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戒指》27.(主柯王子,副盾冬/火tj/evanstan/麦玫瑰)

27.

“很抱歉Rogers先生,戒指还差一些镶嵌和雕刻的问题,我们尽量赶在婚礼前交给您。”

“没关系,你们慢慢来吧。”

Steve挂上电话后长叹一口气,现在就算到了婚礼那天都做不好也没关系了,因为暂时不会有任何婚礼了。

Steve把James带回了家,医生确定他暂时失去了所有的记忆而且由于一些未知的原因精神状况出了问题。最直接的反应就是他拒绝跟所有人说话,即使没有抗拒的跟Steve回了家,他依旧拒绝跟大多数人对话,更加记不起任何事情。

这样一来心理医生也束手无策。

James只愿意跟Steve还有Jack说话,他可能嫌TJ太闹腾了。

“TJ说他忙完店里的事就来,记得TJ吗?前几天每天都会来看你的那个?胖胖的很可爱的那个。”也不知道是福是祸,Jack因此打起了精神,James需要他的支持。

“你记得我吗?我跟你说过我的名字。”

James从医院回来开始就这样,除了吃饭睡觉之外,他一直坐在卧室的飘窗上发呆,他有时候也会有点反应,比如Jack和Steve跟他说话的时候。

“我带了你小时候最喜欢吃的芝士蛋糕,如果你能猜对我的名字,我就分一半给你吃怎么样?”Jack试图开玩笑,他发现自己怎么都笑不出来,他摸摸James冰凉的手,为什么总是暖和不起来。

“Jack……”

James眨眨眼睛,“你是Jack。”

Jack因此几乎要落下眼泪,他点着头笑道,“对,我是Jack,你是Bucky。”

“Bucky……”James的声音很轻,他呢喃着自己的名字,最后转头望着门口,“Steve?”

“对,那个是Steve,我要把另一半芝士蛋糕也分给你。”

James抿着嘴笑了,他好像知道自己喜欢吃芝士蛋糕,听见Jack说的话之后让他感到很开心,“Steve……”

“你想找Steve?”

James迷茫地眨眨眼,但Jack知道他就是这个意思,“我去叫他。”

“Steve,Bucky……”

那是医院之后Jack第一次见到Curtis,他想他也是来慰问自己的好友,没想到Jack也会在这里,“Bucky想吃蛋糕……”

“芝士蛋糕是么?我来拿到房间里去。你们……”Steve站起身去厨房拿蛋糕,他晃了晃手示意Curtis抓紧机会,好不容易才见面。

Jack坐在Steve刚刚坐着的地方,离Curtis大概半个人底距离,对方没有说话,似乎是在观察他。Jack发现Curtis瘦了,很憔悴,这些日子他们都不好过。

可明明彼此都没有错。

“你好吗?”

Curtis沉默了良久后问道,他很想Jack,每天都在想。

“不太好。”Jack伸手捂住脸,感觉下一秒就会哭出来,他也想Curtis,身体里的每一个细胞都叫嚣着想念他,“我以为我会沮丧很久,可是……”

在他最困难的时候James一直支撑着他,Jack不能一蹶不振。

“Hey,Jack,你得更坚强一点。”Curtis抓着Jack的双手包进自己手心,他看见Jack眼下的乌青,听说他这些天有时间就会来找James,“James需要Steve,同样也需要你。”Curtis犹豫了一下,又继续说,“如果你需要我的话……”

Jack多日来的沮丧在那一瞬间全都化成了眼泪,他知道在这哭不合时宜,可他控制不了,他太想念Curtis了,像现在这样暖到发烫的手心温度,他很久没有感受过了,“我不该责怪你,那不是你的错。”

“其实我很害怕,Jack,我怕你不爱我了,我怕你恨我。”Curtis跪在Jack面前拥抱他,“所以我不敢来找你,我很抱歉。”

“我爱你,我不恨你,我怎么会恨你呢,对不起,我很抱歉Curt……”

 

“好吃吗?”

Steve笑眯眯地问一口一口吃个不停的James,他把盘子架在弯曲的膝盖上,吃得开心了还会含着勺子小小的兴奋一下。

James嘴巴抿着勺子笑眯眯点头,是很熟悉的味道,“Jack呢?”

“在客厅。”

“Jack也喜欢。”James一边挖蛋糕一边嘀咕,他记得,刚刚Jack说的。

“你都不管我喜不喜欢。”Steve有点嫉妒,为什么Bucky先记住的是Jack的喜好。

James仰起头,像个孩子一样懵懂地把勺子递到Steve嘴边,“Steve也喜欢吗?”

Steve伸手抹掉James唇角的一点残渣,他不太分得清甜食的好坏,但是Bucky一直很喜欢,“嗯,喜欢。”

……

“不,他死了,他死了……他死了!他还活着,他还活着……他还活着,不对,不对……”

“Bucky?Bucky!”

James被噩梦惊醒,Steve看着他睁大双眼像是被困在了可怕的梦魇里,“Bucky,谁还活着?怎么了?你醒醒!Bucky!”

“Steve,他还活着,他没死,他还活着!”

Steve将James死死地压在床上,试图用压迫感将他唤醒,“Bucky,醒过来,Bucky!”

James毫无焦距的双眼渐渐变回有神,他在黑暗中看到了Steve着急的脸,然后看见Steve因为他终于醒了而长舒了一口气。

“你还好吗?做噩梦了?”

“我……”James说不上来,他不知道那是什么样的梦,“我不知道,我说什么了?”

“没有,没什么,来。”Steve将James撑起来抱进怀里,他打开床头的小灯让James觉得舒服一些。

“Steve……”

“嗯?”

“如果我一直想不起来怎么办?”

“你想记起来吗?”

James闭上眼睛,他想记起很多事情,尤其是Steve的,“尤其是关于你的。”

Steve笑了,他是个道德感很重的人,他甚至不愿意在James还没恢复的时候就拉着他结婚,就连这样抱着躺在一起都经过了不少的心里斗争。用TJ的话来说就是,上帝都没Steve这么正直。

当然Steve没有TJ说的那么刚正不阿,起码James柔软地靠在他怀里什么都不记得只信任他一个人的样子让Steve产生不想起来也没事的邪恶念头。

只有那么几十秒钟而已。

“我很抱歉。”

“为什么?”

James眨眨眼睛,暖黄灯光下Steve的脸部线条显得格外柔和,“婚礼,Jack说我们在圣诞夜的婚礼……我很抱歉。”

“我们比一般情侣要晚很多,Bucky,我们光谈恋爱就花了十年了……”

“我真的很……”

“所以早晚都没关系,Bucky,只要你没事,多久都没关系。”

……

昨天长这么大第一次看a片结果沉迷看背入,我靠这真的是个很好的姿势啊……

评论 ( 7 )
热度 ( 45 )

© 我是吐司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