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戒指》25.(主柯王子,副盾冬/火tj/evanstan/麦玫瑰)

25.

    

Curtis望着窗外的景色,跟一个星期前来时一样美好,晴空万里,可以看见下面一望无际的蓝色大海,但是心境完全不一样了。

Jack坐在另外一边,他也看着窗外,但是Curtis想他们都没什么心思欣赏风景。

这本该奇妙无比的旅程,变得异常糟糕。

“Jack拒绝了Curtis的求婚?”

“嗯哼。”相比起TJ的惊讶,James更加淡定,他已经预见结果了,现在的Jack内心一定极度挣扎愧疚。

他太爱Curtis了。

“他们现在回来了么?”

“大概两小时后降落吧,所以我要去机场接他,一起么?”

TJ不解地搓搓脸,这太奇怪了,他完全想不到任何可以拒绝Curtis的理由,“他们这是分手了么?一般求婚不成功就会意味着分手吧?”

James当然也害怕,Jack是个死心眼的人,他认定了Curtis就不会再爱上别人了,可是……“也许冷静下来之后Curtis会想清楚为什么的。”

“拜托,我现在很冷静我也想不出为什么!”

“那是因为你是个小笨蛋!”

TJ最后没有跟James去机场,因为Johnny约他去看电影,就是Sebastian和Chris一起演的那部特效片,听说因为两人的恋情曝光让原本就可观的票房变得更加红火,而且TJ认为,Jack不会和Curtis分手的。

James想到这里无声叹了口气,Jack能像TJ一样少知道些社会的残忍该多好,哪怕一点点都行。

“照顾好他,我会等他想明白的。”

Curtis在Jack上车之后对James说,他是个不可多得的Alpha,深情到可以与James媲美,James当下希望Jack可以跨出车门大喊Curt我想通了我想和你结婚。

这么戏剧化的就不是Jack了。

他像个小可怜似的裹着车子上的毛毯闭着眼睛更。

Curtis无能为力,他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一切都很美好,他们愉快地在小岛上度过了五天,最后一天他在头顶有着漫天星光的沙滩上求了婚。可是Jack却哭了,他并没有哭着说Yes,而是满含热泪得说我很抱歉我不可以和你结婚。

这不应该。

“他会想明白的,他很爱你。”

“我知道。”

Jack走进James家的客房就倒头大睡,这时候昨天刚刚结束一个任务回来的Steve也正好睡醒,他不太了解状况,只是看见了Curtis发给他的求婚失败了的信息。

一切都很匪夷所思。

“真的没答应?”

James耸耸肩,Jack太好猜了,他一生都在试图脱离王室的枷锁,怎么可能让深爱之人跟自己一起陷进去,“你饿吗我做点吃的,Jack也一定饿坏了。”

“他不会和Curtis彻底分手吧?”Steve洗了个澡,现在他们所有人都在为这两人的感情危机担忧了。

“新的国会议案投票是在下个月,将会决定未来王室的地位和权限,也许在那之后他们会有转机。”

“哪怕维持现状也好,不结婚起码可以在一起。”

“嘿,你知道婚姻虽然不能决定彼此有多相爱,但也非常重要不是么Stevie。”James将头靠在Steve肩膀上,他们十二月就要结婚了,如果每一段感情都能有始有终开花结果该多好,“我不想在婚礼上看到一对尴尬的前男友伴郎。”

Steve静悄悄地抱着James躲进厨房,他怕吵醒现在估计身心俱疲的Jack,“他们会没事的,在我们结婚之前。Bucky,Peanut怎么办?”

……

“我以为你脑子很好呢。”

Sebastian摸摸失去主人的Peanut的脑袋,他是被Jack请求来带走小猫咪的,“这都想不通。”

“我才是那个被拒绝了求婚的人,别指望我脑子多清楚。”

“你这是在发脾气吗?”

Curtis冷着脸瞪了一下Sebastian的肚子还有他从坐下来就没有停下进食的嘴巴,“我还没做好当舅舅的准备,十个月后也不会。”

“我在增肌,去你的当舅舅,没看新闻么?”

临时紧急失恋这件事对Curtis来说打击要比收购原油公司失败还要大,他除了埋头工作下班买醉之外干不了别的事,“什么新闻,你和那个Chris的么?”

“下个月国会议案,针对王室削减权限等进行投票。”

“削减权限?今天的新闻?”

Sebastian翻了个白眼给他表哥,“上个月啊,你不是很关注这些新闻吗?Edgar也没告诉你?”

“我忙着搞求婚的事情。”Curtis颓丧地揉着太阳穴,这下他知道为什么了,“小笨蛋。”

Sebastian把这个当做是Curtis已经想通了,“你真的不想当舅舅?”

Curtis回应了一个非常虚假的笑容,意思大概是你可以试试看,“赶紧走吧,我还有事情得做完。”说完把Peanut一起抱走了。

“哎我是来带猫的。”

“我自己去给他。”

……

Curtis准备好了一切的台词,例如我不在乎你的家庭有多么麻烦,我根本不觉得那些东西比你重要,我们结婚让我和你一切面对所有的事情之类的话,他没把握一定能说服Jack的死脑筋,但起码这是努力的方向。

带着Jack最疼爱的猫,这是破冰的好助手。

如果他没接到来自James的电话的话。

“Jack怀孕了?”

“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他突然晕过去了,医生检查说他怀孕了。”

Curtis当下觉得天旋地转,这不可能,他没有标记Jack,甚至没有一起真正的经历过发情期,怎么可能……“是不是搞错了,我没有标记过他。”

“这也是可能的,从前我们处理过这样的病例。”

Curtis在电话那头听到了远处医生的话,他甚至还没来得及狂喜,便被一桶冰水给浇透了,“这是非正常的,如果让胚胎长大Omega会很危险,病人已经有出血的征兆了。”

“James,你们在哪家医院,我现在就过来。”

……


评论 ( 9 )
热度 ( 69 )

© 我是吐司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