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他妈是爱情!(ABO)02

也许,他们并不是什么都不知道。


Loki是个优秀的医生,可Steve还是错过了自己今年的第一场比赛,他一直到周日早上都没法起床,Alpha的发情期漫长又来势汹汹。

“你真的不受影响吗?”Steve第十六次发问。

这次的James也非常耐心地在跟Steve解释,小时候照顾病人的耐心他可是一点都没丢掉,“Google上说Alpha的发情期并不会导致信息素紊乱影像Omega,好了这是我最后一次回答。”

Steve对着James端来的一碗燕麦粥皱眉,这可是他小时候吃到吐的东西,“我能拒绝吗?”

“不能,我好不容易把你从赛场搬回酒店,你得快点好起来。”

Steve靠在床头并不打算伸手,这东西太难吃了,他虽然不挑食,但也是有点底线的,“你可以给我牛奶和软面包,我只是发情不是感冒。”

James爬到床上盘起腿死死地盯着Steve,大有你不吃那我们的友谊就完蛋了的意思,他这招百试不爽,Steve从来都抵挡不了。

这回Steve可要坚定多了,他坚持不吃那个燕麦粥,即使是James特地做的。

“小豆芽!你这是在鄙视我的厨艺!”

Steve撇了撇嘴表示我完全没有这个意思。

James挖了一口放进嘴里,很好啊,很不错,于是他眼明手快塞了一勺子进Steve的嘴里,“品一品?”

Steve回应了一个五官都挤在一起的表情,但还是给面子地咽了下去,“起码比小时候的好吃。”

James趁Steve说话的空档又塞了一口,他刚刚上网查的,燕麦粥对发情期的Omega很有效果,那么同理对Alpha肯定也有好处,“我觉得你这么大了还让朋友照顾是不是凄惨了点?”

“我现在发个推特一定会有几百万人羡慕我,能让第一超模照顾的人大概只有我一个?”

James干脆一勺勺亲自往Steve嘴里送,“嘿,我是说真的,你三十岁了,得有个伴侣照顾你。”James说着凭空晃了晃几下勺子,“你知道,Alpha,Beta,Omega都可以,你需要一个伴侣。”

“我不需要……哎呀……”Steve激动地挺了起来又被James推回去,“我不需要伴侣,我跟他们处不来,又不是没试过。”

“你这么激动干嘛,我就是随口一说。”

James把最后一口塞进自己嘴里之后下床,他看上去对刚才的谈话并不在意,Steve在他转身之后悄悄舒了一口气。

下一秒Steve就被强硬地又一次塞进了被窝。

“Bucky,赛车手对身材也是有要求的,我刚吃饱。”

“就那点东西,不会影响你傲人的腹肌的,睡觉!”

真的再没有这么暴力的Omega了。

……

“我知道了Nat,我真的不需要,我很好不需要Omega。”Steve苦恼地捂着头,身边的红发女郎依旧对说媒事业乐此不疲,“还有,你给我介绍对象的事情千万别跟Bucky提起。”

Natasha依旧在手机里寻找单身Omega的照片,“为什么,他最近也没有约会吗?”

“总之你别跟他提就对了,你今天来找我干嘛?”

“代言,你刚才神游去哪里了?代言!”

Steve瞥见茶几上那本新的商品图册,哦,代言,对……“我在想比赛的事情,这什么代言?”

“香水,这一系列都是信息素香调,你知道的,Alpha和Omega什么的。”

“这个喷了上街不会影响人吗?”Steve拿着桌子上的样品表情像是看到了什么怪物,“不懂他们时尚圈。”

Natasha哼哼两声,你最好的朋友就是时尚圈的,“就是香味,又不影响人,你不去就得是也许就会是隔壁车队的Rumlow去了,Barnes是Omega系列的代言人。”

“去,当然去,为什么不去?”

Natasha发誓他最后一句话并不是为了刺激Steve。

……

“外面都在猜Steve是喝多了才不参加比赛的。”

James厌恶地扁嘴,这就是他不喜欢Steve车队的原因,直接说理由很难么,一定要搞一个所谓身体欠佳不适合比赛的说辞,发情期又不丢人,“Wanda,我不喜欢这季的衣服。”

“为什么?很适合你啊。”

“这季是宗教主题吗,为什么致力于把我打扮成耶稣风?”

Wanda拢了拢James耳后的头发为新发型而苦恼,“因为你上次发的那张自拍太火了,现在各大品牌都走这个风格了。”

“哪个?我每个月都发自拍。”

“你和Steve去夏威夷度假那张。”

James想起来了,那天他的防晒霜用完了,躺在沙滩椅上嚎叫着下一季化妆师们一定会吐槽他被晒伤的皮肤,Steve立刻拿了条大披肩过来,被自己穿成了外袍,“现在的设计师灵感已经这么随性了吗?”

“你是所有设计师的Muse,所以那天Steve并没有喝多?”

James晃晃脑袋思索了一下自己头发是不是过长了,“他喝不醉,而且从来不会在比赛前喝酒,他只是发情期到了。”

“Alpha的发情期?真稀奇……我哥哥也经历过,Alpha发情的时候像个脆弱的小猫,还会跟你撒娇。对了,你知道他们车队的公关吗?”

James还沉浸在脆弱的小猫发情时候的回忆中,这么大的Steve烧得迷迷糊糊还抓着自己的手不让走,特别像撒娇。

“额,那个叫什么,Romanoff?”

“嗯哼,听说她很喜欢给Steve介绍Omega?”

James危险地眯起眼睛,他当然知道,因为那个女人的男朋友就是是他的大学同学。

“你不知道?”Wanda抬起头,看James还是一派无所谓轻松模样,“我以为你会亲自操心Steve的事情。”

在Wanda的认知里,他们可比亲兄弟还要亲密。

“那是Steve的自由,如果他想找个伴侣的话,朋友介绍也很不错啊。”

“但听说他一次都没接受过。”

James拿起手机搜索着今晚要吃些什么,也许是因为他刚刚拿下了好几个新代言,所以看上去心情很不错。Wanda终于决定要给James弄个什么发型,她想James和Steve应该是最完美的挚友关系了,彼此信任又互不干涉。

她也想有这样的友谊。

……

TBC


评论 ( 12 )
热度 ( 339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是吐司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