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Vampire Dairy

Chapter7

 

Jack是被一阵不安惊醒的,这种不知从何而来的异样感像空气一般围绕着他,就像有人时时刻刻地在盯着自己,不怀好意。

“怎么了?”Curtis也被Jack细微的震动而吵醒,他向来不会有什么深度的睡眠,Jack一睁眼他其实就醒了。

Jack捂着额头坐了起来,连续一个星期的不安感让他精神疲惫,“我是不是有点神经质了?总觉得有人在看着我。”

Curtis笑着吻了吻Jack的发顶玩笑道,“有人暗恋你么?我以为我和你已经够高调了。”

Jack颓丧地将头发往后撩,他并不觉得这件事值得开玩笑,“我是说认真的,好像有人在暗处看着我。”Jack不可控制地想想起血淋淋的那一日之前的几天,他也是这样神经质一般,后来发生的事情说明他的感觉并没有错。

有人对自己不怀好意么?

自己没有关系,他不想不好的事情再次发生在周遭的人身上,Bucky,还有Curtis……

“嘿,别担心。”Curtis见Jack的神色是的确极为担心,于是伸手将他搂进怀里,他当然有这个本事确保Jack的安全,没有人可以伤害他,“有我在呢,不会有事的。”

即使不再是市长的大儿子,Jack心想也许依旧有人会对他的命有点兴趣,“我父母出事前的那几天,我也是这样的感觉。”

Curtis多少知道些Jack家的事情,当然他们之间从未谈论过这个话题,Benjamin家族的新闻还是可以搜索到的,当然,互联网并不会告诉他幸存者的真实感受。

“你想聊聊么?”

Jack摇摇头,他还没做好跟Curtis剖白自己内心黑暗世界的准备,即使他知道Curtis已经了解过这个事情了,“我很害怕,也许我可以在你这呆几天不出去。”

Curtis安抚地亲亲Jack的脸颊和后颈,“我可以聘请Steve当你在校期间的保镖,我负责放学后的?他连熊都打的死真的。”

“你这样说自己的艺术家弟弟的么?”Jack被Curtis的话给逗乐了,原来睡在客厅的Ed也出现在了他的脚边,“我可能更想要Ed。”

“我知道,他的地位都快超过我了。”

“别这样,我还是很爱你的。”Jack笑着仰起头跟Curtis交换了早晨第一个缠绵的亲吻,这让他好受不少,“大胡子先生,我现在很想让你帮我找点安全感。”

Curtis一边把Jack往床里面压一边对着Ed挥挥手,然而看上去,并不仅仅是让他出去这么简单。

……

Steve接到自己兄长电话的时候,他的嘴唇正被Barnes先生占据地牢牢的,一点说话的空间都没有,于是铃声就在两人可以腻死人的亲吻中延续了一分钟。

这么久不挂断有点不寻常。

“嘿,Bucky,等我接完电话补偿你好吗?”

James晃了晃两根手指,要加两分钟。

“你在宿舍?”

“额,你这是在查岗?”

Curtis揉了揉眉心,“Ed发现TJ最近一直在你学校附近。”

“什么?”

Steve一下子坐了起来,这让正在玩他纽扣的James很不解,发生什么事情了?

“你见到他了么?”Steve想起上次校园里那股不怀好意的目光,原来是TJ么?

“啊……”Curtis躲在书房里苦恼到扶额,“我觉得至少他见到了Jack。”

Steve难得对着他哥开起了嘲讽,“那当然,毕竟每天被豪华跑车接送的大学生不多,你得把Jack留在家里。”

“你能找到TJ?”

“反正比你找到的可能性大点。”

Steve挂掉电话,他觉得自己大概要先欠着那两分钟了,“我有点事,Bucky,我们明天见好么?”

“TJ是谁?你的前男友?Curtis的前男友?”

“额……”Steve尽量在脑海里组织了一下语言并且试图寻找一个合理的名词,“反正跟我是基本没什么关系,和Curtis……嗯……好吧有点关系。”

James心中警铃大作八卦之心熊熊燃烧,那就是Jack的情敌?还有可能是个吸血鬼吗?“现在是哥哥要弟弟替他摆平多年前的前男友的戏码么?”

