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戒指》29.(主柯王子,副盾冬/火tj/evanstan/麦玫瑰)

29.

 

Curtis一点都不介意投怀送抱这种事情,但是现下这个情况有点不在他预料之内,他正准备去医院看望James,Jack为什么突然跑来了?

“怎么了?James不好吗?”

“不,他很好,他现在很好。”Jack抬起头,眼眶红红的让人想亲下去,Curtis一时之家分不清他是高兴还是难过,“Bucky就怀孕了,Steve也很高兴。”

“额……当然,他们当然应该高兴,Jack……”

Jack突然重重的搂住Curtis,脸颊紧紧贴着他的颈侧,“我想和你在一起,像他们一样,我们结婚好不好?我们马上就结婚!”

这回变成Curtis几乎要腿软到跪下了,他幻想过太多次求婚的情景,没有一次是由Jack开口的,“我们……”

“我们现在去登记!现在就去,我想结婚,Curt!”

“等等,Jack,Jack!”Curtis想拉住不知道为什么突然很想结婚的Jack,他们和好之后就再也没谈过这个话题,但是Jack实在是太激动了,本来就脚软的Curtis被他一拽干脆一屁股摔倒在了地上,“上帝啊……”

他大概会是第一个因为Omega主动求婚而摔倒的Alpha。

“你听我说。”Curtis干脆一屁股坐到地上,他让Jack也坐下来冷静冷静,天知道这里可是他的办公室,这画面太神奇了,“我可以立刻跟你去结婚,马上,但是你真的想好了吗?”

“我不是孩子了!我想结婚,没有什么比和你在一起重要!”

“包括你的家庭?”

Jack楞了一下,他太激动了,他看着即使忘记一切都没有忘记爱Steve的James想到了自己,他是那么深爱Curtis,他想抛开一切跟Curtis结婚,一路上根本没想到他的家庭,他的父母……

“你现在想清楚了吗?”

Jack深吸一口气,他不能再在这个问题上停滞不前,“我可以不当王子,我变成一个只有公关公司主管这个身份的普通人,你还会和我结婚吗?”

“当然!”Curtis甚至没等Jack说完,这是个不需要问题的答案,随时随地,他都愿意跟Jack结婚,“我真的不在乎包容你的家庭,所以你不需要去做任何改变,真的。”

“那我们现在可以去结婚了吗?”Jack心里有计划,他不是那种等着被Alpha拯救的Omega,从失去那个注定不会降生的孩子开始他就有了计划,但是当务之急他想去登记结婚。

Curtis一下子笑了出来,Jack每次执着起来都可爱得要命。

“带身份证了吗Jack?我可是连戒指都时时刻刻带在身边。”

……

“然后他就搂着我睡觉了,一点都不敢跟我发脾气。”

“所以现在我最大。”

James抱着杯酸奶瞧着正傻兮兮观察自己手指的Jack,知道你上面多了个戒指了,“Jack……Jacky?Jacky!”

王子殿下依旧沉浸在新婚的幸福之中。

是的,他和Curtis昨天去注册了,什么都没准备,只有这对银戒指。

但他现在是过去三十年幸福加起来的总和了,哦不,是十倍!

“Everett夫人暂时没空接听您的电话。”跑来凑热闹的TJ根据Omega孕期指南里的标注给James端来一杯热牛奶,“所以Steve被你支开之后,你就让医生给你注册解药了?哇!酷~”TJ觉得当时Steve的脸色一定会比沥青还黑。

“我现在不也没怎么样。”

“那你的记忆有恢复吗?”Jack并没有完全神游天外,他大概听到了故事整个过程并且抓住了重点。

“嗯哼,一点点一点点,尤其是睡觉的时候,比如你小时候被狗追到树上,Steve小时候是个豆芽,TJ从小就是个胖子……”

TJ张牙舞爪表示抗议,他现在不是胖子!

Jack把左手伸出来继续欣赏,以前他听到自己小时候上树这事都得炸毛,不过今天小王子心情好,“双喜临门,原谅我现在没空为你鼓掌。”

“结婚的感觉好么王子殿下?”TJ拿着个香蕉举到Jack面前当话筒用。

“非常好,你也结一个试试。”

TJ觉得Jack疯了,作为他们当中从前最强硬的不婚主义者,现在居然被婚姻调教成了一个乖巧的小家猫,被Curtis挠挠下巴就能喵个几声。

上帝啊……

……

“行了,别再看了,你有听我说话么?”

被Curtis的幸福光芒给灼伤了眼睛,捧着杯威士忌迟迟没下嘴的Steve很是疲惫,他想找人倾听一下自己都不行?“我知道你和Jack去登记了你听听我说话行吗?”

终于舍得把自己的眼睛从无名指上移开的Curtis不以为然,他觉得不是问题,“你现在就像个杞人忧天的老母鸡,James没事并且正在恢复记忆不是吗?”

“天知道那解药有什么副作用,他居然完全没犹豫,你知道我小时候有心脏病吗?”

Curtis很想翻个白眼,这让他又想到了Jack,Jack可以翻出这个世上最漂亮的白眼,哦他真是个沉浸在新婚中的小笨蛋。

“你现在可以一拳打死一头熊,心脏病是什么东西……抛下孕中Omega来找已婚Alpha喝酒你会被协会请去喝茶的。”

Steve苦恼到想撞墙,可Curtis还在欣赏他的结婚戒指,“你们登记全国人民知道吗?”

“大概明天全世界的头条新闻都会是我们了,截止到目前为止我爹妈跟他爹妈都不知道。”

Steve由衷想为Curtis拍个手,这放在古代是可以被拉上刑场斩首的,毕竟是私自带王子结婚,“国王陛下的嘴角估计能笑到耳朵根。”

“那可不一定。”Curtis这话说得意味深长,当然,这并不代表他做了什么。

也不代表他不知道Jack做了什么。

……


评论 ( 8 )
热度 ( 56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是吐司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