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戒指》28.(主柯王子,副盾冬/火tj/evanstan/麦玫瑰)

28.

 

“他是因为一种药物无法恢复,所以记忆一直没有好转。”医生指着屏幕上某块区域对Steve说,“上次我们给他验了血,他血液里有一种不知名的药物。”

Steve不是医科大学毕业的,他对生物药理方面更是一窍不通,但是医生现在给他看的这段成分列表实在太熟悉了,熟悉到他想一拳打碎手边的一切,“我知道这个,我知道解药在哪。”

“那Barnes先生恢复起来应该是没问题的了。”

这不是James第一次遇险,大概七八年前,他接到了一个卧底三个月的任务,要去搞一份市面上刚刚出来的新型毒药,受害者层出不穷,但有一个共同点,全都忘记了相关所有的事情。James接到了这个任务,那也是Steve这辈子唯一一次跟他断联,三个月后他接到了营救James的指令,那次让他几乎徒手拆了神盾局长的办公室。

“我不明白,所有的药物和方程式不都封存在神盾局吗?为什么又出现了?”

“因为你和我是神盾局唯二愿意说实话的人。”

Steve告别了Sam,他今天把James暂时交给了没什么事情做的TJ,他得去找他的上司谈一谈。

“我承认这件案子实际上是为了追回被盗走的药品,James也不知道真相。”

“所以这才是神盾一开始没去救人的原因?你们忙着找药品。”

要是放在七八年前Steve一定会徒手拆了这间办公室然后头也不回地走人,Nick Fury应该庆幸他这些年脾气好了不少,“让我猜猜,一定是Natasha负责的?”

Fury没有否认,“你再等等,已经有人在研究解药了,我们会……”

“这是你们应该做的,局长,别用想让我感恩的语气。”

遇上Barnes的事情Steve就会变得更加敏锐以及油盐不进,Fury知道自己如果不做些弥补很有可能会失去一个优秀的下属,“Brock Rumlow,当年突击小队的卧底,James那三个月里就是和他共事,差点遇险也是因为他的陷进,当时James报告他已经死了,但是我们相信这次的事情跟他有关。”

“Rumlow?”Steve记得他,当然记得他,神盾局的电梯里寥寥几句便可以察觉到这个Alpha对自己的Omega感兴趣,Steve又不是傻子,“他还有利用价值吗?”

“目前来看是没有了。”

“给我他的动向,我会让他变成死人。”

……

“这不公平,你为什么先跟Jack说话?”

TJ抓着James的肩膀怒瞪一旁剥橙子的Jack,上次他来的时候James除了Steve谁都不理呢,结果刚刚进门看见他正和Jack聊天,“这不公平!”

“你要是少去夜店多来看看Bucky,他也会早点跟你说话。”Jack把一片橙子塞进TJ嘴里,又塞了一片给James,“医生昨天怎么说?”

James耸耸肩,“医生说体内的药物没法解开的话我永远恢复不了记忆。”

“还好被下的是失忆的药,如果是……唔……”Jack把半个橙子全塞进了TJ的嘴里。

TJ委屈地吃橘子,他只是打个比方嘛……“对了,Jacky~”TJ突然很八卦的凑到Jack身边,“我看到了!你和Curtis被拍到了!你背叛了革命!”

“什么革命?”James一头雾水,能尊重一下他这个脑子暂时不好使的人吗?

“Bucky我跟你说。”TJ一下子窜到James的另外一边以免Jack抓到他,“他和Curtis之前差点分手啊,现在又热恋了呢!还被记者拍到!”

James回想起自己前几天在网上看到的照片,不是Jack啊……“可那个不是你吗/你比较胖我不会认错的。”

“哈!”Jack难得不顾形象地大笑一声,TJ这个小混蛋,自己整天被拍到还说别人,“我的小胖子,您这是第几次被拍到了?这是第几个?”

James正笑眯眯地看着TJ脸红彤彤辩解的样子觉得很可爱,下一秒他便捂着嘴靠到另外一边将中午吃的东西全都吐了出来,Jack和TJ都吓坏了。

“Bucky!你怎么了?”

食物被吐出来之后不时并没有停止,紧接着来的是几乎要把喉咙灼伤的胃酸,James紧紧抓着TJ伸过来的手,身体前倾几乎要跪下。

“来,我们去医院,TJ你打电话给Steve。”

……

James不知道这算不算好消息,如果他现在什么都记得的话,那肯定是一个好消息。

他怀孕了,八周,就在自己被抓走之前。

Steve告诉过他,因为全世界都知道他们要结婚了所以上一个发情期的时候Steve标记了他,但是在自己恢复记忆之前Steve绝对不会做任何超越的事情。

现在也暂时不行了,因为不满三个月……

Steve会高兴吗?

当然,Steve字面意义上的差点跪在病房外面,如果不是Sam拉着他就真的跪下了。

“上帝啊……”

Steve现在甚至灰头土脸的,他不敢脏兮兮地进门以免细菌伤害到现在免疫系统脆弱的Omega还有他们的第一个孩子,“我得去洗个澡换身衣服,我这样不行。Jack,Jack你能帮我去随便找件衣服么?”

“Steve,这个怎么办?”

Sam还拿着导致Steve现在一团糟的原因,他去抓捕Rumlow的过程中找到的解药,虽然Rumlow还没有被抓到,“这个你交给医生,他现在不能随便用药了。”

Steve用军队的速度将自己收拾的一尘不染像刚从无菌室出来一般,James正在病房里等着他,James现在很需要他。

“嘿,你好吗?”

Jack在病房门口听到这句话的时候真想抽Steve一个耳光,这算是什么准父亲的开场白。

“我不知道怎么样算好。”James有点轻飘飘的,他不知道有了Steve孩子对自己来说具体是什么意义,他记不起关于Steve的一切,但是他很高兴,因为他现在也很爱Steve。

“我很高兴,Bucky,你记得我跟你说过吗?我们从出生就认识了,久到我快数不清日子了。”

“嗯。”James挪开一点让Steve做到病床上搂着他,“虽然我现在脑子不太灵光,但是我知道我很爱你。”

Jack关上房门把空间留给两人,他现在可以离开了,他想去找Curtis,告诉他自己很爱他,虽然没有久到数不清日子,但是他足够爱Curtis。Jack想像James那样被自己爱的Alpha标记和他拥有可爱的孩子,即使忘记一切也记得爱他的感觉,因为那种深爱已经被刻进了灵魂。

……


评论 ( 1 )
热度 ( 54 )

© 我是吐司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