“额……总之有点麻烦,我没法带你去。”Steve想到TJ的长相再想到Jack,如果被Bucky知道了这件事那Curtis和Jack就完了。

James眯着眼睛竖起三根手指,要补偿三分钟。

Steve一边下床一边在James唇上重重亲了一下,补偿五分钟也可以。

……

Steve不知道去哪里找人之后James也带着书自己一个人去上课了,身边没有Jack也没有Steve的感觉还挺奇怪的。从宿舍到教学大楼有一条不太有人知道的捷径,但是Steve和他一起找到的。

James一如既往地走了那条小路,有些僻静,一个人走还真觉得阴嗖嗖的。

然而这不是错觉,James很确定有人在跟着他,自从学了点笔记中的魔法之后,James的第六感就要比从前敏锐许多,也准确许多。

“你是Jack Benjamin的好朋友?”

James仰起头,有个人站在他面前的树上,因为逆光看不清脸,但是莫名让他觉得这个人应该是Steve要找的TJ,“你是TJ?”

“嗯,Steve果然比那个混蛋要坦白。”

TJ的声音听起来很年轻也很活泼,语调里还带着点小玩味,不过James猜,这估计也是个不老不死的吸血鬼之类的。

果然,下一秒TJ就从十米高的树上轻巧地跳了下来。

看清他的脸之后,James不免地被震惊到了。

怪不得Steve这么紧张,长成这样被Jack看到不出事才怪。眼前的人虽然看上去比Jack还要年轻也胖一些,但起码有七分像吧,原来Curtis喜欢这种的?“那个,虽然你不太可能这么做但我还是想说,尽量别被Jack看到你吧。”

情敌相见分外眼红,更何况是这么像的情敌。

“他可以看到你啊,变成死人的你。”

话音落下的半秒之间,TJ便冲过来将James按在了地上,“Steve等了七百年就是为了等你吗?虽然他跟我也没什么仇怨,但是弟弟伤心哥哥多少也会伤心,当然,Benjamin伤心最重要。”

“你跟了我们几天?”

一个眼睛已经血红的吸血鬼把自己压在地上,可James居然一点都不慌乱。

“我哪有那么多时间天天跟着你们。”

“所以你不知道我为什么不怕你?”

TJ一愣,什么意思?

James挑眉一笑将手按在TJ额头上,后者立刻像碰到了炸弹一般向后躲开,“你是巫师?”

James坐在泥地上笑眯眯,他突然觉得TJ有点笨笨的,什么都不调查清楚就跑来了,“不只是巫师,还是个比你厉害的金发大胸的吸血鬼的男朋友。”接着手指比了个七,“等了七百年那种。”

“Bucky!”在远处听到动静Steve就赶来了,幸好James足够冷静睿智,但这还是让他吓得心都要重新跳起来了,“你还好吗?”

看着疼得龇牙咧嘴的TJ,James觉得应该是他不太好,“我觉得我现在特别厉害。”

“你没受伤就好。”

Steve转过头重新面对TJ的时候,就不是他看着James的时候那样温和了,“好久不见,Thomas。”

“你找到你的梦中情人了哈,看着还不赖。”

“和你比起来何止是还不赖。”James捂着嘴在Steve背后闷笑,Steve不开心的时候嘴巴总是这么毒。

TJ自己也知道Steve来了那就一点胜算都没了,于是干脆一屁股坐到地上,“Curtis知道我在这吗?”

“我还没告诉他。”

“那你准备做什么?把我关起来?还是扔到太平洋里去?”

“No。”Steve抓着James的手臂将他拉起来,“道理你都懂我也懒得说,反正你只是气不过想捣乱罢了。”

“凭什么是他不是我!他们只认识了一个多月!我们明明长得都跟他那么像!”

James没想到TJ会跟个无理取闹的孩子似的直接大哭崩溃,直觉告诉他这不是个坏人,只是爱无理取闹罢了,“跟谁长得像?”

“原来他们都不知道。”TJ突然又捂着脸笑了起来,“Benjamin一定会很惊喜。”

“Thomas!”

就在Steve愣神的时候,TJ迅速消失在了他面前,“这下麻烦了。”

而James则在一边非常笃定的摇头,估计Jack不会惊喜,而是会惊吓吧。

……


评论
热度 ( 32 )

© 我是吐司啊 | Powered by LOFTER