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Vampire Dairy

我居然久违的双更了简直想叉会腰,北鼻们我需要你们评论鼓励我一下(叉腰


Chapter 9

 

这世上没有怨恨是凭空出现的,这世上也没有人是不会长大的。

TJ遇见Curtis的时候才16岁,镇上来了一对富有而又英俊的兄弟,TJ的父亲也就是镇长欢迎了他们。

TJ死去的时候才17岁,是自杀,Curtis救了他,方法是将他变成了吸血鬼。

TJ以为他喜欢自己,后来发现并不是。

TJ没有了再一次选择死去的机会。

Johnny从篮球场出来买了一堆汉堡薯条准备回宿舍,这会已经很晚了,路过公园的时候静悄悄的,但他听见一个男孩子的声音,正在哭。

有那么一瞬间Johnny觉得自己撞鬼了,好吧连续几分钟之后他都觉得撞鬼了。

一直到他在公园的滑滑梯下面找到了一个男孩子。

哦他长得跟Jack高中时候真像,就是比Jack胖点。

“嘿,怎么了,你怎么哭了?”

一个人躲在儿童乐园委屈的TJ没想到会有人看到自己,反正他一委屈就会找地方哭,反正没人会来找他。

“你遇到什么伤心事了?这么晚不回家么?”Johnny蹲在TJ面前,手里的纸袋被他放在地上,TJ脸上挂着眼泪盯着纸袋看。

Johnny立刻把东西递过去,“你饿了是不是?我请你吃,这家汉堡很好吃。”

画面很快变成了哭得脸红通通的TJ和觉得这小孩很可爱的Johnny面对面坐在地上一个吃汉堡一个吃薯条。

“你家住哪?我送你回去?”

TJ嘴巴鼓鼓地摇头,早几百年就没有家了,“我一个人住在宾馆。”

“你是外地来的?和父母吵架了离家出走吗?”

爱哭鬼眼睛里又开始掉眼泪,速度快到让Johnny不知所措,“你别哭啊,我的错我的错,别哭啊,可乐给你喝行么?”

TJ憋着嘴接过了可乐。

Johnny发现自己对狗狗眼没什么抵抗力,“你想去我宿舍待会么?我大学就在那边。”

“你是那个大学的?”

Johnny点点头,谁知道Jack又哭了起来,这次是默默地掉眼泪,“你不想去么?别别别,你别哭了,再哭汉堡都没法吃了。”

TJ紧紧地把汉堡攥在手里,Johnny被他这个小动作给惹笑了,“那你住的地方在哪我送你回去?这么晚了附近不安全。”

TJ想说自己不会有危险,但是话到了嘴边还是变了,这是第一个想照顾他一会的人呢,“在……第六大街上……嗝……”

Johnny被这一声不知道是哭得还是吃饱了的打嗝声引得狂笑不止,这个男孩太可爱了,“你要纸巾吗?得把眼泪擦擦,不然别人会以为我欺负你的。”

……

“你和Curtis真的没事?”

“嗯哼。”Jack一边翻着杂志受伤的那条腿架在James的病床上,心情极为平静,好像之前的崩溃完全没有发生,“Steve真不称职,你伤还没好呢。”

James皱着眉头,他看着Jack的样子就像在研究什么外星生物,“Jacky,你知道发生了什么吗?”

“额,我和你被狼袭击了,在我家,你怎么了?”Jack伸手摸摸James的额头,难道是伤口发炎导致发烧了?

我该问你怎么了才对吧?

James抬起没受伤的那边肩膀摸摸Jack的脸,“Jacky,Curtis是怎么跟你说的?你原谅他了?”

“他说他喜欢我不是因为我长得像Sebastian,我相信他。”

Jack说这句话时的眼神就像是在复述一件他没有参与过的事情那般空白,这让James胆战心惊,Curtis对他做了什么?“你能再说一次吗?你为什么原谅他?”

“因为我相信他喜欢我不是因为我长得像Sebastian。”

再一次也是一样,Jack说起这话的时候几乎不含任何感情。

“Bucky,你怎么了?”Jack其他时候就极为正常,“太疼了么?我去叫医生?”

James抓着Jack的手不可置信地望着他的眼睛,Curtis Everett做了什么?他对你做了什么?“我……我肚子有点饿,你能帮我去买点吃的吗?”

Jack临走前留下了James留下了他的手机,理由是自己的不见了想给妈妈打个电话。

James打给了Curtis,这是他第一次跳过Steve和Jack跟Curtis对话。

“在医院里还好吗?腿还疼吗?”

“我没法把关心他的你和催眠他的你放在一起。”

对面的Curtis沉默了一会,Steve说得对,James是个聪明的巫师,“我不是很想威胁自己弟弟的男朋友,但我想你应该是聪明人。”

“我是Jack的朋友,这跟Steve没有关系。”

“Barnes,我的狼比今天咬你的那只要厉害得多。”

James没有惧怕过任何人,哪怕是今天的狼或者正在电话里威胁自己的吸血鬼,“我没有告诉过Steve我现在会的巫术极限在哪里。”

Curtis当然知道James不会怕自己,他们巫师个个都不怕吸血鬼,“你继续做Steve可爱的男朋友,我继续做Jack深情的守护者,相信我,这对大家都好。”

James暂时还不清楚这到底是好还是坏,但他知道这对Jack的感情来说一定是二次伤害,James不怀疑Curtis爱Jack的心,但这样的做法实在令人担忧,James不怕背上背叛Jack的愧疚之心,只要这件事以后再也不会伤害到他。

“你保证他不会知道?”

“除了Steve,没人能解开我的催眠。”Curtis没有再说话也没有挂断,因为他听到了Jack和Steve的脚步声。

“Bucky,你想吃牛肉还是鱼肉?我还给你买了牛奶。”

Jack的伤不重,这会走路都没什么问题了,他身后跟着要来换班的Steve。

“和你妈妈打电话吗?”

“一不小心按错打给Curtis了。”

James把电话递给Jack,后者疑惑地看着屏幕上的通话时长,“然后你们聊了十分钟?”

“他跟我说些Steve的糗事不行吗?”

莫名其妙躺枪的Steve苦笑,别当他在外面没听到啊,“问下他什么时候来接你,该给我和Bucky点私人空间了。”

“你告诉他,他可以选择从此搬出去。”

Jack听着电话哭笑不得,最后很友好地跟Steve传达,“你哥说他爱你。”

……


评论 ( 3 )
热度 ( 32 )

© 我是吐司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