

虽然他不会对女儿发脾气,可Carol总会被Steve的一个眼神给吓住。

“我跟你说,严父慈母这话绝对没错。”

Bruce笑笑,他还在给Carol挑一些她可以看得书籍,女孩的智商异于常人,她现在已经可以看懂大多数大学专业课程的书了,甚至可以和他们探讨许多物理学问题,“我觉得Steve应该让Carol去上一些专业课程,她真的什么都能学会。”

“我来给你学一个。”Tony咳了几声正色道,“我觉得我的女儿应该有一个无忧无虑的童年,而不是过早的参与以后也可以参与的学习。上帝啊,他知道Natasha已经在教小不点格斗了吗?”

Bruce相信Steve还不知道,不然他一定会纠结得团团转,“她很快就不是小不点了,起码对你来说。”

Tony翻了个白眼,感谢你们提醒我这事,呵呵。

然后Tony的某只机械手就飞了起来……

“OK,Fine,小不点,今天Steve爸爸不在家吗?”

躲在某台计算机后面的小姑娘笑眯眯地接住那只机械手,“Daddy被叫去签文件了,我也能要一个这样的玩具吗?或者我自己造一个!”

“你想你爸再跟我打一架么?八岁生日之前都别想,Friday,让手飞回来。”

【抱歉,Sir,控制程序已被修改。】

Carol抱着新玩具往外跑,最后被Sam给抓住,两人字面意义上地扭打在一起。

“我儿子以后也会经历这个么?青春期?她才五岁!”

“儿子?你们做过性别测试了?”

Tony脸上难得露出点属于父亲的笑容,“当然,我自己就能造个扫描仪。”

“喔,我能有个弟弟!”

被归来的Steve提溜过来还玩具的姑娘又一次兴奋了,她缺个玩伴,“我想要个弟弟!”

“小天才,他离能陪你玩还早呢,看,是不是被你的老母鸡爸爸揍了?或者你让你Dad生一个弟弟给你。”

Steve把女儿抱起来,“你精力太旺盛了,Bucky小时候都没你好动。”

“Daddy,我能有个弟弟吗?”

Steve无奈地瞪了没事找事的Tony一眼,唯恐天下不乱……“解决你一个都够呛,你是想累死我们吗?”

“我想要个弟弟!”

Steve正在考虑给女儿科普一下生物学知识,小天才也许还没涉猎过这个领域,她也许十分钟就能意识到自己和Bucky都没法真的给她生个弟弟出来。

……

TBC


评论 ( 8 )
热度 ( 226 )

© 我是吐司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